close

045.jpg

愛美的女生絕大多數都會追求雙眼皮,我也是。事實上,我也深受內雙的困擾,已經嚷嚷想要縫雙眼皮大概八百次,但因為我是個怕痛的臭俗辣,所以也只能嚷嚷。XD

這次KOJI邀請我試用她們的雙眼皮產品,我當然一口答應阿!我真的很喜歡用雙眼皮貼,因為我不敢動刀,想要雙眼皮只好每次化妝都貼了。這次試用的有兩款,分別是KOJI eye talk 強力定型雙眼皮膠(照片中紫色)以及KOJI DM 自然裸色雙層式雙眼皮貼(照片中膚橘色)。

這兩款是型式質地截然不同的雙眼皮產品喔!使用方式也不一樣,我就在文章當中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方式吧。^^

016.jpg

首先是自然裸色雙眼皮貼!

24474999_10210275566872310_1855156612_o.jpg

這款雙眼皮貼就是大多數使用雙眼皮貼的人的入門款,單面使用的雙眼皮貼。但這款KOJI DM 自然裸色雙層式雙眼皮貼為了讓厚重的眼皮也能順利撐出深邃的雙眼皮,所以特別使用重疊的兩層貼紙增加厚實感,整體的感覺更硬挺,也更有支撐力。

004.jpg

雙眼皮貼本身是膚色貼紙,所以可以跟肌膚自然融合,素顏或淡妝的時候使用也很適合,不會讓人一看就覺得有雙眼皮貼在眼睛上。

001.jpg

某天畫完妝,但是沒有貼雙眼皮貼,看起來眼摺線就不是很明顯,眼影也幾乎被眼皮吃光光。

005.jpg

用小夾子將雙眼皮貼夾起來,當然妳也可以用手,但我不喜歡用手撕,用小夾子的話可以避免手指上的髒污或油脂沾染了雙眼皮貼而降低了黏性。取下雙眼皮貼之後,對準原本的內雙眼摺線,將雙眼皮貼黏貼在原本的眼摺線上。

007.jpg

單面的雙眼皮貼使用上有一個很重要的小訣竅,就是務必要蓋住原本的內雙眼摺線,這樣才能製造出新的折線來。

006.jpg

把原本的內雙眼皮的折線用雙眼皮貼覆蓋上去之後,雙眼皮貼的上端就會撐出另外一條眼摺線,這樣才會成功喔!像我這樣的內雙眼型的孩子一定要記得,單面式雙眼皮貼的貼法重點就是蓋過原本的內雙眼摺線!

008.jpg

 

 

 

雙眼皮貼成功製造出新的外雙折線來,這樣才是成功的雙眼皮喔!看起來很自然吧?我們來比對一下有雙眼皮跟沒雙眼皮的差別~~

011.jpg

大家看吧~~我的右眼(照片左邊)已經貼出雙眼皮,而我的左眼(照片右邊)一樣是內雙,看起來就差很多對吧?這款KOJI DM 自然裸色雙層式雙眼皮貼算得上是我這種內雙眼皮的救星。XD

貼出雙眼皮以後,眼妝看起來更漂亮,眼睛看起來也更深邃的感覺,連睫毛都因為有大外雙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比較顯眼!反觀另一邊的內雙,因為被眼皮遮住的關係所以明明畫了一樣的眼妝,但就是沒有貼出外雙眼皮這邊的亮眼感,整體眼妝看起來也黑黑髒髒的。

013.jpg

所以話不多說,趕緊把另一邊眼睛也貼成大外雙吧!

看看這張照片,再拉回去看上一張照片,不覺得真的差很多嗎?眼妝的亮眼度+100000000!

012.jpg

閉眼看雙眼皮貼其實不太明顯,我這是在檯燈直接照射臉的時候拍的,感覺就跟膚色蠻貼近的,日常生活使用的時候,眨眼之間是不太容易被發現雙眼皮貼的存在的。

ok2.jpg

這是使用前後的眼皮差別~~同一隻眼睛,同樣的眼妝,但是看起來差很多對吧?

014.jpg

看吧!張開眼睛的時候完全沒有雙眼皮貼的痕跡阿!哈哈哈!這真的是自然深邃的心機雙眼皮!XD

我個人平常比較喜歡使用這款自然裸色雙眼皮貼,因為是單面貼的,不論有沒有化妝,想要雙眼皮的話就貼上去,超快速就能夠擁有漂亮的雙眼皮,又不太會被發現,完全是懶人款雙眼皮貼。XDD

024.jpg

接著是KOJI eye talk 強力定型雙眼皮膠。其實我以前很常買這款雙眼皮膠(但以前是粉紅瓶身跟綠色瓶身),但我以前不是用來貼雙眼皮,而是用來貼假睫毛!相信我!這款雙眼皮膠拿來貼假睫毛真的超級好用的!

不過這次我要回歸到eye talk雙眼皮膠的原本面貌,人家真的是雙眼皮膠啦!XD

我不太用這種雙眼皮膠是因為我的內雙眼皮通常使用上面那種自然裸色雙眼皮貼就可以搞定了。不過,有一些封閉式內雙或者超級內雙的朋友,使用上面那種單面雙眼皮貼可能就不太夠力,這時候,利用這種雙眼皮膠水的高度黏著性,一樣可以"黏"出雙眼皮!甚至有些雙眼皮過寬,看起來很像眼睛沒睡飽張不開的那種(像我老公就是了,不過他是雙眼皮垂下來),也可以使用這種雙眼皮膠水,將太寬的雙眼皮稍微黏合,通常也可以改善雙眼皮太寬太厚重或者下垂的問題。

我老公拍證件照的時候我就是用這種雙眼皮膠水將下垂的那一邊眼皮稍微黏著,就可以改善單邊雙眼皮下垂導致的大小眼問題!拍出來的證件照就沒有大小眼狀況了。

那如果妳是單眼皮或者內雙眼皮的話,該怎麼用KOJI的eye talk膠水製造雙眼皮呢?

025.jpg

首先,eye talk雙眼皮膠水都會附有一枝Y型棒,而且他設計得很好,Y型棒可以直接套在瓶身,不怕弄丟!

026.jpg

027.jpg

用雙眼皮膠水附贈的Y型棒撐出妳想要的雙眼皮形狀,然後確認高度。

034.jpg

035.jpg

接著將雙眼皮膠水塗抹到剛剛測量好的雙眼皮高度的位置。(這裡變成左眼是因為左眼貼完之後,才發現忘記拍Y型棒撐出眼皮高度的示意照><)

通常我會塗抹稍微寬一點而不是只用刷子刷一條,將膠水塗抹寬一點,待會在黏著雙眼皮的時候黏貼範圍會比較大,黏性跟支撐力會比較好。

037.jpg

038.jpg

 

等眼皮上的膠水半乾,用附贈的Y型棒撐出剛剛一開始設定的雙眼皮高度,並輕輕往眼頭眼尾方向畫一畫,讓雙眼皮線條順暢之後,等膠水乾燥定型。

039.jpg

定型之後就動人的雙眼皮就出現啦!逆侃侃逆侃侃~~這是大外雙來著!!

040.jpg

因為貼出來的雙眼皮寬度跟高度以及形狀太令我滿意了,害我自拍好多張><

ok4.jpg

看看同樣的眼睛,使用KOJI eye talk強力定型雙眼皮膠之後,完全從不討喜的內雙眼變成柔和的大外雙!(((我感動到想哭QQ)))  

這輩子我大概跟動刀的雙眼皮無緣了,但幸好有厲害的雙眼皮產品可以讓我不用動刀也能擁有美美雙眼皮。這種強效的雙眼皮膠水,不論是像我這樣的內雙或者超級內雙或者單眼皮甚至雙眼皮都可以使用,可以調整眼型,如果兩邊的眼睛因為眼皮的關係而有大小眼的話,也可以用這種雙眼皮膠水來做隱形的微調,我個人覺得蠻方便的。

044.jpg

只要貼出高度大小形狀剛剛好的雙眼皮,不用過多的顏色來化眼妝,簡單的睫毛夾一夾刷一刷,眼睛看起來就很漂亮,眼神也很柔和!

而且我用KOJI eye talk雙眼皮膠水貼出雙眼皮之後,可以維持很長時間,雙眼皮都會一直在這樣,直到我卸妝。卸妝的時候其實也不困難,就依照我平常的卸妝方式,眼妝的部份我一定會用眼唇卸妝液輕敷眼皮,接著卸底妝的時候我也會將卸妝油帶到眼皮稍微按摩一下,最後清水洗淨,用洗面乳洗臉洗乾淨,雙眼皮膠水也就被清潔乾淨了,其實卸除的步驟就跟平常全妝的時候卸妝是一樣的。

KOJI的產品我一直很喜歡(不論是雙眼皮產品或者睫毛夾或一些美妝品等等),因為她們家的產品幾乎的是MIJ日本製造,對我這種老一輩(?)的人來說,日本製造還是很吸引我的。XD 

再者,KOJI雙眼皮產品口碑一直都很好,eye talk雙眼皮膠水在市面上已經販售很久,仍然屹立不搖!連我都用這款雙眼皮膠貼假睫毛用得很習慣了,這次使用到單面的自然裸色雙眼皮貼,效果也非常棒,我只能說,KOJI真不愧是我心目中雙眼皮產品的霸主!XDDD  

我是覺得如果各位有眼皮困擾又跟我一樣俗辣不敢動刀的話,不妨試試看KOJI的雙眼皮產品,屈臣氏、Tomod's等等藥妝店就買得到,非常方便!

 

產品資訊請參考:

雙眼皮膠這裡買→https://goo.gl/gMfJD4
雙眼皮貼這裡買→https://goo.gl/F6LWe1
KOJI Youtube 使用教學影片→https://goo.gl/Wg2t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