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最近天氣轉涼了,我發現我不能再像夏天那樣懈怠於保養!秋冬不能裝傻,一定得要加強保濕補水鎖水,才能夠使肌膚維持在穩定潤澤的狀態下。DR.WU的玻尿酸保濕系列已經是公認的保濕優等生,再升級的全新五代玻尿酸持續幫肌膚無限補水,讓肌膚的保濕力變得更長效持久!除了原本就是明星商品的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以外,還全新推出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都是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保濕好物。

013.jpg  

涼爽的天氣是很舒服啦!但是造成我皮膚開始敏感並且乾燥脫皮,嚴重的地方有眼下臉頰的部位。

014.jpg

額頭眉心的部位也是乾燥脫皮的常客,上完底妝尤其明顯,眉心都要多按壓幾下底妝才會比較貼。

015.jpg

另外就是嘴角了,你們看照片裡面嘴角旁邊的肌膚乾燥脫皮還起屑屑,這時候能做的也只有加強保濕了,也是在這種時候會對於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會特別有感。

003.jpg

用到的是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以及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004.jpg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一直都是DR.WU的熱門口碑商品,尤其是每年週年慶推出大ML數重量版,總是引以很多人搶購,這次推出的全新五代玻尿酸,我還去DR.WU官網查詢相關產品訊息,然後了解原來第五代玻尿酸強調的是更長效、持久力更好的保濕性,還能深入肌底促進肌膚活化,智慧型基因活水科技可以一直一直為肌膚無限補水,提升肌膚保濕度的續航力。

 

嗯,我很認真去看官網的產品跟成份說明欸~XD  

 

感覺第五代玻尿酸除了保濕更厲害以外,還多了肌膚底層的活化,不單單只是保濕的成份了。

005.jpg

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是玻尿酸系列推出的新品,前陣子有看到藥妝店推出第二件五折的優惠,當時本來想要買,但因為沒有擦眼霜的習慣而作罷,這次有機會用到,覺得這是一款跳脫以往對於眼霜的印象,出乎我意料好用的眼霜,裡面的成分含有能夠立即深層潤澤修復、改善乾燥的高濃度植萃角鯊烷,植萃角鯊烷也是DR.WU貴鬆鬆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的明星成份呢

006.jpg

瓶身就是DR.WU玻尿酸系列一貫的水藍X白色風格,簡潔俐落。

016.jpg

有點不知所以的素顏~XD  其實除了換季敏感乾燥脫皮的問題以外,大致上沒有嚴重的肌膚問題。

017.jpg

保養以前記得先把臉部清潔乾淨,然後我會在洗完臉後立刻噴上礦泉水保濕噴霧但不拍乾,維持臉上有些許水份再開始後續保養。

007.jpg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是按壓式設計,比較衛生也好控制用量。

008.jpg

只要按壓一下就夠我全臉使用,精華液是透明有點帶濃稠感,可能因為產品本身也強調敏感肌可使用,所以也沒有添加香料香味。

009.jpg

在手上推開之後很迅速就吸收了,吸收後很清爽,不會感覺黏膩。

018.jpg

使用在臉上之前我會先將精華液按壓一下在手心,然後看心情使用,有時候雙手手心搓開直接包覆按摩全臉,有時候則用指尖沾取先擦特別乾燥的地方,然後再帶到全臉。

019.jpg

基本上如果皮膚明顯有乾燥脫皮的地方我就會從問題比較大的部位先開始~

021.jpg

從臉頰先塗抹、接著是眉心以及嘴角,最後再帶向全臉。

020.jpg

使用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之後,臉部會明顯有些許潤澤感,但因為吸收很快,所以臉上完全不會黏膩,對於我這種混合卻會脫皮的肌膚來說,這款保濕精華液對我的皮膚毫無負擔。

022.jpg

我的保養步驟一向懶惰~尤其是天氣熱的時候,常常會懶惰到幾乎不保養,洗完臉覺得很乾爽就不多擦什麼了。但現在天氣轉涼,晚上騎車明顯感覺到寒意,繼續這樣懶惰下去臉部會很慘~囧>  

不過也不至於到步驟繁複,目前我是洗完臉之後噴保濕礦泉噴霧,接著上這瓶玻尿酸精華液,最後加個乳霜就完成了。天氣更冷一點的話我會考慮再加入精華油,但目前還不需要到油類保養就是了。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會帶給臉部肌膚很明顯的潤澤水感,洗完臉之後噴上化妝水再擦上精華液,緊繃的皮膚瞬間就感覺得到舒緩,肌膚喝飽水的感覺,卻不油不膩,白天保養之後也不影響後續底妝,一般來說許多玻尿酸精華液因為添加增稠劑的成份所以容易讓底妝起屑,我用這款保濕精華液作妝前保養再上粉底倒沒有起屑的問題。

010.jpg

接著是DR.WU玻尿酸保濕修護眼霜,在此我要再次強調我真的沒有擦眼霜的習慣~囧>

一來沒有黑眼圈,二來也沒有細紋,三來我實在很懶惰,四來我對於多數眼霜過度滋潤的感覺實在不喜歡,所以真的用到眼霜的機會非~~常少,頂多就是化妝遮瑕之前擦在眼週增加潤澤感讓遮瑕膏更服貼而已,甚至連作為遮瑕膏前保養打底都很少,因為我也很少用遮瑕膏~囧

不過在我使用眼霜經驗非常薄弱的前提下,DR.WU玻尿酸保濕修護眼霜我用起來還蠻喜歡的,因為他完全沒有以往眼霜那種過度滋潤的感覺。

011.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的凝霜狀,一樣沒什麼味道。

012.jpg

在手上隨意推開之後可以感覺到質地很水潤輕盈,跳脫以往對於眼霜就覺得濃稠厚重的印象,是一款不會造成眼周肌膚太滋養太負擔的眼霜。

024.jpg

通常我的用量就跟上面的圖片一樣,擠出大概一顆綠豆的大小,就足以擦兩隻眼睛的眼週部位,然後我會先用手指將眼霜先均勻點在兩邊眼睛的眼下部位。

025.jpg

026.jpg

接著再用手指輕按輕推,利用眼霜的水嫩細滑感順勢按摩眼週,讓眼霜吸收。

028.jpg

因為這款眼霜的質地真的非常水潤,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推按眼週,而且吸收之後的眼周肌膚觸感很清爽,完全不覺油膩,對我的眼周肌膚保養毫無負擔。如果有黑眼圈困擾需要遮瑕的朋友,建議可以使用這款眼霜先做眼週的妝前保養,之後再上眼部遮瑕產品,底妝的服貼度會更好。

030.jpg

就算沒有用眼霜的習慣,但是DR.WU玻尿酸保濕修護眼霜的容量只有15ML,而且用起來感覺很舒服,我還是會認真把這條眼霜用光光的!尤其我自己體驗的結果,作為妝前眼週的保養真的很棒!雖然我沒有黑眼圈但是眼周肌膚比較暗沉,一般化妝的時候我還是會用少許遮瑕膏來遮蓋暗沉,最近用這條眼霜在妝前擦眼週部位,之後再遮瑕的服貼度以及潤澤感很好,不會有厚重的遮瑕感,也不會產生明顯的粉感或者浮粉,除了夜間保養以外,我很推薦這條眼霜做為妝前眼週加強保養使用。

轉涼的天氣,保養也記得要跟著換季,如果還在觀望保養品的話,不妨到各家藥妝店的DR.WU櫃去試試玻尿酸系列的產品,除了保濕精華液以外,以往我也會買大容量的玻尿酸化妝水,目前用的則是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就DR.WU的保養品來說我個人是很喜歡的,另外還有角鯊系列也很好用,對於冬天乾到脫皮的肌膚來說可以提供很好的修護。

 

DR.WU官網

DR.WU粉絲專頁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