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因為多啦A夢太可愛所以馬上把文章生出來~認真想想,多啦A夢的頭像應該是最適合出現在圓形粉盒上的吧!XD

033.jpg

這是多啦A夢在我臉上的樣子,有興趣的朋友再繼續看下去囉!對了同場順便加映bbi@單色眼影的實際使用。

001.jpg

同角度的素顏,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應該收錄到字典裡面才對。化完妝瞬間從大嬸回到少女,跟世間情裡的明星花露水一樣強大。

002.jpg

很可愛的多啦A夢外紙盒,老蘇說我的紙盒很完整很漂亮,有人收到了爛爛的紙盒嗎?XD

003.jpg

我看不懂韓文。(默)

但我看得懂數字,我買的是23號自然色。然後,這款氣墊粉餅是SPF50 PA+++噢!擦厚一點就可以防曬防很大了。(誤)XDDDD

005.jpg

多啦A夢真的超適合圓盒的!完全沒有違和感阿!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史努比,但我無法想像用史努比的頭像作為粉盒的圖案。

006.jpg

背面也有DORAEMON的字樣,非常可愛。XD 當然也標示了防曬係數跟色號。

007.jpg

粉盒開關的位置也標示了DORAEMON跟A'PIEU的字樣,很怕人家不知道這是多啦A夢就對了。XD

008.jpg

粉撲跟以往用過的多數品牌一樣都是藍色,有點普通不過也算是符合多啦A夢的主題。

009.jpg

撕開氣墊粉餅上面的紙封膜時,封膜上沾了些粉底在上面,我把那些粉底塗到我的手上來摸摸質地跟顏色,雖然我買的是23號自然色,但是在我曬黑的手上看起來很白。

010.jpg

推開之後的顏色雖然還比我的手背還要白一些,但至少合理多了,手背騎機車曬黑沒得說,臉總是白一些,這樣的色號用起來應該還是可以的。

011.jpg

素顏。

012.jpg

以往的使用經驗覺得不是很好沾取((HERA、雪花秀或者IOPE都比較沒那麼濕潤)),所以壓了很大一下,結果,粉撲的吸附力很好,沾取了非常多粉底,整張臉上完還有剩阿~囧>

013.jpg

本來以為是半邊臉的用量,拍了半邊臉之後發現粉撲上的粉底還很多,只好趕快全臉拍拍把底妝上好。

014.jpg

本以為粉底已經有些偏白了,MISSHA雙頭修容棒4號應該可以作為修容使用吧!?

015.jpg

結果用了4號修容之後發現還是很無感~囧>  MISSHA雙頭修容4號色我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淚)

016.jpg

用4號修容雖然無感但我也不想再下重手了,直接鋪上蜜粉定妝了。

017.jpg

完成底妝之後順便把眉毛畫好,今天用的是植村秀舊款武士刀眉筆6號。

019.jpg

眼影則使用bbi@五穀+母胎系列眼影,這是我在網拍上買的,十色一組1000出頭,非常便宜,重點是就算眼影這麼便宜,但是粉質卻非常好,細膩綿密。

020.jpg

首先出動眼影06母胎清純搭配SIGMA E60刷

021.jpg

SIGMA E60沾取bbi@眼影 6號母胎清純之後,直接在眼皮上大片打底,我的打底範圍大概是整個眼窩。

022.jpg

下眼影也用SIGMA E60沾取bbi@ 6號母胎清純擦上,從眼尾到眼頭暈染大約0.7公分的寬度,我希望這次的眼妝在眼部陰影的部分可以確實呈現。

023.jpg

bbi@眼影 6號母胎清純在眼皮上可以呈現出乾淨以及微微的立體感,眼睛不那麼扁平了。

024.jpg

接著使用SIGMA E32搭配bbi@眼影 2號紅豆

025.jpg

SIGMA E32沾取bbi@眼影 2號紅豆壓色在眼尾並且暈染,在眼窩的位置稍微往眼頭勾勒,讓眼型更立體。別忘了下眼尾也要稍微帶到這個紅棕色。

026.jpg

bbi@眼影 2號紅豆顏色如其名,是霧面的紅豆色,暗紅色帶有棕色感,疊擦在眼尾感覺眼神深邃,顏色帶有神秘感。

027.jpg

因為我是內雙,不希望眼線把眼摺吃光光,所以沿著睫毛根部畫了一條深茶色的眼線,看起來夠黑但不是黑色,所以比起純正黑色少了點銳利感。

028.jpg

刷好睫毛膏,腮紅使用MISSHA腮紅4號,記得也是在屈臣氏三折出清買的,很便宜但是顏色很美粉質很好,小問題就是一樣的色號顏色卻不太一樣~囧

034.jpg

唇彩的部分,在上底妝的時候先請多啦A夢幫忙遮一下唇色,然後在最後直接塗抹CANMAKE蜜糖水吻唇蜜02號紅色,因為有蓋唇色的關係,所以紅色唇蜜塗上嘴唇後會跟嘴唇遮瑕混成嫩粉色,搭配自然柔和的眼妝感覺也很不錯。

CANMAKE蜜糖水吻唇蜜我兩色都有買,使用感非常水潤而且完。全。不。黏!擦上唇蜜之後我會一直想抿嘴唇,因為嫩嫩滑滑水水卻完全不黏膩的感覺,很像嘴唇本來就很Q彈,這款唇蜜還請大家務必到屈臣氏去試試看,質地很好。不過如果要講求非常顯色的話就跳過吧,它不是顯色路線的。

035.jpg

多啦A夢 X A'PIEU聯名氣墊粉餅,我覺得遮瑕力很不錯,只按壓一下全臉上一層而已,就能把瑕疵遮得差不多了,光澤感比起以往使用的氣墊粉餅沒那麼強烈,是比較低調的光澤感,對於肌膚紋理毛孔的修飾度也還不錯,上一層就蠻遮毛孔。

至於持妝度,我們可以看看下面的十小時後對照圖~

037.jpg

十小時後的右臉,因為我手賤去擠右臉的痘痘,所以痘痘位置粉底就掉了,但是其他地方粉底則還蠻完好的,這十個小時下來我沒有補妝。

038.jpg

鼻頭有些微出油的狀況,但是妝容大致完整,連眼妝也沒暈,底妝沒糊沒裂沒崩潰,腮紅還隱隱看得見。

 

這是我第一次用A'PIEU的氣墊粉餅,之前用過同門姐姐MISSHA的銀盒,老實說使用感還好,沒有特別令我驚艷的地方,但是A'PIEU X 多啦A夢這款氣墊粉餅我覺得表現是優於MISSHA的。遮瑕力高卻不會厚粉,完妝後的細緻度也比較好,持妝度也很不錯。重點是,多啦A夢真的很可愛。XD

缺點就是不好買,台灣沒有櫃點,必需要找網拍或者韓國代購之類的,價格大概在450-550之間,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就要網路做做功課了。我買的價格是450元(運費另計),一盒兩芯450元我覺得是很划算的。

最後還是要強推一下bbi@單色眼影,非常便宜又正點。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