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洗臉機算是目前美容小家電當中最熱門的品項,但是專櫃C牌實在太貴,個人覺得花五六七八千買一支洗臉機我無法,所以只有小小跟了潮流買過幾款比較便宜的洗臉機,先是OLAY pro,不過那是一場小小的悲劇,不提也罷...再來就是NEOGENCE MiLLi 第一代薄荷綠,因為很好用所以成為我的洗臉隊員,OLAY pro就交給我老公了!((男人皮粗,他覺得OLAY對他比較有感,但我每次洗完臉頰都刺痛))

現在NEOGENCE MiLLi已經出了第二代,品牌公關也提供我一支使用,寫NEOGENCE MiLLi第二代的心得之際,就順便比較一下第一代跟第二代的不同吧。 

004.jpg

首先是風格簡潔乾淨的外盒,外盒封面也標註了NEOGENCE MiLLi 2的功能。

003.jpg

外盒背面也有產品說明。從這邊也可以看到NEOGENCE MiLLi 2這次主打的幾個貼心功能,包括智慧定時、觸控開關以及刷頭收納底座,不得不說,智慧定時很得我心!

007.jpg

 

打開外盒左邊會看到不同膚況膚質搭配三段強弱以及各種刷頭的參考說明。

008.jpg

正式開箱見NEOGENCE MiLLi 2本尊!

你會看到機身本體、通用刷頭、刷頭收納底座以及兩顆電池。這個電池我也想要稱讚一下!是東芝搖滾鹼性電池。記得我高中的化學老師倫倫曾經說過,市面上幾個知名的鹼性電池品牌,例如金頂、勁量等等,都比不上TOSHIBA搖滾鹼性電池,所以如果要買鹼性電池的話首推一定是東芝!詳細的原因我已經忘記了,但是這造成我後來只要看到東芝搖滾鹼性電池都會買一下,事實上,這款電池也不是很好買,因為多數店家都賣金頂或勁量。

所以,雖然附贈的電池是個小細節,但因為是TOSHIBA搖滾鹼性電池所以加分。XD  ((我也太好滿足))

009.jpg

為了想對NEOGENCE MiLLi 2快速上手的朋友,也附有一本中文使用指南。

010.jpg

裝電池的位置在把手下方,一正一負放置方式有標示。

011.jpg

電池放好之後,將把手末端的蓋子蓋上就可以了。

012.jpg

接著將通用刷頭裝上洗臉機,放在刷頭收納底座,就可以成為浴室洗臉部門的生力軍了。

013.jpg

NEOGENCE MiLLi 2報到!(舉手敬禮)

015.jpg

底座側邊就是收納刷頭的地方。為什麼要收納刷頭呢?因為NEOGENCE洗臉機針對不同膚況推出許多不同功能的刷頭噢!

002.jpg

除了通用刷頭之外,還有敏感型刷頭、柔細刷頭、去角質刷頭甚至全矽膠的粉刺專用刷頭!這些刷頭NEOGENCE MiLLi 1也是可以使用的,所以如果你手邊是NEOGENCE MiLLi 1的話也可以選購不同的刷頭來因應不同時候的不同狀態肌膚噢!但這也顯示出NEOGENCE MiLLi 2的刷頭收納底座真的很重要,因為刷頭如果不只一個的話,還是要專用收納比較方便。

005.jpg

我自己買的NEOGENCE MiLLi 1跟NEOGENCE MiLLi 2合照!NEOGENCE MiLLi 1的外盒還在,當初我拆開之後外盒直接塞在床底下,丟不得,因為裡面有兩個刷頭,丟了外盒我不知道該把刷頭收在哪裡才不會忘記。也因此才會有這張合照。XD

006.jpg

就是NEOGENCE MiLLi 洗臉機的音波洗顏,音波震動這件事情讓我下手的!因為我受夠了在我臉上旋轉的洗臉機,又不是汽車打蠟...囧

032  

NEOGENCE MiLLi 1 & 2兩支洗臉機排排站。NEOGENCE MiLLi 1的外型比較圓潤,薄荷綠很可愛,而NEOGENCE MiLLi 2看起來專業感提升100!

033

兩支洗臉機排排站的側面,NEOGENCE MiLLi 2的刷頭收納底座真的很貼心,一來讓刷頭有收納的空間不用怕弄丟或找不到,二來底座因為多了收納空間整體也比較穩。不是我要說,NEOGENCE MiLLi 1的底座常常不小心翻倒...可能也是因為NEOGENCE MiLLi 1洗臉刷放到底座之後比較後仰吧,所以真的蠻容易不小心翻倒,NEOGENCE MiLLi 2就沒翻倒的問題

034

NEOGENCE MiLLi 1 & 2還有最大的不同是,MiLLi 1是實體按鍵開關,音波震動強弱選擇是兩段,而MiLLi 2則是隱藏式的觸控開關,音波震動強弱選擇有三段!開關設計實體按鍵或者觸控按鍵我覺得各有好處,觸控按鍵的好處是接觸靈敏、科技化,也不用擔心實體按鍵矽膠用久了會老化硬化破損。但觸控按鍵太過靈敏也是個小缺點,我常常使用完之後洗刷頭,水沖到開關就又開機了~所以後來在洗刷頭的時候就會特別小心。

017.jpg

黑色刷毛內圈的是通用刷頭,我比較經常使用的是通用刷頭跟敏感型刷頭。通用刷頭跟敏感型刷頭差在刷毛細緻度,敏感型刷頭刷毛比通用刷頭來得細一些。

025.jpg

通常我會先將洗面乳徹底起泡並且塗抹到臉上之後,才會將洗臉機的刷頭用水沾濕然後開始洗臉。

NEOGENCE MiLLi 2有一個優點我非~常喜歡!就是智慧定時提醒。MiLLi 1跟MiLLi 2都有60秒定時功能,60秒一到就會關機,以免過度清潔反而傷害皮膚。MiLLi 1是一啟動就連續作動60秒然後關機,而NEOGENCE MiLLi 2則是每20秒都會停頓一下,直到第60秒就關機。

每20秒停頓一下有什麼好處呢?就是我可以知道該加強清潔臉部的哪些部位。

以往連續震動60秒的MiLLi 1在使用時,有時候可能臉頰嚕太久或者額頭嚕太久,還沒加強其他部位的清潔,一分鐘到就關機了。而NEOGENCE MiLLi 2因為每20秒就停頓一下,所以每次停頓再作動的時候就會記得要去清潔其他部位,60秒當中會停頓兩次,每次的停頓都能夠提醒我換個部位洗,一樣都是一分鐘,NEOGENCE MiLLi 2就能完整將臉部清洗乾淨,連想要加強清潔的部位也能確實清潔。

022.jpg

通常我會先洗額頭,第一次20秒停頓後,會換洗雙頰。

026.jpg

027.jpg

028.jpg

清洗雙頰20秒之後,換洗鼻子、人中跟下巴。如果有多餘的時間會順便連脖子都洗一下,夏天的脖子很容易摸起來黏膩黏膩的,在洗臉的時候用洗臉機清洗一下脖子,沖乾之後脖子會清爽乾淨很多。

 

029.jpg

洗臉機60秒清潔完成之後,用清水將泡泡沖洗掉,整張臉看起來就非常乾淨了!

030.jpg

陽光下剛洗完臉的素顏,笑得有點蠢。XD

016.jpg

黑色內圈刷毛的是通用型刷頭,是所有杜邦抗菌刷頭當中刷毛比較粗的,0.07mm,適合一般肌膚,我是覺得適合比較強健的肌膚啦!男生用起來很不錯,女生有的可能就會覺得太刺激。

019.jpg

所以對我來說,我覺得內圈刷毛的敏感型刷頭反而才是女性肌膚的通用刷頭,因為它的刷毛比黑色的通用刷頭來得細一些。現在我的MiLLi 2常用的就是敏感型刷頭。

020.jpg

假如妳的肌膚真的超級容易敏感的話,我會建議妳不要使用洗臉機啦!用手輕輕柔柔的洗就好了。但如果妳真的喜歡洗臉機帶來的清潔乾淨的感覺,那我建議一定要使用極緻柔細刷頭,因為刷毛非~常細,只有0.03mm,而且刷毛也比較長,我用起來都覺得綿綿的很舒服。XD

018.jpg

接著這顆綠色的是比較特殊的刷頭之一,去角質專用刷頭。去角質專用刷頭的刷毛是兩種粗細不同的刷毛結合而成,而且整個刷毛面不是平面的,而是稍微有點突起,這讓我聯想到功能性牙刷,有不同粗細長短的刷毛來清潔牙齒,我想這款去角質專用刷頭也是這種感覺吧!結合不同粗細長短的刷毛,將老廢角質清理掉。

021.jpg

最後這顆是個人認為非常特別的粉刺專用刷頭,整顆都是矽膠材質,刷毛則被矽膠的凸點取代。我平常不會使用粉刺專用刷頭來洗臉,而是在敷完亞馬遜白泥面膜之後,趁著粉刺有點符出來的時候才用這顆粉刺專用刷頭洗臉,矽膠突點可以把敷完妮膜浮出來的粉刺推掉。當然普通的刷毛刷頭也是可以,但是粉刺浮出來的時候用矽膠材質的粉刺專用刷頭比較溫和不刺激。

031.jpg

最後阿~~我還是不會花錢去買專櫃C牌洗臉機。XDDD  

因為我有NEOGENCE音波震動洗臉機就用得很滿足了阿!

假如妳也想要買一台洗臉機,不希望自己的臉被當成車體鈑金用汽車打蠟機洗臉,又不想花高價買專櫃品牌的話,請務必給NEOGENCE MiLLi 2一個機會!雖然我沒用過專櫃C牌(事實上價位太高毫無意願購買),但是比起旋轉式的洗臉刷來說,NEOGENCE MiLLi系列的音波震動使用起來真的很棒!女生我推薦敏感性刷頭以及極緻柔細刷頭,洗起來非常溫和刷毛不會刺激臉部肌膚。

現在屈臣氏、寶雅之類的藥妝店或者生活百貨都有賣,搭配店家的優惠買起來很划算,當然NEOGENCE官網也有網路販售服務,NEOGENCE 官網的MiLLi 2(←連結由此去)現在也有特價噢!對洗臉機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去看看!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