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jpg

上個周末老公在網路上看到我家附近的市立體育場舉辦了反飆車反吸毒的改裝車小展覽,隔天星期日立刻帶我跟兩個小人去逛逛~結果展覽其實不大,但是天氣爆熱!於是逛個一圈我們就離開了。

南部太陽實在毒辣,我一邊擔心天生黑肉底的泱泱曬得更黑,一邊擔心白泡泡的榛榛曬黑曬傷,除了給她們長袖薄外套擋一下太陽以外,我順便用了這罐MAMA BUTTER精油防曬霜在她們的手腳跟小臉這些沒有遮蔽的地方擦了一下。這時候還蠻慶幸MAMA BUTTER邀請我試用這款防曬霜,其實我一直沒有買小朋友的防曬,因為我也不喜歡曬太陽,更不要說帶她們出去曬太陽了,通常我帶她們出門逛逛要不就是找有冷氣的賣場或者百貨公司,再不然就是要等太陽下山的傍晚。總之,我真的不喜歡曬太陽也不喜歡帶小孩曬大太陽~XD

001.jpg

MAMA BUTTER提供了兩樣產品試用,都是小朋友也可以用的噢~

左邊是MAMA BUTTER 精油防曬霜,右邊則是MAMA BUTTER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會答應試用這系列產品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他們標榜:純乳木果油、不添加矽靈、合成香料、合成色素、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敏感肌膚者也可使用,當然小BABY也可以使用,所以我才覺得可以試試看,畢竟夏天到了,兩個小朋友實在也需要防曬了。

004.jpg

MAMA BUTTER 精油防曬霜是軟管包裝,整體看起來簡潔清爽。防曬係數是SPF25 PA++,對小朋友的皮膚不會造成負擔。

003.jpg

這款防曬霜因為添加了香茅、天竺葵等五種精油,所以淡淡的植物香味蠻宜人的,重點是,香茅!香茅精油的味道可以驅趕蚊蟲噢!像我買的小朋友的防蚊液也都有香茅的味道。所以MAMA BUTTER精油防曬霜還蠻實用的這樣,除了防曬以外感覺還可以防蚊~XDDD

005.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霜狀。

006.jpg

尚未完全推開的樣子,質地很輕潤,香味也很草本,擦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016.jpg

完全推開之後不黏膩不厚重,我個人非~常討厭擦完防曬之後會覺得有一層東西在皮膚上的感覺,但是MAMA BUTTER精油防曬霜擦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輕盈,不會有負擔感。所以我幫兩個小朋友擦完之後她們也沒有任何不舒服或者不喜歡的感覺,而且就算流汗也不會覺得油油的。

不過再怎麼厲害的防曬霜,如果是長時間在戶外都是需要補擦的噢!SPF25的防曬霜大概3小時左右就要補擦,才能持續有效防曬。

002.jpg

至於MAMA BUTTER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最近變成我超愛用的護唇膏~XD

008.jpg

白色的塑膠圓罐看起來非常簡約,瓶身除了印製MAMA BUTTER品牌名稱以外,也有製造公司地點。

009.jpg

當然瓶蓋上面也有MAMA BUTTER的字樣噢!下面則是乳油木果的圖案。

010.jpg

一打開看內容物長得有點像曼秀雷敦~XDDD  不過完全沒有涼涼的味道不用擔心,這是很溫潤的純乳木果油滋潤霜,所以摸起來油油的哩~

011.jpg

用手指輕抹之後~

012.jpg

MAMA BUTTER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就會融化在手指上啦!這款乳木果油滋潤霜標榜身上任何乾燥部位都可以使用,從頭髮到腳底,當然小BABY如果肌膚乾燥也可以使用!

013.jpg

不過現在天氣熱,小朋友也沒有太多乾燥的地方需要處理,所以這罐乳木果油滋潤霜就變成老木我的護唇膏啦!手指沾沾在嘴唇推開就可以囉~

015.jpg

因為質地油潤的關係所以在乾燥的唇部很好推開。推開之後的嘴唇潤澤度很好噢~~本來乾燥的嘴唇立馬啾西了起來~XD

019.jpg

真心超喜歡這罐MAMA BUTTER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

算是我近期試用的保養品當中我最愛的一款~XD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我會使用MAMA BUTTER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在嘴唇上厚厚擦一層,這樣做兩三個晚上嘴唇就會變得很潤澤。前幾天我的模特兒才說我的嘴唇乾乾,因為夏天我對於保養實在懶惰。不過這幾天我就用MAMA BUTTER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做為護唇膏,每天晚上睡前使用,我的嘴唇就得救了~XDDD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日本官方網站(中文版):http://www.bxe.co.jp/mamabutter/ch/ 

因為有中文所以一定可以看得懂~XDDDD

至於實體通路的話可以到台隆手創館、tokyo plaza、Tomod's、city super 這些地方都有販售噢!!

我個人大推MAMA BUTTER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因為太萬用了,我完全聯想到千頌依愛用的紫雲膏無誤~XD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 BUTTER 乳木果油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