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今天要很快來把這篇文章寫一下,因為我最近在補聽見幸福,王傳一有帥到,所以時間比例分配是聽見幸福大獲全勝。XD

要分享的是我覺得很好用的DERMACOL遮瑕粉底。我是託社團團友去香港買的,相信目前很多手上有這條遮瑕粉底的人都是跟我同一團吧!?XD

會知道這條遮瑕粉底,是因為我在一位我還蠻喜歡的新秘老師的FB看到她的貼文分享,不過她主要是進貨來賣的,當時她貼了一個遮刺青的影片,強調這款遮瑕粉底直接可以當作遮瑕產品可以遮刺青,還很防水。

雖然遮刺青影片看起來是有點厚重,但是遮瑕效果真的很厲害的感覺,於是就上網搜尋相關資訊,順便問問社團團友有沒有人有興趣~XD  意外地引發蠻多人的購買慾哩! 台灣老師帶進來販售的價格是880的樣子,我找到香港有代理商,一條的價格折合台幣大約是700多塊錢,但是團友直接跟代理商的服務人員聯絡,最後購買的數量大概是50條,我們買到的價格是一條500元含代買費。

003.jpg

外盒長這樣,查詢之後了解DERMACOL是捷克的產品,算是一條防水的粉底霜,有SPF30的防曬係數。YOUTUBE當中的影片有些人用來當粉底,有人則是直接當遮瑕,我看中的不是她的粉底功能,而是遮瑕功能。不少YOUTUBER使用這條遮瑕粉底遮黑眼圈效果超好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個韓國影片,DERMACOL遮瑕粉底遮黑眼圈超威@@

從影片30秒開始,影片中的香港女生有調了一點點橘色遮瑕膏,搭配DERMACOL,遮瑕之後黑眼圈瞬間消失。(驚)  所以我買這款遮瑕粉底就是衝著它遮黑眼圈的效果而來。之後這個女生使用沒用完的遮瑕粉底,加了一點粉底的調和產品,就當全臉的粉底使用了。

另外一個韓國女生的影片,大概也是從影片30秒開始,她是把DERMACOL當粉底全臉推,不過推粉底的過程有稍微快轉,就直接跳到遮得很完美的樣子了,一樣,黑眼圈也是消失無蹤。

004.jpg

這一條是我自己留著自用的,我買的色號是210,中偏白的色號,官網上寫210是暖色調,但是擠出來完全沒有黃感,偏米杏色的感覺。另外為了工作我買了207(偏白)、210(中偏白)以及221(偏深),有這三條作調色也就夠用了。

005.jpg

實品是金色的金屬軟管,表面有點磨砂的手感,算是質感蠻不錯的。打開之後瓶口是金屬封膜,必須用蓋子上面的尖端刺破金屬封膜,有點像藥膏。(笑)  比較麻煩的是瓶身沒有色號標示,所以我把外盒的色號貼紙撕下來貼在瓶身了。否則同時使用多種色號的話,沒有打開根本無法分辨色號。

006.jpg

OK,現在就讓我用這條遮瑕粉底來遮遮我臉上的瑕疵問題。這款遮瑕粉底如果想要當成全臉粉底用的話,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這是香港代理商強調的噢!因為這款遮瑕粉底的質地比較濃稠也比較厚重,沒做好妝前保濕的話上妝會有點尷尬。不過如果是要當遮瑕就沒這個問題了。再不然,在粉底裡面調一點油或者調和精華也可以讓粉底變得比較濕潤好推。

007.jpg

瓶口長這樣,已經被我把金屬封膜戳開了,整個很像藥膏~XD

001.jpg

老實說我臉上沒有太明顯的問題,大概就是下巴的痘疤跟膚色不均暗沉泛紅這樣←這不是甚麼問題都有了嗎?XD

不過我沒有黑眼圈,所以每當有人問我哪一款遮瑕膏遮黑眼圈好用的時候,我實在回答不出來。話雖如此,我的彩妝人生並未因此而少買了遮瑕產品,相反的我的遮瑕產品還不少,沒有黑眼圈但我總有其他肌膚問題需要遮。但是現在如果有人問我遮黑眼圈好用的遮瑕膏,我可能會推DERMACOL吧!哈!

012.jpg

DERMACOL遮瑕膏的用量非~常省,我都用手指在瓶口抹一下就夠用了。

009-horz.jpg

遮瑕膏拍點下巴的痘疤,然後用手指按壓讓遮瑕邊緣跟膚色融合,痘疤就可以被遮住了。

011.jpg

另外,我臉上有比較明顯膚色不均泛紅的問題,尤其是鼻翼兩側跟臉頰比較明顯。

013-tile.jpg

一樣沾取剛剛的份量,輕輕拍點在泛紅部位,這款遮瑕膏的延展性很好,抹一下就夠我遮照片當中這幾處泛紅的地方。

017.jpg

泛紅遮掉以後膚色看起來比較乾淨,沒有泛紅的痕跡。

018.jpg

手指在瓶口抹兩下,就搞定痘疤跟泛紅了,整張臉看起來乾淨很多,而且拍得輕薄也不會顯得厚粉。

019-tile.jpg

除了痘疤跟泛紅以外,我沒有黑眼區所以無法示範黑眼圈遮瑕效果,但是我的眼角眼下有暗沉,一樣用手指抹一下瓶口沾取薄博的遮瑕膏,輕點在眼下之後拍勻,眼下看起來就比較明亮一些。

023.jpg

我的右眼(照片左邊)是已經遮瑕過眼周暗沉的樣子,比起沒有遮瑕的左眼(照片右邊)看起來明亮很多,沒有遮瑕的左眼看起來就有些無神的感覺。

經過我的測試,除了我臉上的瑕疵痘疤斑點以外,連胎記都遮得住!我今天試過了~哈!

要論缺點的話就是不好買,因為台灣沒有正式代理商,只有新秘老師自己帶回來賣,所以也沒有地方可以試色,香港就有彩妝學院可以試色。至於為什麼需要試色呢?因為DERMACOL這款是粉底啊!所以區分不同的色號大概出了一二十色有噢!除了深淺色階之外還有分冷暖色調,有些人在選色上會覺得有困擾,但我個人覺得210算是中偏白的顏色,很適合多數女生。如果要更白的話就要挑207或208,深一點的話就是218或者221。可是這也有點憑經驗跟感覺,因為沒得試妝。

然後,這款遮瑕粉底當遮瑕很好用也不用擔心推不開,反正慢慢拍開小範圍就好,但如果要當粉底的話,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否則可能顯得乾或者厚粉。

優點的話,價格不貴,原價一條大概七百多台幣,我們合購喊價的結果大概五百就買到了,產品容量質量效用對照售價來說很划算。再者,遮瑕效果非常好,不用我多說了。XD

色號多可以適合不同膚色的人,我覺得這也是很大的優點,不過選色問題也相對變成缺點就對了。

DERMACOL遮瑕粉底有一個香味,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香味,因為對我而言香味有點濃,不過聞久了好像也就習慣了,這個我不知道算優點或缺點。

以上,給對DERMACOL有興趣的朋友作為一點參考,我要繼續看聽見幸福去了。(((揮手退場)))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