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jpg

這篇文章其實會偷渡蠻多東西的~XD 除了戀愛魔鏡的眼影以外,還有espoir氣墊粉餅跟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BE322。

不過主要還是戀愛魔鏡魔女幻彩眼影盒新色BE700跟PK700。

基本上魔女幻彩眼影盒不是新品,而是MJ推出多色眼影盤的第一代,最早的魔女幻彩眼影盒就是上面的眼影霜讓人最為詬病,因為太容易積線了!所以雖然我也買蠻多盤這系列眼影,但我幾乎是不用上面的眼影霜。老實說,我對這次的眼影霜還是沒啥信心,所以就不用了,讓他維持漂亮的樣子吧!

001.jpg

這次在外盒上面也跟以往不同,設計成黑色的圖案,看起來其實有點小奢華的感覺。

002.jpg

BE700跟PK700都是限定色,不過也不需要為了限定而特別購入啦!這兩盤只適合喜歡淡妝的女孩,如果偏愛顯色度高的眼影,這盤就不是那麼適合。倒是售價蠻便宜的只要330元,沒有漲價。

003.jpg

拆掉外包裝,眼影外盒對我來說看起來還蠻漂亮的,黑色系的圖案排列,看起來就是比較有神祕感也比較有質感。

004.jpg

眼影本尊現身,照片看不出所以然來,只能確定的是PK700都是淺色,如果真的一定要買的話,我覺得BE700是比較實用一點的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試色好了~

005-tile.jpg

眼影盤下方對應的就是眼影試色,不是我要說,但是PK700究竟怎麼了?我看到三個深淺相仿的淺色阿~囧>  只有淺色的眼影是推出來專門打亮用嗎?@@

至於BE700就比PK700來得比較正常一點,起碼我看到BE700的試色不會想哭。

所以接下來就用BE700來畫個妝容好了。

010.jpg

一樣我們從素顏開始。

011.jpg

用的是espoir氣墊粉餅,基本上韓系底妝我一定拿深色就是23號,因為事實上即便是23號還是很白。

012.jpg

臉部先簡單保養過後就直接用espoir氣墊粉餅按壓上妝。

好啦其實我前兩天已經去南紡夢時代買蘭蔻的氣墊粉餅跟玫瑰露,不過現在全省缺貨所以要等貨到才寄給我,所以目前手上還是沒有,等收到以後會試著分享韓系跟歐美氣墊粉餅的差異。不過那天在百貨公司試妝的時候,其實覺得蘭蔻跟我手邊的韓系氣墊粉餅其實也沒有真的差很多就是了。

013.jpg

底妝完成,就是韓系氣墊粉餅應該要有的光澤感,但是我覺得espoir的光澤不到很誇張的地步。

014.jpg

畫好眉毛之後,用手指沾取戀愛魔鏡BE700的中間色作打底,我使用的是中間色不是左邊的最淺色噢。因為中間色帶膚色調,用來打底會比較自然。

015.jpg

範圍大概就是整片眼窩的部分。

016.jpg

接著用海綿棒細端沾取戀愛魔鏡BE700右邊的最深色,沿著睫毛根部壓在眼褶內,並且往上暈染,大約到眼窩的高度。記得,越往上暈顏色要越淡。

017.jpg

接著用眼影棒深色的餘粉帶下眼影後半段。

018.jpg

使用眼影棒細端的另一面沾取戀愛魔鏡BE700左方的銀白色畫下眼影前半段,順便打亮眼頭。

019.jpg

完成眼影之後眼妝大概是這樣。戀愛魔鏡BE700的深色帶有一點紫色調,感覺像是紫棕色,所以眼妝也會有一點點帶紫的感覺。

020.jpg

為了維持眼妝的柔和感所以我用LAVSHUCA的咖啡色眼線液筆畫一條偏細的咖啡色眼線,順著眼型結束沒有特別拉長。

021.jpg

簡單夾個睫毛之後簡單刷個睫毛膏,會刷得這麼隨便是因為等等要貼假睫毛。

022.jpg

然後,然後我用婕洛妮絲的網狀雙眼皮貼貼出比較高比較深的雙眼皮。阿~有大外雙真好。

023.jpg

最後使用款式比較自然的千緹假睫毛透明梗交叉四,沿著睫毛根部貼上去之後,用睫毛膏將真假睫毛刷再一起就完成了。

很多人說我就算沒有貼雙眼皮眼睛也蠻好看的,可是有沒有雙眼皮真的差很多欸我~囧>  不信妳們看一下對照圖就知道了。

021-tile.jpg

眼褶變大之後眼睛看起來也著變大捏~QAQ

有個朋友說她要去縫雙眼皮了(凱西貓我就是在說妳XD),有點羨慕也有點期待,想看看她縫完之後會是什麼樣子,希望是好看的這樣我才會比較有信心跟動力。因為...老實說我覺得網路上分享縫雙眼皮的大多都不是很好看.... ><

024.jpg

使用蕾絲網狀雙眼皮貼的好處就是真的非常隱形~超隱形的,絕大多數人真的很難發現眼皮上動了手腳。

025.jpg

而且睜開之後完全無痕,沒有以往傳統雙眼皮貼塑膠材質可能反光的問題,也沒有透氣膠帶材質那種很像牛皮紙的痕跡。而且我的眼皮只要是蕾絲網狀雙眼皮貼就一定不會失敗~XD

所以我跟蕾絲網狀雙眼皮貼已經是好朋友了。

033.jpg

唇膏是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BE322,因為看胖達擦過之後心心念念。某天經過資生堂的專門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踩剎車之後靠邊停車,下車之後不知不覺就直奔資生堂專賣店,出來之後發現手上多了這支唇膏以及兩盤碧麗妃的眼影。對,整個過程我完全不記得了,就像是夢遊期間去血拚一樣。XDDDD

032.jpg

因為我有買心機星魅唇膏主打色RD425,所以對於這款唇膏真的很有信心,而BE322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遮色又水潤,就算事前沒有擦護唇膏,直接使用星魅唇膏就很美了。大推心機星魅唇膏!

031.jpg

陽光下的全臉妝效,因為戀愛魔鏡新色眼影真的太清淡了,所以眼妝看起來超~淡的。如果不是有雙眼皮跟假睫毛撐腰,看起來實在就跟沒畫差不多~囧>

030.jpg

至於心機星魅唇膏BE322我覺得並不是認知中像遮瑕膏一樣看起來很病的裸色,而是帶有紅潤氣色感的裸色,提升妝容的質感,也很有元氣的一色,我真的蠻喜歡的。

027.jpg

espior氣墊粉餅的23號色雖然非常適合我臉部的膚色,但是跟脖子就是有一點色差。但是espoir氣墊粉餅整體來說我覺得在我用過的韓系氣墊粉餅當中,算是表現很好的一品,至少贏過laneige。不知道為什麼,laneige的氣墊粉餅就是跟我不合拍。

espoir氣墊粉餅具有一定的遮瑕力,以及韓系底妝必備的光澤感但又不過分囂張,保濕感不錯但又不像雪花秀那麼滋潤,我覺得espoir是可以媲美HERA的氣墊粉餅。

028.jpg                          

最後,關於戀愛魔鏡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品牌,自然也會對戀愛魔鏡有比較高的要求,希望她們可以推出更特別更漂亮質感更好的產品。但是老實說,魔女幻彩眼影盒推出新色感覺沒什麼新意也就算了,連色號的設計都不是很OK,BE700勉強過關,至於PK700我還在頭痛中,因為非得搭配其他的眼影會比較好呈現。

反正新色號雖然蠻漂亮的但我並不特別推薦。如果是像我這樣愛買或者有閒錢的朋友可以買回來玩一下然後罵兩句,對於化妝品要求實用不容許一絲浪費的朋友建議不要考慮這系列,MAYBELLINE極致大眼眼影盤絕對是更好的選擇。

不過,我買一盤單擦不夠力的眼影盤幹嘛阿?就乾脆買一顆單色眼影算了嘛!嘖嘖。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