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實在是趁著過年假期跑了不少地方,其中一個就是半夜的華山雲頂咖啡,所以來聊點吃吃喝喝的。

最近阿,拍照都扛著CANON EOS7D,想說買都買了,當初機身加鏡頭也花了快十萬哩!這時候才要嫌它重懶得帶好像也太可笑了點,所以開始認真隨身攜帶7D了。當然,拍照技巧還是得練練,但我絕對不是用AUTO模式。(笑)

認真說的話,以往我喜歡喝咖啡,喝的是那股香味,倒也沒有研究太深,然而跟老公認識之後,咖啡牌被吊銷,也就不太喝咖啡了。這次上華山雲頂,我喝的是水果茶。XD

初一凌晨興致一起,就跟老公和小叔小嬸四個人驅車前往雲林華山,抵達雲頂咖啡的時候已經凌晨十二點,幸好雲頂咖啡過年期間照常營業,並且營業到凌晨兩點,才沒把我們的一時興起潑了冷水。

初一凌晨的華山空氣涼冷,小嬸點了首頁這一壺熱水果茶。蠟燭在壺底緩緩地燃燒,恰恰好地溫熱著一壺果茶,總是讓人打自心底暖了。

002.jpg

感冒的小叔則點了一壺熱枸杞菊花茶,對我而言這是一種老人家的享受,我不是那麼理解,但是壺底傳來淡淡的清香還挺誘人的。也許等我哪天成了老人家以後,就能夠理解枸杞菊花茶吧。

003.jpg

Yeah!看到這麼熱情洋溢(?)的冰茶就知道一定是我的!XD

雖然凌晨的華山的確有點冷,但其實我只穿了短袖T加上針織薄外套,實在也不覺得冷,所以還是點了冰茶比較符合我的喜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紅莓茉莉花茶,酸酸甜甜帶著淡淡的茉莉花香,的確是我愛的味道。下次再去的話大概還是會點這個吧!

本來我是在MENU上畫了焦糖拿鐵,但是看到服務生送冰茶給鄰桌之後,立刻畫掉已經點好的咖啡,心思完全飄到冰茶上了。對我來說絕對是好喝的一品,對於咖啡沒有喜好的朋友,到了雲頂一樣可以點杯水果冰茶,一樣愜意。

至於老公點的香草拿鐵我真的忘記拍照了。QAQ  ←但是雲頂真的是賣咖啡的。XD

004.jpg

佐茶的點心點了幾樣,首先是蜂蜜奶油鬆餅,這是小嬸的愛,她看到MENU上面出現鬆餅選項的時候,眼睛閃閃發亮。

鬆餅烤得外酥內軟,麵粉糖香揉合一點點焦香,佐以蜂蜜跟鮮奶油,在凌晨一點空氣冷冽的星空下,滋味更是一絕。通常我對這種賣氣氛的店家餐點不太抱持期望的,但是雲頂這道鬆餅有達到我心目中的優等分數。

005.jpg

再者是巧克力厚片以及大四喜炸物拼盤。

就一個看夜景賣氣氛的店家來說,30元的厚片C/P值極高,不想花高價吃點心的朋友可以考慮各種口味的烤厚片,一樣可以佐茶解嘴饞又不傷荷包。至於大四喜炸物拼盤,不多說了,下次再去我就不會點了。就200元的售價來說,這盤大四喜炸物拼盤的分量太少,200元我在鹽酥雞攤都可以買來吃到撐了,更不要說這幾塊雞塊、幾根薯條、幾顆雞球跟兩三條起司條了。大四喜炸物拼盤呈現的應該是一種塞牙縫都不夠的概念。

四個人的凌晨我們吃吃喝喝花了1100元,氣氛很好,山頂的空氣很好,冷冷的溫度很好,飲料很好,甜甜的點心很好。有點貴但一切花得值得。不過隔天初二到高雄小港機場旁的老爸咖啡,六大兩小吃喝了更多才花了1400元,總覺得雲頂真的有點貴呢!雖然說兩個地方的感覺也不一樣啦。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如果妳也喜歡新祕阿佩~來看看吧!

熱愛彩妝造型 台南新祕-阿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華山 古坑咖啡 雲頂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