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嘿!女孩兒們!情人節快到了,妳們為妳們的男人準備了些什麼呢?

事實上,跟老公認識交往結婚到現在,我們好像也沒慶祝過情人節,連我的生日禮物都是老公上網買了一支烏克麗麗,貨運貨到付款的時候老公不在家還是我自己付的錢~(淚)  也就是我們兩個都不太浪漫的意思。

這個情人節我幫老公挑了一支有點帥氣的錶,elegantsis 新年禮讚 戰地情人篇 硬派軍事風系列時尚腕錶-完美狙擊款。

securedownload  

模特兒戴起來感覺就帥帥的阿!XD  黑底藍字感覺就超帥氣,說是要送老公,其實我自己也想戴啦~~><

對,我就是個戴男錶也沒有違和感的女人。不信你們看~XD

008.jpg

完全就是男人的手無誤!

不!

這是我的手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雖然這支手錶我戴起來很好看,但還是要送給老公derrr,我不能隨便覬覦它。

002.jpg

收到的時候覺得外盒很有fu,這支錶款叫做完美狙擊,所以連盒子都做得很軍事風,像武器盒,說不定打開裡面是一把槍或者手榴彈之類~XD

003.jpg

結果打開武器盒...嗯...錶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張製作得很精美的保證卡。

004.jpg

然後就是被包裝固定得很完善的elegantsis戰地情人篇 硬派軍事風系列時尚腕錶-完美狙擊。

基本上完全不用擔心手錶在運送過程中遭受攻擊(?),因為堅硬的塑料外盒跟裡面固定手錶的硬泡棉,把包在裡面的手錶保護得密密實實的。完全事武器盒無誤。XDDD

005.jpg

把手錶從盒子裡面請出來順便脫掉外衣(羞)

elegantsis完美狙擊錶就這樣赤裸裸的攤在我的鏡頭下,嘿!有沒有發現這個手錶有個特別的地方?它的按鈕是做在手錶左邊,如果把手錶戴在左手的話,按鈕是在內側呢!

006.jpg

來張特寫!

這支手錶連左邊的三顆按鈕都有造型,以狙擊槍的夜視鏡做為概念,做出按鈕的造型,所以按鈕看起來有點像望遠鏡之類的有沒有?感覺很有設計感。

007.jpg

黑底藍字的大錶面,搭配軍事要地常見的斷字字型,指針跟數字比例放大而且加強夜光,所以在半夜暗摸摸的時候也可以精準判斷時間。老實說我真的很怕指針跟數字沒有夜光功能的手錶,常常晚上醒來想看現在幾點就得開夜燈很麻煩阿!所以特別挑了字體跟指針特別大,夜光功能也特別強的錶款,這樣老公半夜三點半起床上大夜班的時候就能夠清楚判別時間了。(愛心)

 

((是說老公半夜三點半起床上大夜班冬天特別可憐捏~~  ((心疼)))))

010.jpg

老公戴起來也非常好看,完全不輸我戴起來的樣子←什麼鬼阿?XD

改口一下,老公戴起來非常之帥,尤其搭配這件鬼洗的寶藍色羽絨外套,整個就很有感,因為色調超搭的。

009.jpg

最後要放閃一下。

跟老公手牽手~~~~~   >/////////<

 

我的個性在送禮物的時候考量的第一點一定是實用性,第二才是美觀跟時尚感。elegantsis新年禮讚 戰地情人篇 硬派軍事風系列時尚腕錶-完美狙擊這支錶對我來說,既符合實用性,手錶設計非常精確體現一支錶應該有的功能以外,就外觀來說,硬派軍事風格真的很適合男生,尤其是像我老公這種身高188公分的美式高壯型男生,戴起來有凸顯出一個男人應有的風格跟個性。

還在思考情人節禮物怎麼挑嗎?

不妨選支兼具功能跟時尚的elegantsis戰地情人篇 硬派軍事風系列時尚腕錶吧!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