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開架彩妝在戀愛魔鏡引進台灣後百家爭鳴百花齊放,在戀愛魔鏡還在日本之時,我就已經透過網拍買了十來二十顆單色眼影,引進台灣後更是不手軟,總共三十幾顆MJ單色眼影,至今還好好地收藏著。

我,正好經歷了戀愛魔鏡的時代。

戀愛魔鏡每一季的彩妝都讓人期待,尤其是聖誕彩妝,以往戀愛魔鏡的聖誕彩妝限量款式總是讓人愛不釋手。阿~這樣想起來,手邊還留著戀愛魔鏡白色彩妝書、暹羅貓以及波絲貓彩妝書,都是早期的聖誕彩妝經典呢!

而今年,戀愛魔鏡在聖誕彩妝的部分,用頰彩跟唇彩來呈現,分別是粉嫩魔法腮紅(三色)以及魔幻變色保濕唇蜜(二色)。

002.jpg

先從粉嫩魔法腮紅說起吧!依舊是戀愛魔鏡專屬圓潤可愛的馬卡龍小鐵盒,搭配不同色調腮紅呈現不同的外盒顏色,非常少女心!(笑)

003.jpg

打開之後看到的腮紅本尊,讓我想起多年前艾杜紗也曾經有一款限量頰彩是這種圓形玫瑰花樣圖案,中間深色外圍淺色的腮紅,當年的經典在開架重現,感覺很熟悉又很親切。這種三色的腮紅除了可以混色使用以外,最外層可以用來打亮,實用性很高。

004.jpg

這邊不得不提,搭配粉嫩魔法腮紅的絨毛粉撲,毛長且柔軟細緻,澎澎的撲在臉上非常舒服,而且三種不同色調的腮紅粉撲上方的蝴蝶結都各自配合腮紅色而有所不同噢!我手上拿的這顆粉撲是PK302的粉撲,所以蝴蝶結是粉紅色的。同理,蜜桃橘的RD303粉撲是橘色蝴蝶結,而桃紅色的RD401粉撲搭配的則是桃紅色蝴蝶結,小細節的部分也很有巧思。

005.jpg

左:PK302草莓嫩  中:RD401櫻桃豔   右:RD303柑橘潤

026.jpg

這款粉嫩魔法腮紅粉質非常細緻,而且三個色號都有珠光光澤。不過它的珠光並不會顯毛孔,用起來很安全,因為它沒有讓我的毛孔出來囂張見客~XD

006.jpg

手部試色,但是相機很吃色,大家就加減參考一下~XD

PK302草莓嫩就是很可愛的少女粉紅,RD401櫻桃豔有點桃又有點蘋果紅,而RD303柑橘潤就是非常好搭的蜜桃色,粉壓得很實,用粉撲沾取也不會有飛粉的問題,粉質非常細緻貼膚,滑膩膩的不會太乾,而且三個色號都是很實用的基本色調,大家就隨心所欲地挑選吧。

011.jpg

魔幻變色保濕唇蜜則是推出了兩個色號,限定色20是透亮的桃粉紅色,限定色30則是透亮的蘋果紅,這款唇蜜強調的是有如護唇膏的修護保濕感,以及唇蜜會隨著唇部溫度而變色,增添不同妝效。

012.jpg

粉色跟淺橘黃色的外包裝很討喜可愛,軟管包裝小小條也很好攜帶。

013.jpg

開口式斜平面設計,很實用,基本上雖然這種設計算普通但是我個人覺得很方便,斜平面直接就著嘴唇就可以均勻擦上了。

014.jpg

上方:30透亮紅彩 下方:20透亮粉彩

非常純粹的潤色唇蜜,沒有珠光沒有亮粉,濃郁但有點透感的蘋果紅跟桃粉紅,都是非常顯氣色的顏色,包裝說明添加了膠原蛋白DM的保濕成分,所以質地水潤卻不黏膩,而且這款唇蜜有淡淡的玫瑰香,我很喜歡。再者,這款魔幻變色唇蜜有「變色」效果,唇蜜塗抹到嘴唇上之後,會隨著嘴唇的濕潤度產生三段顏色變化,看起來會非常有氣色!

007.jpg

這是已經上好底妝但還沒上任何彩妝,全臉膚色一致,看起來乾淨但是缺少氣色感以及立體感。

009.jpg

首先用PK302草莓嫩的粉紅小粉撲沾取腮紅之後,輕輕撲在臉上。

010.jpg

原諒我相機真的很吃色,所以只能在臉頰上看到淡淡的粉色紅暈。但實際上我下手不重,就有淡淡的自然粉紅感,像是皮膚透出來的粉嫩,戀愛魔鏡粉嫩魔法腮紅的PK302草莓嫩非常適合喜歡粉嫩感的女生,而且很顯白。

015.jpg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到腮紅PK302草莓嫩在臉上的樣子,淡淡的珠光嫩粉真的很少女很可愛。

019.jpg

除了腮紅以外,唇妝也不能忽略,就搭配戀愛魔鏡魔幻變色保濕唇蜜限定色30透亮紅彩,斜平口非常容易就可以在嘴唇上塗勻了。

018.jpg

妝感呈現的是非常有朝氣的紅潤唇色,而且這款唇蜜的水潤度很不錯,嘴唇看起來水水嘟嘟的

016.jpg

整體搭起來很清新粉嫩噢!雖然已經30歲了,但我還是很喜歡粉嫩的腮紅色,嫩嫩的粉紅色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甜美,不容易出錯而且非常顯白,妝感看起來就會很乾淨。

025.jpg

接著是我個人覺得最實搭的蜜桃色系,粉嫩魔法腮紅RD303柑橘潤,我們請廖尖尖小姐出來示範一下蜜桃肌好了~XD

話說小捧油的皮膚真的超棒棒的,又白又嫩又軟QQ又有彈性,還有自然的紅潤感,完全就是一顆水蜜桃的FU!

020.jpg

一樣用小粉撲沾取腮紅RD303柑橘潤,輕輕撲到臉上,妳們也可以注意到,蜜桃橘色調的RD303柑橘潤搭配的粉撲蝴蝶結是橘色的。

021.jpg

然後就會出現淡淡的蜜桃色了!一樣,我下手沒有很重,所以是淡淡的顏色,如果想要更明顯的腮紅,就用粉撲在腮紅上面多轉幾圈,撲到臉上就可以了。但我個人崇尚淡淡的、暈開的腮紅,所以在我臉上大概沒什麼機會看到大塊腮紅。XD

023.jpg

唇彩的部分搭配的就是魔幻變色保濕唇蜜限定色20透亮粉彩,基本上因為這支唇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用,就直接用斜平口塗抹在嘴唇囉!我個人其實還蠻喜歡斜平口設計的,因為打開塗上就可以了,很適合我這種對於唇彩有點懶惰的人。(笑)

029.jpg

魔幻變色保濕唇蜜限定色20透亮粉彩,塗抹之後是非常可愛的桃粉紅色,很顯氣色又很年輕。

022.jpg

不好意思我三八了~XD (((這絕對不是牙齒痛)))

臉上是粉嫩魔法腮紅RD303柑橘潤創造出來的水蜜桃肌色,唇上是魔幻變色保濕唇蜜20透亮粉彩呈現出來的草莓糖粉色,一整個就是可愛啦!沒話好說了。

024.jpg

個人非常大推粉嫩魔法腮紅RD303柑橘潤,非常非常好上手,就算平常是腮紅苦手這塊要失手也很困難~XD  再者,這種蜜桃粉橘色非常實搭,不管是什麼樣的妝容搭配這種蜜桃色的頰彩都可以很和諧,不怕哪個重點彩妝被搶丰采。

027.jpg

撥亂髮的瞬間,腮紅在臉上非常粉嫩且自然,很像天生好氣色的感覺,蜜桃橘真的是非常適合東方膚色偏黃的女孩。

028.jpg

戀愛魔鏡粉嫩魔法腮紅RD303柑橘潤again,看我圖放這麼多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真的很喜歡柑橘潤~XD  如果因為架上有三色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入手的話,RD303柑橘潤絕對是個安全實用的好選擇。然後,魔幻變色保濕唇蜜兩個限定色都很漂亮,我很難去評論買哪個好~XD 就請大家喜歡桃粉色的選限定色20,喜歡紅潤的蘋果色就選擇限定色30吧~哈哈!

035.jpg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次粉嫩魔法腮紅的限定色RD401櫻桃豔!沒錯~這顆是限定色噢!也就是賣完就沒了~哈哈!而PK302草莓嫩跟RD303柑橘潤都是常態色,以後會持續在架上可以買到。所以~~如果喜歡腮紅走蘋果紅潤感的朋友,請務必到櫃上去試試看這顆RD401,非~常蘋果~(笑)

將魔幻變色保濕唇蜜限定色20的唇蜜塗得厚一些,唇色看起來就會更鮮豔更桃紅,在加上薔薇色的頰彩,有種成熟女人的性感又帶有一點壞壞的感覺←真敢講~XD 

031.jpg

戀愛魔鏡粉嫩魔法腮紅除了用她內附的可愛小粉撲上妝以外,當然也可以用自己的刷具啦!因為RD401櫻桃豔顏色比較重,所以我選擇用刷具來上妝,一樣可以隨心所欲刷濃刷淡。

033.jpg

除了雙頰以外,我也將顏色帶在鼻樑上,想要創造有點曬傷有點酒醉的大片橫式腮紅~(笑)

032.jpg

刷完之後看起來就會像這樣,不是只有雙頰有腮紅,臉部中央跟鼻樑也都粉嫩嫩的唷!秋冬很適合刷這樣的腮紅呢!

034.jpg

看看這個側面是不是很紅潤呢?(笑)

040.jpg

戀愛魔鏡今年的秋冬聖誕彩妝雖然沒有推出眼影,不過粉嫩魔法腮紅跟魔幻變色保濕唇蜜也非常吸引人,尤其是粉嫩魔法腮紅,玫瑰花樣的三色漸層,搭配蓬鬆的柔軟粉撲,轉一轉拍一拍就完成腮紅,兼具實用跟可愛,帶有光澤卻不顯毛孔,我非常喜歡噢!RD303柑橘潤,蜜桃色超實搭超美的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一!XDPK302草莓嫩也是非常少女的色調,相信大部分的女孩都會非常喜歡~至於RD401櫻桃豔,就推薦給喜歡臉色紅潤的女生。假如妳們站在戀愛魔鏡櫃前猶豫不決的話,大推RD303柑橘潤,可以營造出嫩嫩的蜜桃肌!

至於魔幻變色保濕唇蜜,如果不知道該帶什麼色號的話就考慮包色好了~XD 反正也只有兩色而且還算便宜。(大笑) 戀愛魔鏡魔幻變色保濕唇蜜蠻適合平時沒有上唇膏習慣,喜歡水潤透亮唇彩的女生,潤色又保濕,我是蠻喜歡的,請大家務必到戀愛魔鏡的櫃上去試用看看!再不然,也可以到 戀愛魔鏡2014秋冬聖誕彩妝的活動網頁 去看看,還有 FB戀愛魔鏡粉絲專頁 也有非常多產品資訊跟新品訊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路上查閱相關資訊,不過我覺得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到藥妝店的戀愛魔鏡櫃上試試看囉。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魔鏡 聖誕彩妝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