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jpg

又興起剪頭髮的念頭了,短髮俐落好看但是只要稍微變長就覺得髮型跑掉了,不過老公希望我把頭髮留長的說...有點猶豫~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integrate在2014秋冬新上市的彩妝噢!

020.jpg

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3.2g NT$360 共四色(常態三色、限定一色)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  0.13g NT$280 

老實說,從integrate引進台灣以來,我可以算是integrate的忠實顧客吧!從剛開始的招牌商品唇蜜、唇膏、眼影、睫毛膏、眼線膠筆、眉筆、粉底液、粉餅,只要在我的blog用integrate作為關鍵字搜尋一下,文章還真不少。(笑)

如果要認真說的話,integrate在開架算是我信任度很高的品牌了,個人認為integrate算是開架當中鮮少有地雷的品牌。這一季新上市的亮澤立體雙效眼影,讓我想起幾年前資生堂心機系列曾經推出完美特調眼影,也是圓罐狀包裝,上層是眼影霜,下層是雙色的粉狀眼影,不知怎的,integrate本季的新款眼影有點專櫃心機系列的後續開架版本的感覺,差別只在integrate是以雙色眼影,一霜狀一粉狀搭配,讓化眼妝變得更容易。

041.jpg

至於integrate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絕對是近期讓我非常喜歡的眼線膠筆!

022.jpg

跟以往integrate眼線膠筆最大的不同是這款新的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可以轉回去!舊款的integrate眼線膠筆為了讓筆芯避免接觸空氣乾燥,設計概念是只能轉出不能轉入,雖然以往的眼線膠筆一樣滑順好化,但是不能隨意轉出轉入的結果就是不敢轉太多出來,畫眼線的時候很容易把眼線膠筆芯畫到底而讓眼皮刮到筆管...囧> 不過新款眼線膠筆可以自由轉出轉入,在使用上真的方便很多。

再者是,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的筆芯只有2mm,比舊款眼線膠筆來得細緻很多,不只方便填補睫毛根部,也很容易畫出細緻的線條,例如眼尾眼線的勾勒,以往我習慣使用眼線液筆以呈現俐落的眼尾線條,但是這款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因為筆芯很細,所以也可以畫出俐落線條的眼尾。

023.jpg

看一下手背試色應該就可以明白,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真的是粗細隨心所欲,而且,這款眼線膠筆沒有以往眼線膠筆那種偏乾的感覺,相反的,畫起來的感覺很濕潤滑順,延展性很好,而且顏色也非常飽和,好啦,我承認我又有點想起也是今年za推出的眼線膠筆,可能因為同是資生堂旗下,居然質感有些類似呢!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筆強調是溫熱體感液體膠質配方,雖然配方名稱很長但是簡單來說,就是這款眼線筆畫在手上就像奶油遇到熱一樣,眼線筆會有點融化在手上的感覺,那種畫起來潤澤感很明顯,甚至帶有一點光澤感的眼線。以前使用的他牌眼線膠筆有些畫起來會有乾乾粗粗的筆觸,線條比較沒那麼順暢,但是這款integrate超順手抗暈眼線筆就真的是很潤,真的像是用刷具沾取濕式眼線膠或眼線膏畫起來的質感。

021.jpg

然後,有個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但覺得很可愛的小設計就是眼線膠筆的筆蓋,居然是愛心型的!(笑)

不要看她長得可愛就以為她虛有其表,相信我,這款眼線筆在我眼皮上從早上待到晚上沒有暈開!!一般來說,眼線膠筆通常都蠻防汗防水的噢!不過假如妳們是油眼皮的話,建議還是要試過比較準,畢竟眼皮容易出油的朋友對於眼線本來就比較苦惱,記得去櫃上試用看看囉!

024.jpg

亮澤立體雙效眼影PK714

025.jpg

橘粉色眼影霜搭配藕棕色粉狀眼影,看起來就是很溫婉氣質的色調。

026.jpg

手上的試色可以看出PK714走的是清淡溫婉的路線,左邊的潤澤光彩凝霜也就是霜狀眼影,上起來是有點帶粉色的淺膚橘色,右方的立體陰影服貼粉末則是帶有一點銀色調的藕棕色。眼影霜的部分還蠻濕潤細膩的,有點像花生醬~(笑) 而粉狀眼影也非常細緻,雖然是粉狀但也是帶點濕式的粉末質地,細滑服貼。

028.jpg

眼皮上只擦了亮澤立體雙效眼影PK714的眼影霜,它的發色度不算太高,但是卻適當地將眼皮提亮,少了眼皮色的暗沉,增添了溫潤的光澤,這款眼影霜就算打到眉骨也可以呢!不誇張的光澤可以將眉骨些微提亮,看起來會更立體。

029.jpg

接著使用中型眼影鬆刷沾取右方的藕棕色眼影粉,從眼摺壓色之後往上暈染至眼窩,增添深邃感。

030.jpg

眼線的部分當然是用ingetrate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目前這款只有BK999的黑色,希望之後可以出棕色以及其他實用的色號阿!這種質地的眼線膠筆目前開架我也只在za跟integrate遇到,旋轉筆芯、筆芯細緻,雖然是眼線筆但又像眼線膠、也像奶油一樣滑順好化,線條的勾勒很容易。

031.jpg

上完眼影跟眼線的眼妝,眼線線條看起來非常細緻俐落,發色飽滿,感覺比以往眼線膠筆的質地更柔滑順暢的感覺。以往的眼線筆或者眼線膠筆畫完之後會有筆痕,有點像彩色鉛筆化出來的線條感覺,有顏色但是線條中有細碎的空白感,這款眼線膠筆畫起來就是顏色填滿滿的,沒有筆痕。

033.jpg

最後就是刷上下睫毛膏嚕!

032.jpg

眼妝看起來清淡卻讓眼睛變得立體。

034.jpg

刷翹的睫毛也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037.jpg

全臉妝感看起來視若有似無,好像沒化妝,又好像化了妝,眉眼頰唇只是些許點綴了一下就讓五官看起來很平衡,卻沒什麼明顯妝感。

038.jpg

眼皮上的光澤看起來很溫潤呢!

039.jpg

即便閉起眼睛的眨眼瞬間也沒有明顯的色塊讓眼妝變得太濃重,這是我一直追求的妝感欸~(笑)

036.jpg

所以,想要清淡溫婉有神的眼妝,個人蠻推薦PK714的噢!是柔柔的蜜桃棕色的眼妝。

027.jpg

接著是我個人覺得近期開架彩妝當中非常正點又不易出錯的紫色眼影!如果有想要找紫色眼影的話可以去試試看這顆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彩VI713。

019.jpg

試色照看起來似乎是帶酒紅的紫色,但實際擦到眼皮上其實是些微帶棕色的葡萄深紫!

011.jpg

眼皮只上VI713的霜狀眼影,帶有微微的米白跟粉紅色澤,單擦這色霜狀眼影眼皮變得很乾淨又透出嫩嫩的光澤感。

012.jpg

接著用無名指沾取右側的深葡萄紫色眼影,按壓在眼摺並將顏色往眼窩暈染,形成眼摺到眼窩的深紫色→酒紅紫色的自然漸層。

013.jpg

使用扁眼影刷沾取深葡萄紫色眼影稍微帶到下眼尾,下眼頭則使用米金色眼線筆打亮。

014.jpg

畫一條黑色的細長眼線,眼尾稍微往外平拉0.5CM左右。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得出來我將深葡萄紫色暈得蠻上面的,當然,越靠近眼窩上方顏色越淡,這款紫色非常適合秋冬的大片暈染。

015.jpg

接著當然也不要忘記刷上下睫毛嚕!

018.jpg

我在唇周稍作遮瑕,只上了水潤紅感的護唇蜜,讓嘴唇看起來有點氣色又不會太搶戲,將重點擺在眼妝。

017.jpg

這樣的紫色眼妝有點神祕,有點華麗,有點幹練,有點成熟,很有女人味,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麼讓我喜歡的紫色系眼影了。 

016.jpg

不得不說,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VI713真的是非常秋冬感的紫色眼影,而且用起來不顯髒也不會顯腫,也沒有家暴的風險(笑),因為帶點紅棕色調,所以是很時尚又不容易出錯的紫色,也不需要多色堆疊,只用單色暈染就可以呈現很漂亮自然的漸層感了,雙色眼影就是有簡單快速又不太需要大腦思考的優點。XD

這個秋冬如果要推薦紫色系眼影的話,我應該會把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VI713放在推薦名單跑不掉。

007.jpg

如果想要百搭萬用不出錯的眼妝,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十分適合彩妝新手或者趕時間化妝的人。

009.jpg

妳們看吧~左邊的蜂蜜膚金色霜狀眼影已經被我用到有點凹了,足見我真的很喜歡這顆也很常用這顆眼影,因為怎麼化都不會出錯,而且不管穿什麼衣服或者出席什麼場合,甚至只是簡單想要出門逛逛買個東西,用這盤眼影都可以非常快速化好一個漂亮的大地色眼妝。

010.jpg

看看BR712的蜂蜜膚金色霜狀眼影試色,就是這個霜狀眼影的顏色讓我愛不釋手,因為很接近膚色,甚至只比膚色稍微深一點點而且還帶著淡淡的蜂蜜金色光澤,抹到眼皮上立刻就讓眼睛看起來有淡淡的陰影感,還帶著些微水潤的光感,之後再疊擦右邊的暖棕色,就能呈現蜂蜜金棕色調的大地色眼妝。

001.jpg

注意看看眼窩的部位,看起來比眉骨下方的膚色略深一點點,讓眼窩的地方看起來比眉骨還要往內凹一些,眼型就非常立體了!而且我根本是個沒有眼凹的人~(笑) 眼皮非常浮腫,所以我一直在尋找這種可以打底增加光澤又可以讓眼凹看起來深邃一點的顏色,對我來說BR712的霜狀眼影就是個很棒的眼窩色。

002.jpg

只要細細的眼線,甚至不需要深色的下眼影,下眼只要用米金色的眼線筆帶過,看起來眼睛就非常水亮又自然深邃。為什麼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BR712才拿到沒多久就讓我用到有點凹?完全不用多說了吧~XD 因為實在太簡單又太快速就可以完成眼影了!只要用眼影霜在眼皮大片打底,接著再用手指沾取眼影粉堆疊眼摺並稍微往上暈染,眼影就完成了,整個過程大概只要兩分鐘吧!

003.jpg

而眼影的光澤感,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很清楚,水亮水亮的,但是並沒有在這顆眼影以外使用其他的亮粉噢!只有用蜂蜜膚金色霜狀眼影打底之後,用手指沾取眼影粉暈染眼摺跟眼窩而已,這款眼影的光澤感真的水透又細緻,是很有質感的光澤。

006.jpg

這種大地色真的就算我手邊已經有超過一百個大地色眼影,還是會想收大地色,因為我就是個大地主阿~XD

而且,大地色系真的非常萬用又不出錯,基本上就是不用動腦的眼影,尤其適合每天早上上班前要化戰鬥妝的女孩,甚至不用另外買眼影打底霜或者多色眼影盤,只要一顆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一邊霜狀一邊粉狀,霜狀大片打底之後粉狀暈染眼窩眼摺,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完成眼影了,超快!這顆BR712很得我寵愛就是因為用這盤眼影我不需要動腦。XD

005.jpg

最後我要稱讚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的持久度,其實這個BR712的妝容照片,是早上化完出門之後下午回家晚上拍的了。(笑)

沒辦法,因為我實在太常用BR712,尤其是趕時間的時候,每次都很迅速化完就出門了,幾乎都沒有特地在完妝當下拍照紀錄~囧> 由此可見BR712真的非常適合戰鬥妝!XD 然後我出門又回家之後,發現這款眼影的持久度真的很棒!從上面的照片都可以看到我的睫毛都已經有些垂了,眼頭眼線也不是那麼完整了,但是眼影還是非常飽滿,沒有積線也沒有掉色,光澤感也依舊迷人。

雖然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只有雙色,價格卻要360元在開架看起來好像有點不夠親近,不過integrate幾乎都會配合藥妝店折扣,除了常見的85折以外,也會有周末的77折甚至配合刷卡或節慶的折抵,一般折扣下來大概在300元甚至如果77折的話只要277元左右,老實說,如果以花300塊錢同時買到霜狀眼影跟粉狀眼影,其實是划算的欸!通常霜狀眼影或者眼影打底膏就算是開架單顆單價就大概在200元已上跑不掉,就算再加一顆單色粉狀眼影也要在2-300元左右,怎麼加都不會比買一顆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划算。(笑)

至於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在開架來說也算是我會持續購買的類型了,因為可以換替芯,替芯價格應該不會到280元,配合折扣算下來也不貴,而且筆管重複使用也環保。再者,目前開架眼線膠筆的質地,就是za跟integrate眼線膠筆最得我心,因為化起來的滑順趕好像奶油隨著溫度融化一樣,不是乾粗粗的眼線筆質地,像極了刷具沾取眼線膠畫起來的濕潤感,乾掉之後也推不開,防水防暈染的效果還蠻不錯的,假如integrate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日後推出便宜的補充替芯,我一定會持續回購的!因為我真的愛死了這種化起來超滑順的濕潤感眼線膠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 integrate活動網站連結 進去看看噢!不過我個人更推薦直接到各大藥妝店的櫃點去摸摸看,應該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