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是該來把星期三少女系列完成了,因為我的課程模特兒到目前也小小告一段落了,之後會再徵五名女孩兒當我課程作品的模特兒,不過那是之後的事情,現在我還是要專心寫星期三少女。

我覺得我非~常幸運,雖然我的每個模特兒在應徵當下都說自己的條件不夠好,皮膚不好、身材不夠好巴拉巴拉的,結果課程結束我發現我根本每個模特兒都是條件很好的女孩兒,今天的主角琇云也是!

002.jpg

我的每個模特兒第一步驟一定是修眉毛。琇云的眉毛比較倒,她自己是覺得八字眉可愛可愛的,不覺得八字眉不OK,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她得眉毛很可愛~XD

001.jpg

不過畢竟是新娘妝,如果新娘的眉毛太倒好像也不太好,所以還是把她修成比較平順的眉型。

003.jpg

右邊眉毛修好了。(笑)

接著用黃色液態遮瑕修飾一下琇云不明顯的眼下暗沉。黃色遮瑕對於黑眼圈、泛紅等等非~常好用!有這些問題的人務必試試看。雖然覺得自己已經化妝很久了,也經常會幫別人化妝算是有點經驗,但是很多眉角還真的是遇到了,有老師指點才會做得更好呢!像我自己沒有黑眼圈,皮膚也沒有泛紅問題,一開始根本不清楚應該怎麼妥善處理,有找老師上課還是差很多的。

004.jpg

接著用植村秀八大奇蹟粉底液#784混合鑽石光粉底#764,均勻點在模特兒臉上之後,再使用噴濕的海綿以滾壓的方式將粉底推勻。

005.jpg

鼻翼、嘴角等小地方也要特別修飾,會讓妝感看起來更精緻。

006.jpg

其實新娘底妝通常為了要求要完美所以會有一定的妝感,但是又希望可以在明顯妝感跟自然感當中取得平衡,所以底妝真的是個很需要仔細研究處理的部份。畢竟我真的看過不少上完底妝看起來顯老的新娘妝,每次都會讓我鞭策自己要更努力在底妝的部分立求完美。

007.jpg

化妝當天跟琇云在大遠百午餐,吃完飯後要走路幫助消化,走著走著LUNASOL兩盤秋妝眼影盤就跟著我走了,馬上買馬上用在我的模特兒身上。XD

008.jpg

眼影盤右上的淺膚金色在眼窩整片暈染打底。

009.jpg

接著用眼影盤左下紅木棕色暈染超出眼摺的範圍增加深邃感。接著使用黑色眼線膠筆化一條上眼線之後,再使用黑色眼線液筆補一次,最後使用扁眼影刷沾取眼影盤右下深棕色疊在眼線部分,將眼線稍微柔和開來。

010.jpg

夾翹睫毛,並且刷睫毛膏作為打底動作,之後先戴上一只712自然款假睫毛,再使用交叉七濃密款剪成小段分段貼上。

013.jpg

上睫毛完成以後,使用小扁眼影刷沾取眼影盤左下紅木棕色帶一點下眼影,接著使用眼影盤左上銀白色打亮眼頭,並且刷下睫毛,眼妝到此大略就完成

015.jpg

另半邊臉也完成囉!腮紅用的是ARTDECO腮紅29混31號,刷起來是好甜美的棉花糖粉紅色。唇彩則是稍微將唇色遮掉之後,直接擦香緹卡膚粉色唇蜜。

021.jpg

眨眼之間的眼妝看起來非常自然,不會有誇張的濃妝感,我追求的正是這種有點清新但卻能把五官調整得看起來非常順眼的感覺。

014.jpg

琇云是音樂系的學生,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們聊天聊到她是音樂系的時候,我覺得完全符合音樂系氣質,妳們了解那種感覺嗎?就是如果琇云說她讀其他系我反而覺得應該是騙人的~XD

018.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琇云的側面,側面線條真的很美,尤其是下巴連接頸部的部分,線條真的非常漂亮。這個角度看睫毛也好美,弧度跟長度都很好。

019.jpg

看起來真的很像娃娃!

023.jpg

噢對了,我一直覺得琇云跟一位日本女明星凌瀨遙有點像,長得有點像,笑容有點像,呈現出來的氣質神韻也有點像。

我發現最近我好容易詞窮噢~XD 大概因為心力都擺到我的工作室裡去了,我的工作室終於完成了,現在就是把用具整理進去,然後再慢慢裝飾成我喜歡的樣子。等家具齊全之後,就可以邀請女孩兒來讓我化妝當模特兒了。

今天去買了幾套白紗跟禮服,我自己都覺得超美的,但是不好意思我是個胖子穿不下,只能給我的模特兒穿了。不過也不用擔心當我的模特兒要身材很好,基本上我從S到XL號的禮服都有,歡迎各種不同樣貌的女孩來當我的模特兒阿!因為我自己也是小胖的關係,所以我更在乎有肉的女孩絕對有資格追求美麗!所以,想要來應徵模特兒的女孩也不要擔心自己肉肉的噢!XL的綁帶式禮服應該會有些空間裝肉的!XD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