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jpg

這篇文章放了不少全臉自拍照,實在是因為DIOR秋妝眼影盤實在太美,眼妝的任何角度都好看阿!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拜託~不想看自拍照的看完前面試色照就可以關掉網頁了。

026.jpg

雖然這樣說有點厚臉皮也有點不好意思,但DIOR秋妝限量眼影盤打造出來的眼妝,感覺就像莓果色的紅寶石。

01

03  

02

以上是從網站上截下來一系列的形象照,這盤#876 TRAFALGAR真的太美了!而且它是現量,限量!限量means賣完就沒了。

001.jpg

最近下手了CHANEL、肌膚之鑰跟DIOR眼影盤,三個品牌都有絨布套,但是DIOR的絨布套是我覺得布料最挺最厚實的,肌膚之鑰的絨布套就很軟趴趴,絨布套硬挺的好處是眼影盤比較好放進去,太軟的絨布套在放置眼影的時候開口容易扭曲不好對準。

002.jpg

DIOR跟肌膚之鑰的外盒都走深藍色路線,肌膚之鑰新款外盒強調折射感,DIOR則是嵌了大大的銀色Dior字樣,某程度來說很有精品氣勢。

003.jpg

實品照!#876本尊真得很美!超美!我想不出其他更好的形容詞。

004.jpg

更近拍,會發現眼影質感看起來非常像絲緞,大概可以理解DIOR用高級訂製布料的概念來設計這次的眼影盤,非常精緻細膩。

006.jpg

身分證大頭照。如果要說這盤眼影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中間的莓果紅吧!這個紅色TRAFALGAR聽說是DIOR先生最愛的特拉法加紅,老實說,我不知道所謂的特拉法加紅到底是什麼樣的紅,不過特拉法加廣場位於英國倫敦,突然覺得這個紅色感覺有點像英國國旗上的紅,跟RIMMEL國旗眼影的008英國國旗色的紅很相似。

除了中間的特拉法加紅以外,外圍四個顏色也都很美很實用,下面是試色照:

007.jpg

試色位置跟眼影位置一樣。

008.jpg

放大一點來看,左上的冷粉色是透明細緻的粉色珠光,這個顏色適合用來疊擦眼影增加閃耀感,右上的粉白色則是可以用來打底或打亮,左下的卡其金色實際擦起來是中間偏淡的顏色,很服貼綿密,右下則是酒紅色調的深棕色,收斂眼神或勾勒眼窩非常夠力!中間的特拉法加紅就不用多說了,非常鮮豔亮麗難以忽視!

009.jpg

上底妝前先讓大家看看我目前的素顏。(笑)

雖然不是100分完美,但我自己已經算滿意了,對照起懷孕期間的爛臉狀態,現在的素顏就是一些斑斑點點的小問題,只需要一點點粉底就可以將底妝處理得很好。

012.jpg

先用肌膚之鑰妝前乳潤澤型打個底之後,RMK水凝柔光粉霜#102只使用一顆黃豆大小薄薄地上完全臉,接著用MAYBELLINE AGE REWIND遮瑕膏#30遮眼下、鼻翼、嘴角暗沉,最後刷上蜜粉就完成底妝。眉毛用1028亞麻色眉筆搭配INTEGRATE深色眉粉完成。

013.jpg

我用DIOR眼影盤中左下的卡其金色暈染整片眼窩,範圍稍微超出眉骨,因為這個顏色非常自然也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所以打整片也不突兀。

014.jpg

使用MAC#219刷沾取右下深紅棕色從眼尾開始將重色壓在眼摺後半段,並往勾勒眼窩後半部強調眼型立體深邃感。這部分需要多練習,才能準確抓好自己眼型跟眼窩下手的位置,我個人真心覺得暈染眼窩對一個眼皮拋腫的內雙人來說真的很困難,因為我沒有突出的眉骨,只有突出的眼球,眼窩的暈染對我的眼型來說真的不容易。

016.jpg

勾勒好的眼窩會變成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立體。不過對天生眉骨不明顯又眼皮拋腫的人來說,暈染眼窩總是不如天生眼凹比較深的眼型自然。另外,眼尾眼窩勾勒有個小重點是一邊暈染的時候,也要一邊睜開眼睛觀察,重色應該出現在眼摺上方一點點,而不是整個勾到天外去。

017.jpg

勾出眼窩形狀後,使用MAC#217刷沾取眼影盤中間的特拉法加紅疊在眼窩中央,並且往前後暈染讓界線不明顯,漸層融合得更自然。

018.jpg

下眼的部份用水乖乖斜角小扁刷沾取眼影盤右下深棕色,沿著睫毛根部從眼尾化到眼中,接著用水乖乖小眼影刷沾取眼影盤中央莓果紅色疊在下眼尾到眼中的位置,稍微往下方暈開成酒紅色陰影。最後用植村秀流線筆畫細細的上眼線,往外拉一點點,刷個上下睫毛就完成眼妝了。

019.jpg

為了在睜眼時顏色不被眼摺吃掉,所以貼了淘寶雙眼皮貼,不過後來拍照發現不夠自然,還是撕掉了。

020.jpg

如果是雙眼皮明顯的眼型,眼影沒有被眼摺吃掉的話,就會很明顯看到眼妝是卡其金→莓紅色→深酒紅棕的漸層感。

021.jpg

所以大家支持我去動雙眼皮手術嗎?XDDDD   這個念頭我時常有但從來沒有化為行動過,我怕失敗就囧了。

023.jpg 

眨眼之間眼妝有種低調的華美感,是那個特拉法加紅吧!特拉法加紅暈染在眼窩中央,讓眼妝看著看著華麗了起來,但又不會太妖嬈。

024.jpg 

睜眼的時候眼摺內的漸層感很美,低調的莓果紅,眼睛就像紅寶石一樣。

025.jpg

唇妝的部份我搭配SHISEIDO MAQUILLAGE心機唇彩#BE748,我看圓圓擦過一次就生火自燃買回來了,非常萬用的顏色,雖然是BE色調但不會病懨懨,反而很俐落顯氣色。

027.jpg 

這個妝容我最愛的就是眨眼的瞬間,眼睛微微往下看的時候,眼妝的暈染就很突顯,眼頭的卡其金、眼窩的特拉法加紅、眼尾的酒紅棕,結合起來就是很完美的眼妝!很秋冬。這個色號作為限量色非常稱職!

028.jpg 

也有一種慵懶感。總之,喜歡偏紅色調眼妝的朋友,DIOR 2014秋妝的#876絕對不要錯過,錯過了就...我也不能怎樣,但我想應該會後悔。(笑) 

029.jpg 

睫毛膏用的是MJ睫毛底膏搭配VISEE濃密型睫毛膏,老實說,FASIO新款睫毛膏比較厲害。

030.jpg 

連眼睛側面的暈染色調都很迷人!秋冬的華麗。

031.jpg 

原諒我放了這麼多全妝自拍,因為眼妝真的每個角度看起來都很美,不是因為我的眼睛好看或者暈染技巧有多好,而是這盤DIOR #876 TRAFALGAR真的太美,我相信隨便一個眼形條件跟我差不多或者更好的人畫起來都會很好看。

另外,這次DIOR經典五色眼影的粉質很綿,細滑到像摸到緞一樣,塗抹在眼皮上非常服貼,光澤感非常低調隱約但又不會看不到,具體形容的話就很像眼睛上面蒙上一層光澤感的薄透綢緞,莓果紅色讓眼睛看起來像華貴的紅寶石!對,紅寶石這三個字在我這篇文章出現過很多很多次,但這是第一次,我覺得眼睛像紅寶石一樣,低調閃耀華麗。

本季秋妝CHANEL、肌膚之鑰發售的眼影沒有限量色,但是DIOR有!如果對特拉法加紅色調有興趣的朋友,應該先包哪一盤答案應該很清楚了。(笑)

之後把CHANEL新款4D眼影的山茶花這個色號寫一寫,然後把YSL也寫一寫,就可以找時間來篇專櫃秋妝眼影比較文了,會有人期待嗎?XD 不過拜託不要問我買哪一牌的哪一盤好,這一季秋妝對我來說沒有誰可以被割捨阿!

 

插個話,我想來聊聊我的素顏。

010.jpg

這是今天的素顏。 

023   

這是三四個月前的素顏。

有沒有覺得兩張素顏照差很多很多?我從爛臉地獄回到好皮天堂了?尤其是下巴部位差異最大!

011.jpg

這是今天的素顏下巴。

022

這是三四個月前的素顏下巴。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寫一篇保養文,但我自己也深深明白每個人的肌底都不一樣,相同的保養品、保養手法不一定會對每個人的肌膚都有效用,所以保養文章遲遲生不出來,畢竟我也擔心對有需要的人沒有用。(苦笑) 也許哪天想到了就會把保養文章寫一寫吧!不過不知道是何時就是。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