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大學時代看了美妝部落格認識了赤裸天使、綠葉天使這兩樣潔面膏,還記得當初嘉義市中山路上就有香香的LUSH,旁邊是THE BODY SHOP,每每走過兩家一起香,都有種很幸福的感覺!而且也經常在嘉義中山路的LUSH買赤裸天使跟綠葉天使,因為潔面膏保鮮期只有三個月,完全就是要迅速用完的東西來著!雖然潔面膏這種產品不常見,但當時大學時代的我的確愛用,大概是冬天用赤裸天使(都是薰衣草的味道,比較滋潤),夏天用綠葉天使(草味,夏天用起來相對清爽)這樣。一直到大學畢業回到台南了才沒用,畢竟從我家到新光三越太遠了,不如在嘉義求學時方便。

一直到前陣子因為昏昏太燒火,介紹了洗髮餅,於是我又落入LUSH洗髮餅的陷阱然後一跌進去就起不來了!最愛的味道是冥想,我也買過冥想的香氛皂,不過冥想這味道愛得很愛,不愛的覺得很老人味...XDDD  冥想洗髮餅是我目前覺得洗完最剛好,不油不乾而且可以撐三天頭髮還是蓬鬆的!三個月前在高雄漢神買了四顆不同味道的洗髮餅,前兩天又請代買補了四顆(沒辦法,現在離我最近的購買點在高雄漢神,找代買比較快...),這一年的洗髮產品都補滿了我好安心。(大笑)

然後除了洗髮餅以外還有今年2013 LUSH聖誕銀河派對的新產品也到我手上了,整個爽度破表來著!夏天味道太香很膩,但冬天一定要從頭到腳都香香的才好!冬天是香香的季節。

014.jpg

一開始要大推的是DM中間的粉玫沐浴露!如果預算不是很多,必買的項目絕對是粉玫沐浴露!

015.jpg

絕對!必買!粉玫沐浴露!

005.jpg

我手上是100ML小罐的,但我一定還要再找代買幫我帶大罐的!就是有一罐沐浴乳的味道這麼香,但又不會甜到膩死人,我都搭配沐浴巾使用,一次擠一點點這樣,沒辦法我怕太快用完。雖然想要買大的但老實說價位不算很便宜,還是要省省用要不就是跟別的香氛皂或百匡皂搭配用這樣。

雖然我因為懷孕的關係目前比較喜歡用皂來洗澡,可是LUSH....我可以唷~(羞)←這麼煽情是在幹嘛?= =

因為LUSH強調的就是環保跟天然,我連廖泱泱都敢讓她用LUSH了,沒道理我自己不能用咩~哼哼!雖然一開始聞到粉玫沐浴露的味道除了玫瑰香以外還有一種果醬的甜,但是絕對不會膩人,每次用粉玫沐浴露洗完澡都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差點沒飄起來而已。不過,粉玫沐浴露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冬天,夏天或者天氣炎熱的時候我還是喜歡海洋或冥想這種比較清爽簡單的味道。

可是現在就是冬天阿~今天晚上台南室外溫度只有13度...用粉玫沐浴露洗澡之後包在毛毯裡面打電腦好幸福喔~QQ 我快哭了!LUSH聖誕銀河派對一定要買的就是粉玫沐浴露,絕對不會後悔。

001.jpg

然後這個沐浴球算是要讓廖泱泱用的這樣~~左下角的童話森林已經融在泱泱的澡盆裡了,但是照片在另外一台相機,拿到相機再來補照片,又是泱泱沐浴照~XDDD (((大笑)))

LUSH沐浴球是這樣,看起來都很可愛漂亮但是因為是粉狀凝結成塊狀或球狀的關係,蠻容易因為碰撞就落漆或碎裂的,也不可能每個都做得一樣漂亮,所以對外表也不用計較太多啦!沐浴球我覺得是泡澡時後的視覺跟嗅覺爽感~XDDDDS

016.jpg

008.jpg

星際探險氣泡浴球,這顆我還沒用,不過食品跟DM沒有很像~XDDD

DM照片一定都比較漂亮的阿!實品帶回家可能有撞到或者被廖泱泱拿去玩樂...((會先洗童話森林就是因為被廖泱泱小姐摔到有點碎...囧>))) 不過DM上面就是想要呈現在藍藍的宇宙劃過一道閃耀的星星!

這顆的味道比較偏柑橘味,LUSH的東西就是聞起來很香,但實際用起來其實香得很舒服。

012.jpg

006.jpg

另外就是DM裡長得很可愛實際上要欣賞需要一點慧根的聖誕爺爺氣泡浴球,我的聖誕爺爺的臉沒有粉紅色阿!全臉都是白的...是因為聖誕節要到了超時工作所以面色慘白嘛?XDDDD

017.jpg 

DM上有拍聖誕爺爺丟進澡盆裡面會變成什麼樣子,基本上氣泡浴球丟進水裡之後就會很像奶昔一樣溶掉,然後整缸水就會有泡泡跟香味這樣,完全就是讓泡澡變得更有樂趣的東西!可惜我家沒有浴缸~所以這幾個汽泡浴球基本上就是讓廖泱泱爽的這樣。 (淚) 

我只能說當我女兒真爽~(攤手)

013.jpg 

這面DM裡面有兩個浴球是我有的,雪人寶寶跟被廖泱泱摔破的童話森林。

010.jpg

基本上雪人寶寶也是需要一點慧根(最好對照著DM)比較能理解自己買了什麼~XDDD

007.jpg

看到童話森林的碎樣了嘛?這是出自廖泱泱的傑作~囧>

所以它是第一顆被廖泱泱小姐臨幸(?)的汽泡浴球。不過也因為被廖泱泱摔得有點碎塊,所以我也不是整顆丟進她的浴盆,畢竟泱泱的小澡盆就是個小紅臉盆而已,一次丟整個太奢侈了!所以我就幾小快幾小塊的丟這樣。

童話森林汽泡浴球丟進水裡面會慢慢融化(有點像維他命C發泡錠丟進開水裡面那種感覺),會冒泡泡,水會變成淡藍色,雖然有薰衣草但我覺得薰衣草的味道不重,反而伊蘭伊蘭的甜香味比較明顯,洗完之後我還是用清水幫泱泱沖乾淨,因為汽泡浴球融入水裡除了有泡泡之外,水也會變得有點滑滑的噢!所以我習慣用清水再次沖一下,不過泱泱還是一樣甜甜香香的好可愛~XDDDD

老實說,家裡沒有大浴缸的朋友還是可以買汽泡浴球啦!讓小朋友用也可以~而且讓小朋友用也有節儉用法,也就是小塊小塊丟這樣。小朋友看著浴球塊慢慢融化會很興奮,之後洗澡也香香的很持久,完全就是很玩樂的東西(((對廖泱泱來說比黃色小鴨玩具還好用))),而且小塊小塊丟一個浴球就可以用很多次,也不會太心疼。

018.jpg

002.jpg

除了粉玫沐浴露跟汽泡浴球之外,聖誕派對品項我也有兩個皂,因為最近買太多皂了所以對於皂就比較冷靜這樣。不過我不會把LUSH的皂拿來洗臉就是了,純粹洗澡OK,洗臉我還是會用百匡手工皂或者其他洗臉產品。反正LUSH的香氛皂也是主打洗澡用,洗臉還是交給潔面膏就好了。(笑)

和風豆腐皂看起來就很純粹這樣,但它只是看起來很素雅,香味還是很不容小覷的舒服!目前手上服役中的皂太多所以還沒有拆下去用,但豆腐皂我覺得是個蠻值得入手的品項。 (最近不管是什麼皂我都好喜歡...囧>)

003.jpg

另外就是這個雞尾酒香氛皂了!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買LUSH的香氛皂,之前很喜歡海洋跟冥想,連我娘都喜歡冥想((但我弟不喜歡= =他覺得很老人家)),不過自從購買管道變得很困難之後(((台南櫃點也撤很久了阿~囧>))),我就慢慢跟LUSH漸行漸遠了....一直到這陣子因為很認真的找很多品牌的代買的關係,也有LUSH的代買唷!只要轉帳之後在家等貨到就好了還比較便宜~XDDDD   才又恢復跟LUSH的一段情緣~~(((我現在很想買赤裸天使)))

004.jpg

雞尾酒香氛皂也是一款看起來很繽紛的皂,他還有很多不同顏色的這樣,不過也是一樣要等服役中的皂退役了才會開來用以免浪費。話說LUSH的皂一定要注意保存方式,最好洗完之後可以放到淋浴間的外面避免太潮濕或水氣,冥想算是比較不軟爛的香氛皂了,LUSH有些味道的皂就比較軟,長時間放在浴室裡面如果比較潮濕的話就容易軟掉...

今天我發現我的冥想洗髮餅毀了...不知道是誰太假掰把我的皂盒下面又多放了一個接水盒,結果接水盒水滿滿...我的冥想洗髮餅就這樣溶到剩下一小塊我差點哭出來...QQ

所以LUSH家的皂類或洗髮餅類請千萬記得用完之後盡可能保持乾燥才不會像我一樣悲劇。((淚)) 

021.jpg

除了現在剩下一小塊的冥想洗髮餅之外,我手上還有這三顆以及運送途中的四顆洗髮餅。

022.jpg

左到右是頭皮達人、小紅帽、蜂擁。

蜂擁是洗髮餅當中唯一的「洗潤髮餅」,其他七種口味都是單純的洗髮餅。不同口味有不同效果,個人目前最愛冥想,因為很合我的頭皮跟髮質,所以請代買幫我買的四顆當中又挑了一顆冥想,其他都買了跟上面三顆不同口味的洗髮餅。

頭皮達人聽說適合有脂漏性皮膚炎的人,有點藥味這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挑這一顆,大概是因為看到頭皮達人可以防止頭皮屑吧~(笑) 當時在漢神時間有點趕,憑著昏昏介紹的幾款去選,就亂選一通了這樣~XD

小紅帽不用多說,就是LUSH洗髮餅界的紅人,不少人都衝著小紅帽買,聽說可以改善掉髮!?生完廖泱泱之後我發現我很容易掉頭髮阿!把冥想孱弱的身體用完之後我要開封小紅帽了。

最後一顆是單價最高而且週年慶四顆990元當中只能選一顆的蜂擁,他是惟一一顆洗潤髮餅,跟其他七個口味比起來洗完之後的頭髮就會比較潤一點這樣,但是後來我請代買幫我買的四顆當中我沒有再次因為蜂擁單價高的關係而挑選蜂擁,反而我四顆都挑單價369元的口味(((尤其是冥想一定要大推)))。為什麼呢?冥想算是比較中性髮質適用的洗髮餅,我洗完之後大概可以撐三天頭髮不油,我猜如果用蜂擁的話可能會因為潤髮成分的關係而沒辦法像冥想那麼持久,因此最後我放棄蜂擁的重複購入了。

自從開始用LUSH洗髮餅之後,中間也一度下手了韓國很有名的ELASTINE香水洗髮乳,我差點沒有哭哭...((幸好MOMO買比較便宜)),因為根本就隔天頭頂就有些塌了,瀏海也沒辦法持續蓬鬆,完全就沒辦法撐很久,再加上主打的香水味道根本就沒有很香,比LUSH冥想還要不明顯的香味...還要不持久...喵的我還買了一整個SET,我考慮拿回娘家給我媽用,還是專心用我的LUSH洗髮餅就好。

019.jpg 

020.jpg

LUSH就是一個走過去很難讓人忽略的櫃,因為整櫃都很香~(笑)

不過那是因為LUSH強調環保所以採用裸包裝的關係,不是因為他們香料用太多,實際上買回家的LUSH並不會像在專櫃上那麼誇張,想想看咩~專櫃那麼小的區域擺了一大堆LUSH的產品,當然香到打噴嚏,但是帶回家的幾樣小小東西放在自己家中那麼大的空間,也就沒有專櫃那麼誇張了。所以不要誤會LUSH灑一堆香水了!XDD LUSH的裸包裝是很值得鼓勵的好咩~

看著聖誕銀河派對的DM都會默默對一些SET生火,可是當然也知道自己不能再亂買了!雖然我很喜歡LUSH,但還是要有所節制這樣。

如果大家對於市面上的洗髮乳越洗越沒有FU((像我一樣)),從開架到沙龍到卡詩,最後我決定跟LUSH洗髮餅互許終身!光是讓我撐三天頭髮不油這一點我就沒辦法變心了,更何況我用的還只是洗淨力沒那麼強的冥想喔!LUSH洗髮餅有清潔力更強的海水正藍跟跳躍杜松跟綠光精靈這三個口味比冥想更主打油性髮質適用,我個人因為頭髮還沒有真的很油所以冥想就很夠我用了!而且味道很舒服阿~~愛死了~QQ

然後聖誕銀河派對一定要買粉玫沐浴露,超適合冬天的玫瑰莓果香的沐浴露!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