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老實說已經好久沒有化妝了。多久沒化妝了呢?大概從育嬰假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吧!只有偶爾為了出門簡單擦個潤色防曬跟蜜粉而已,臉上沒什麼顏色也不會有什麼眼妝唇妝。懷著二寶帶著廖泱泱,不是在家帶小孩做簡單家務,就只是出門買個菜或者偶爾回娘家這樣,幾次出門吃飯或隨意四處閒晃也沒什麼想化妝的念頭,我想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現在素顏很好看。(大笑!撲梗撲這麼久就是要炫耀我的素顏~XD))

首圖就是我的素顏照,大概因為每天吃不飽(懷孕前期胃口不好、天氣很熱吃不下...QQ)又睡飽飽,再加上保養還蠻認真的,所以狀況還不錯。來張更近的光線也比較沒那麼亮的照片。

017.jpg

最近的保養除了原本的化妝水濕敷、乳液之外,其實多了ESTEE LAUDER的新款DNA特潤再生超導修復露!看別人用好多瓶了,也看著EL從舊款到新款不斷更新配方(((也順便更新售價XDDD)))),加上好同事李美美曾經給我試用包用起來的FU超好阿!所以就痛下殺手了這樣,也算是對自己懷老二的小禮物!哈哈!

001.jpg 

002.jpg

這是雅詩蘭黛最新款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復露的外盒,Advanced Night Repair,簡稱ANR的超經典精華液,今年8/1又更新配方加入夜間備速再生DNA的全新科技上市滴!上一代的超智慧修護露我只用了兩包試用包就覺得很好用,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好,這次直接用了第六代的特潤再生超導修復露已經快一個月啦!我真的沒什麼想化妝出門的慾望~XDDDD

004.jpg  

003.jpg 

這是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中文說明標籤 ,不知道為什麼,加了「再生」兩個字都會讓我想到風水世家的呂再生~噗,大概只有我這種每天無所事事只能照顧小孩的宅媽才會去看風水世家了...orz

005.jpg 

第一次跟EL的新款ANR見面,有種敬畏的感覺!如果不是覺得要多愛自己一點的話這種價格的產品我應該是買不下手的~QQ 可是我驚覺生過小孩之後好像老了。(淚) 周年慶會想要買大容量的來用這樣!哈哈!以前沒持續用過就算了,終於跟ANR親密接觸之後才知道原來真的這麼好!周年慶不買大容量會很對不起自己。

006.jpg 

好像貴鬆鬆的精華液都是用滴管吼!?因為滴滴珍貴嗎?XD 不過EL的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滴管真的很好用,之前買了開架某L牌的精華液,那個滴管真是悲劇不是我要講,後來我都直接用倒的了... = =+

007.jpg

這大概是按壓一次滴管出來的份量,我都是用這樣的量就可以上全臉了喔!畢竟價位不算便宜所以還是要有所節制...如果哪天我成了暴發戶的話一定會海派狂用這樣!XDDD

008.jpg 

近看一下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質地,有點像更透明的蜂蜜色,流動性中等。老實說我覺得保養文敘述太多外觀質地有點無聊~噗~畢竟這種東西也是要實際使用然後經過時間來體驗才會知道的咩!可是我自己用了真的很喜歡的說~就算它不便宜我還是要愛護它一下,反正最近有什麼不便宜的東西我大概都衝得差不多了....(默)

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電視廣告打很大,跟LANCOME的肌因復活露有得拼,可是LANCOME的肌因復活露有平價版的L'OREAL可以買,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取代性我覺得是比較低的而且這兩款精華液的訴求也不一樣。L牌的主要是作為保養前導的部分,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吸收,EL特潤則是針對肌膚的再生修復跟保養,簡單來說有時候我會先用L'OREAL青春肌密之後,再使用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我自以為L牌可以幫助EL的吸收這樣。

009.jpg 

最近的素顏,說是最近也不是太近啦!看看我的頭髮還是長的呢!

010.jpg 

不過開始使用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之後這陣子我的肌膚狀況真的都維持得很好,肌膚穩定、膚質觸感也很好,寫妝文的時候有不少人說我生完還比較年輕~噗哈哈哈!是因為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關係嗎?不然我一直都以為我老了...QQ

可是妳們看看我現在的素顏放大照,我沒有修圖也沒有美肌,誰可以告訴我GX1能不能美肌阿?我都習慣用P功能來拍照...

素顏放大照看起來也很OK阿!難怪我最近真的很懶惰化妝出門~XDDD 因為我老公說我有沒有化妝差不了多少~哈哈!(大笑) ←那句話是讚美我天生麗質還是說我連化妝都沒救了呢?@@

011.jpg 

基本上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我在使用是這樣,每天洗澡清潔之後,會先拍一下L'OREAL青春肌密精華液,聽說是平價的肌因復活露,我個人沒有很強烈的感覺老實說,有點像是擦心安的,但如果可以幫助後續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有更好的吸收跟作用的話,那這個步驟我是不會去省略的。

使用L'OREAL青春肌密精華液之後,我會先用純棉的化妝棉沾取足量的化妝水在臉上輕拍。

013.jpg 

接著使用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大約按壓一次滴管的份量,我按壓起來大概像上圖那樣,1/2管左右。

014.jpg 

直接擠出在手心,然後用平均分布在雙手手掌並用手掌溫度稍微溫一下之後,就擦到臉上了。

015.jpg 

基本上我上保養品都蠻隨興的這樣,化妝水如果是流動性比較高的會用化妝棉,如果是有點精華液的濃稠型就會直接用手。至於精華液跟乳液乳霜之類的就一定是用手了,洗完澡用手掌輕輕包覆臉的感覺還不錯!哈哈!

016.jpg 

完成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之後我就會擦個乳液或乳霜,大多是看當天的心情跟溫度膚況啦!如果天氣比較熱的話就會最後用WHITIA的海洋美白乳液清爽型作結束,這瓶我從大學用到現在了還是很喜歡,每次屈臣氏開架折扣的時候就會囤一下這樣,之前有一陣子發現它不見了,因為WHITIA整個櫃都收了被AQUA LABEL取代了,但幸好後來WHITIA海洋美白系列的化妝水跟乳液還持續有賣才讓我放心許多。乳霜就不一定了,OLAY的SUPER CREAM、PROF.TK的乳霜我都有在用,最近買了citta by Roger潤澤乳液用起來感覺也不錯喔!總之~最後的乳液乳霜步驟我都隨心所欲隨便用這樣。

018.jpg

019.jpg

020.jpg

最後送上的一樣是沒什麼特殊意義的素顏自拍照!XDDD

怎麼說呢?生完小孩之後現在又懷孕了,每天帶小孩、待產,出門機會少了也不太常化妝,倒是生泱泱的爛臉經驗讓我很驚嚇,所以懷了老二開始我就蠻勤於保養,到現在二寶在肚子裡五個多月了,我沒有爛臉沒有亂長東西,偶爾下巴會噴出一兩顆很像粉刺的小痘痘,就用卡尼爾的痘痘筆隨時擦一下這樣也都蠻快消的,除此之外,肌膚狀況真的很不錯阿!

有人說我看起來比生前(?  生小孩前XDDDD)還年輕,我覺得應該是認真保養再加上有帶小孩的關係,為什麼跟帶小孩有關哩?因為當老媽的每天跟自己的小孩在那邊玩玩~~吃飯飯~~喝捏捏~~換布布~~洗澡澡...諸如此類的,簡單來說就是天天耍幼稚,想要不青春都難阿!噗~

最後來聊一下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好了,我沒有用過之前的,因為以前我也覺得自己好像不用買這麼高價位的產品,但最新款上市再加上懷了老二還有沒上班待在家當全職媽媽之後,我覺得不對自己好一點、好好保養的話,我害怕自己會很快變成黃臉婆,所以就殘殘給她用下去了這樣。

幸好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效果跟價格算是有成正比啦!我個人很滿意這樣,有人說我變得更年輕我真的聽在耳裡爽在心裡,一邊默默覺得我要趁周年慶的時候請人幫我代買大容量了...(暈) 我用SK2的青春露都還沒有人說我變青春,持續用了特潤之後就有人在我的妝文說我變年輕,再加上老二讓我的肌膚也很穩定沒有亂長東西,素顏出門也很有信心阿!我真的想不到除了貴以外E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有什麼缺點欸...(思)

廣告一直強打夜間修護,老實說除了晚上洗完澡睡前使用之外,白天我就沒有使用了,每天早上起床就只有洗臉跟化妝水乳液這樣,有時候沒有要出門就連化妝水乳液都省了,反正在家隨時都可以保持清潔。也許是夜間修護真的有發會功效吧!我只有在晚上使用也能感覺到肌膚狀況很好,不用每天早晚都用這樣,換個角度想也是另一種省錢用法。

在美妝版也經常看到有些使用者會把特潤混合粉底一起使用,感覺會更貼妝,之後有機會我也想要這樣試試看。不過現在我想要先做的事情是去代買版找代買~XDDD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