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育嬰留職停薪從2013.7.24開始,今天是第二天了。有點卡卡,畢竟很習慣自己是每天早出晚歸的上班族,不過某程度也有點開心,因為每天早上到晚上都可以陪著泱泱還有二寶一起。不過也才第二天,希望可以開心度過育嬰假~(笑)

也對不起大家這個網誌太久沒更新,對比上個月的每日一文,七月的部落格根本快要乾涸。因為申請育嬰留停的關係,也因為二寶的關係,所以工作上忙碌了許多,身體負擔也重了許多,雖然本來就預計一定要生老二,但我真的沒想到二寶這麼快就來報到(苦笑)。懷泱泱的初期我幾乎完全沒有孕期不適症狀,但二寶在初期給我吃足了苦頭,一直到現在大約快三個月了才又穩定下來。明年過年後就可以跟二寶見面,泱泱加二寶還真是「龍馬精神」!哈哈!

最近泱泱十個半月,卻還是有點像小男生,因為頭髮好短好少阿!跟她老娘小時候一樣~(哭) 我還記得我幼稚園的時候綁馬尾去上學,馬尾的粗細大概只有小指頭那麼粗...(那綁個屁馬尾阿... = =) 不過現在長大之後,頭髮就像獅子的鬃毛(?)一樣多到爆炸!

上周末帶泱泱去新光三越買外出的學布鞋,有個好可愛的兩歲小妹妹衝到坐在新光三越娃娃車裡的泱泱開心大喊「底迪~底迪~~」,當我回頭告訴她說「她是美眉唷~~(笑)」,不誇張,那個兩歲小妹妹的表情瞬間變成 0.0 這樣...... 然後小妹妹的馬麻立刻過來解釋「不好意思~~因為她比較會叫底迪~所以不管看到誰都叫底迪~~呵呵~~」

嗯...我知道那個小妹妹的馬麻應該是有點尷尬所以立馬過來打圓場~(大笑) 不過也由此可知我家廖小泱真的很容易被誤解~囧> 所以,身為老娘的我當然要為她做點什麼。

首先是首圖的蕾絲簍空小背心!

在我很喜歡逛的精品童裝店買的,五折之後的價格一件只要245元唷!所以我橘色跟水藍色兩色都帶了!很適合夏天的淑女風格小背心,隨便搭個小短褲就敲~口愛了!(大心)

003.jpg  

然後是這件~謎之蕾絲小外套!一樣是在幸福精品買的。幸福精品算是我所居住的附近地區質感很好的精品童裝,有蠻多韓版童裝,價格也都蠻平實的!我非常喜歡逛那家店,也每次都會不小心手滑這樣~囧>

我已經幫泱泱找小外套很久了!因為她有蠻多背心或細肩帶的衣服,不過總覺得小小孩的小外套不是很好找,要不然就是找到了卻沒有很喜歡。這件韓版的蕾絲小外套是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因為當時掛在店裡它就被搭在一件咖啡色細肩帶小碎花洋裝外面,十分可愛!實品的質感非常好,蕾絲非常細緻,不會有扎刺感,小小孩穿蕾絲質地的衣服要很注意材質,細緻的蕾絲才不會讓小小孩的嫩嫩肌膚不舒服。

這件可愛的蕾絲小外套也是五折購入喔!沒記錯的話應該不到400塊錢!非常划算!可以搭泱泱的任何背心型的衣服,尤其是之前在oshkosh買的細肩帶小碎花燈籠褲裝,非常搭!我愛死這件蕾絲小外套了~哈!不過泱泱有點粗暴,有時候會去扯它~囧>

002.jpg  

這是蕾絲簍空小背心搭配蕾絲小外套的穿搭,下半身搭配的是咖啡色的水玉點點燈籠褲。我非常喜歡泱泱穿燈籠褲的樣子,因為她的屁屁蠻有肉的,腿庫也很有肉(大笑),穿燈籠褲的效果特好阿!整個屁屁就會翹翹的,大腿的部分也蓬蓬的,看起來就十分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泱把跟泱麻都是白肉底,但是泱泱整個黑黑的~QQ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我帶她去游泳的關係所以曬黑,後來發現她川著衣服的地方也是黑的阿!全身上下只有手心跟腳底最白... = = 虧我整個孕期喝了很多豆漿跟牛奶,後期還服用老行家珍珠粉,事實證明沒啥用。(攤手)

我馬麻是說我小時候也是黑黃黑黃的,長越大就越白,希望我家泱泱也可以長越大就越白這樣...重點是,快長頭髮啦!我好想幫她剪咩咩瀏海了。每天摸著她的頭髮,我都有衝動想要拿生薑抹泱泱的頭皮了... = =

在此也預告一下,因為育嬰留停了,之後每天在家過著照顧小孩的全職媽媽、主婦生活,應該會更有時間(?)寫文章!?之後會乖乖把進度補完整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