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好久不見的每日一妝,搬到了痞客幫來,我也想順便換換我的文章編排風格了。也許

就不太換行,各位就當作我愛寫長文的性格發作,辛苦你們的眼睛了!(笑) 但我的確

也已經不太想要使用換行的閒聊,再加上我自己其實比較習慣打標點符號跟正規文章

所致。就當作各位包容我吧!新網誌、新風格、新氣象。

 

最近因為買車的關係,經常出入台南市區,當然也因為車新心態也新所以認真往外跑

,只是最後還是跑到百貨公司去吹冷氣。母親節檔期將至,新光三越新天地在上個周

末(4/20)已經開始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而我只非常節制地買了兩支DIOR豐潤俏唇

蜜,連湊三千的慾望都沒有,晃了三圈之後發現自己什麼都不缺,缺的或想買的新天

地也沒有櫃位。不過,還是忍不住對LUNASOL經典眼影盤BEIGE BEIGE的仰慕,雖

然手上擁有FINO大比色過宇BEIGE BEIGE非常相似的BEAUTY MAKER立體大眼眼

影盤,但LUNASOL終究是LUNASOL,總是要買回正規的鬼打牆裸大地色才算圓滿

(?)。

 

於是乎我請同事幫我入手了下面這個組合,也是2013母親節檔期的特惠組合,色號

BEIGE BEIGE的經典大地色眼影盤,搭配唇彩盤EX1,售價1850元。已經停產的

BEIGE BEIGE在台灣專櫃是無法購買的,購買管道的不便讓我對這盤眼影一直抱持

觀望而不下手的態度,卻在這兩年的周年慶、母親節檔期等推出了特惠組,也算圓

了我想要購入這盤眼影的夢想。

 

001

 

LUNASOL淨彩眼影盤,色號BEIGE BEIGE。搭配的唇彩盤EX1四個顏色屬玫瑰色

系,一格的容量是1g,四格湊起來也大概是一條脣膏的容量。這兩樣搭配的價格

1850元再加上專櫃九折的優惠,我花了1665元入手,在幾年來LUNASOL眼影盤

連連漲價的前提下,堪稱划算。

 

002

除了打亮色以及眼線色之外,中間兩色在我手上就像隱形似的,只看得到淡淡的

影子,因此可以預見的是BEIGE BEIGE理論上並不適合偏黃、偏深的膚色。也

慶幸我的臉部膚色一直比身上其他部位白上許多,駕馭這盤眼影應該不是大問題。

 

另外值得討論的是中間兩色的差異性似乎不大,一個是跟肌膚非常貼合的米膚色,

一個是比膚色再稍微帶一點卡其陰影的藕膚色,這兩個中間色建議可以擇一使用,

又或者將藕膚色暈染在眼窩製造深邃感也非常適合。眼線色對我而言是不夠深的,

使用BEIGE BEIGE這盤眼影非得搭上專門的眼線產品不可,除非你想畫的是非常

非常溫和、一點侵略性也沒有的眼妝。

 

006

 

使用眼影盤右上米膚色在眼皮打底,搭配眼影盤左下的藕膚色暈染眼窩,SOLONE

黑金色眼線膠筆化上眼線,並搭配SOLONE30秒眼影慕斯筆濃咖啡在下眼尾1/3,

再使用眼影盤右下的眼線色疊擦在上下眼線。最後則將眼影盤左上角的打亮色使用

在下眼頭作眼妝的提亮。

 

004

 

不知道為什麼我拿出了將近一年沒用的HR蕾絲睫毛膏,拆封後使用頻率極少因此

膏體依舊濕潤,但效果依然是讓我不滿意的無感睫毛。從日本渡蜜月回來也一年多

,HR蕾絲以及豹紋睫毛膏也跟了我一年多,至今我仍不知道這兩款睫毛膏的好評

究竟是從何而來。別說專櫃,在我認為開架任何一支睫毛膏的表現都比HR好得多。

 

005

 

溫和的眼影搭配毫無侵略性的睫毛膏,若不是還有眼線的撐場,大概很容易被誤以

為我沒睡飽或者眼睛睜不開。因此在這裡還是要建議各位,使用BEIGE BEIGE的

同時,除非你真的想創造極度無害、純真的眼神,否則還是讓BEIGE BEIGE跟深

邃的眼線、威猛的睫毛膏成為桃園三結義吧!

 

007

 

今日底妝的部分使用的是跟林圓圓收來的impress極緻淨透粉霜色號BE-C,目前我

還沒認真感受到這款粉霜天堂般的美好,也許是我跟她感情培養不夠深的關係,但至

少第一眼(或第二眼)印象是好的,只是還沒進入符合這款粉底原價4000多塊錢身價的

天堂境界。你們看,眼裝是不是超無感?這麼無感(無害?純真?無侵略性?)....wha-

tever的眼妝首先我要感謝LUNASOL的BEIGE BEIGE,再來我要謝謝HR蕾絲睫毛膏。

 

009  

 

就當我今天是以光澤透亮的無瑕底妝取勝吧!因為我有認真用CANMAKE打亮餅以及

修容餅來處理我的整體底妝,眼妝當輔助看就好。

 

總的來說這只是每日一妝文,似乎我也不用特別探討各項彩妝品的使用心得,使用心

得還是寫篇完整的心得文來記錄吧!道是BEIGE BEIGE之所以經典,大概就是因為

他有化跟沒化看起來差不多,卻又看起來有差的境界吧!層層疊疊地上完了眼影卻感

受不出精心的暈染,這該怎麼說呢?大概是一種我看不懂臥虎藏龍也看不懂少年PI這

種深度大片的感覺吧!不過我還是會把BEIGE BEIGE留著的,如果要創造彷若無妝,

BEIGEBEIGE的確是經典的選擇之一。

 

午休結束,上班時間又到了。大家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