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當了媽之後好像很久沒讓自己像個女孩或女人了
任何時候都有老木自覺不由自主冒出來

噢~我一直認為我是個少女的說ˊˋ

先不說這些了~  (((你有聽過安麗嘛????))))
平常上班都走大地色風格
咖啡色、綠咖啡色、紅咖啡色、紫咖啡色、黑咖啡色
這樣輪完剛好週休二日了 = =

這天使用比較少用的紫色系
L'OREAL的24小時持久眼影
還沒引進台灣之前我就買了幾個顏色了
這次台灣的開架櫃引進也只有4色ˊˋ
超沒誠意的阿 (((噓~~~~)))

不過我還是買了粉色跟紫色而且買到現在都幾個月了才第一次用 =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今天的用品

底妝就用飾底乳搭配SOFINA ANGE的粉餅
我的色號是OC03
眼影的部分就用L'OREAL粉色跟紫色眼影粉囉
還有BEAUTYMAKER的紫色幕斯眼影霜

照片裡還偷渡了每天都要用的CANMAKE深色修容

下一張(熱鍵:c)
眼妝的部分化了簡單的示意圖來說明一下
其實也不用說明啦~哈

灰色線的部分用紫色眼影霜打底眼窩的部分就好
接著用粉色眼影暈染整片眼皮如同粉色線條範圍
黑色眼線液框上下眼線~下眼線只要後半謝謝
最後用紫色眼影暈染眼窩以及下眼尾
眼頭則用金色眼線筆打亮

睫毛膏要刷~眼妝就完成了

嘿~眉毛很重要
以前買的KOJI斜角刷非常適合用來化眉毛的說
這兩天要再來寫一下~不過這刷子已經是大學時候買的了
現在也不曉得買不買得到ˊˋ

下一張(熱鍵:c)
眼妝化完之後長這樣

我很久沒有走這種風格了說
大地色系用久了~化紫色眼妝有點小害羞~噗
不過偶爾用一下紫色眼影感覺很不錯
L'OREAL的24小時持久眼影粉真的是好物
顏色選擇多化起來的效果也超好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認真刷一下還是好的
看起來會比較有神
不過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結果還是讓人會想哭哭QQ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喜歡化粗眉~不過有時候會小小失手~XD
眉毛整個就會太濃
不過即便如此還是很喜歡化濃粗眉
五官跟整個臉型看起來會立體很多

染過頭髮之後用任何眉粉就比較適合一些了
不一定要用深色眉粉
但我最愛的CEZANNE的橄欖棕還是買不到了阿((嘆))

下一張(熱鍵:c)
SOFINA ANGE的粉餅上妝效果很不錯
我用OC03感覺蠻明亮的
整天下來也不太會有卡粉斑駁的問題
午休睡醒用面紙吸吸油以後補妝或不補都可以
心情好的時候就補一下
懶惰的時候就不補也無所謂

最近的優惠組合400元就有粉餅跟粉盒和小ML數的飾底乳
感覺飾底乳還蠻不錯的
但手上也買了CURECARE的防曬飾底乳
效果也很好呢!
人怎麼會永遠都不滿足呢?
有了這個還想買那個~有了那個又想買另一個
化妝台跟衣櫃一樣總是永遠少一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