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想想~也許可以發展一個新的分類

每天(如果時間允許的話)用短短的午休時間

用幾張照片來記錄一下自己的妝容跟用品

也可以順便看看我各項化妝品使用頻率XD

以及每次使用的不同感受都可以再次複習呢!

沒有背離我最愛的彩妝也可以讓網誌更有內容

如果大家有興趣看一個OL媽媽每天用什麼東西化妝的話XD


像昨天來說~有個女客人到公司來辦理險事項

離去前問我底妝用的是哪一款

她覺得我的底妝很透亮也遮得很好又自然((我可是瑕疵人欸~囧)

很開心地跟她分享我用的是資生堂MQ長效魅白精華粉蜜

覺得在生活當中可以跟任何人分享彩妝的事情都好開心噢~~

((希望以後泱泱也要記得愛漂亮~XD))

下一張(熱鍵:c)
像今天用的眼影就是LAVSHUCA已經停產的花系列

色號是BR1

屬於溫和自然的暖棕色

這盤眼影已經被我用得有些痕跡了~但還沒有凹!XD

看著抽屜裡面很多很多眼影彩妝盤

希望之後可以經常的用到每一個好東西^0^

LAVSHUCA的花漾眼影盤我幾乎每個顏色都有收欸~()

算是LAV最經典的眼影盤系列了吧

粉質還算細膩,顯色度蠻不錯,實用性也高

經典的紫色PU2是很美很多人喜歡的一品

之後有機會用到再聊聊吧

((是說都聊一些買不到的東西會不會有些無

但老實說我覺得分享很多經典雋永的舊東西

比一直看到新品來得好玩欸~

畢竟新品永遠買不完~買了要使用才實際吧~XD))

下一張(熱鍵:c)
眼妝的部份很簡單

以眼影盤左上淺米金色打底

眼影盤左下膚棕色暈染眼窩

使用CLIO眼線膠筆(←好物!)可可色描繪上下眼線

我自己的習慣是下眼線只框後半啦!看起來有神但比較溫和

接著用眼影盤附贈的海綿棒沾取右下暖可可色疊在上下眼線處

並使用左上米金色打亮下眼前半段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刷個睫毛膏就完成嚕!

慘的是本人睫毛殘廢~早上趕上班的時候睫毛都隨便刷XD

所以照片看起來睫毛妝效很普通阿ˊˋ

我用的是MJ的魔幻翹挺打底膏加上MAYBELLINE的黃色紋濃密睫毛膏

個人認為效果不如單擦BEAUTYMAKER的根根分明睫毛膏@@

不過當然~還是KISS ME的耀眼奢華睫毛膏效果最好

但偶爾還是會有不想太囂張的時候咩 (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底妝走光澤路線~遮瑕度相對沒那麼高噢

妝前乳使用HERA光暈

這款光暈霜是今年年初買的當時正好懷孕兩個月左右

使用幾次之後臉上長痘痘 >< 

想說也許是光暈霜不適合我於是停用了好一陣子

最近天氣轉涼又拿出來用了一下

整個非常好用來著!妝效很好也不會亂長東西~

之前是怎麼了?(((馬景濤式搖肩)))

光暈霜之後擦CHANEL的CC

大概因為我膚色沒有很白的關係所以這款CC霜還蠻合我膚色

香味很宜人我喜歡但妝效其實蠻普通的~哈

臉上的瑕疵可以稍微淡化而已沒辦法遮住的

真要說起來還是BB霜比較遮瑕吧@@

不過這也算是我的CHANEL初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