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BY TERRY大名可惜在台南並沒有實體櫃點可以試用參考
偏偏BY TERRY的底妝聲名遠播讓我非常心動
只好還是向美妝板友二手購入這款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
實際使用之後感覺還不錯
不過有點相見不如懷念(?)的感覺XD
其實每款彩妝都是這樣~在電腦上看別人買來拍很美~真正入手了又覺得還好...
女人就是這點很煩人XD
下一張(熱鍵:c)
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  35ML / 2250元
我選擇的色號是3號,是中偏白的膚色

肌膚之鑰也有名為光緞的粉底霜
但此光緞非彼光緞~這算是比較中階的光緞這樣XD
下一張(熱鍵:c)
缺點是瓶口總是很暴衝~就算已經直立放了還是很暴衝
打開蓋子就會有粉底冒出來在瓶口了
下一張(熱鍵:c)
擠在手上看來色號是中偏白
大概是專櫃第二白的色號吧

質地並不會很濃稠~是偏粉底"液"狀,容易推開的那種

(((邊騎健身車邊打網誌好累~囧)))
下一張(熱鍵:c)
試在臉上看妝效囉

我直接將粉底液在臉上點數點之後拍開
然後再用海綿拍推均勻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就像上面這樣~
上妝速度非常快速大概只要1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半張臉
下一張(熱鍵:c)
效果就會變成這樣

遮瑕力大概有八成
妝感呈現有點半霧面感
一開始在網路上找相關心得大多提到粉感明顯
但我實際使用的結果其實是還好
如果以海綿確實拍推的話整體還蠻自然的
下一張(熱鍵:c)
近看還是看得到肌膚原本的紋理跟質地((還有毛孔跟痘疤~噗)))
說厚粉其實也不盡然

很多粉底容易因為不適當的上妝手法反而出現隱善揚惡的走鐘效果
怕厚粉的話就先拍開再輕推
拍開可以增加遮瑕力輕推則可以將粉底推勻推薄
只要不是真的太爛的產品,老話一句~手法問題而已

下面是妝前妝後半臉比較↓↓↓
下一張(熱鍵:c)
本來還擔心色號太白但是看來這個色號是我臉部膚色的
但是相對頸部來說就稍白因為我的脖子比較黑~囧

在我看來並沒有妝感明顯厚粉的問題
反而看起來還蠻自然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全臉都上完底妝囉!
基本上這款粉底很好推也蠻均勻的
算是不太需要底妝技巧就可以弄得還不錯的一品
下一張(熱鍵:c)
近拍也OK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我左臉的爛臉也遮了八九成有
下巴的3D立體痘就比較沒什麼搞頭了
這應該是極限了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加上重點彩妝整個完妝後的樣子

這款粉底液打造出來的肌膚質感很好
遠看的話皮膚還蠻有光澤的
下一張(熱鍵:c)
近看也很有光澤感!
光線反射得很柔和明顯
我沒有特別打鼻影或陰影
臉部五官看起來就很立體明顯了說
我覺得是因為光線折射的關係

下一張(熱鍵:c)
就算近看也不害怕的粉底
雖然我沒有特別修容
但臉部五官也不會顯得平板
反而還是很有立體感

這款粉底對我來說算是帶有光澤的半霧面粉底
妝感像臉上裹了兩層紗一樣
可以遮住一些瑕疵不能100分遮光光
你們看看照片裡的發炎傷口痘就知道
這款粉底並沒有辦法遮光光凹凸不平的3D瑕疵

嗯~就我個人而言這款粉底液並沒有特別令我驚豔的地方欸老實說
就是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但沒有很深刻的記憶點~@@
可能是我用得不夠久!?
DIOR的輕裸光跟肌膚之鑰的光潤甚至資生堂國際櫃的緊容粉霜
以及資生堂東京櫃的精華粉底都讓我更加喜歡
虧BY TERRY的粉底還貴鬆鬆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要打分數的話我覺得表現大約75分
妝效還不錯但沒有特殊記憶點這樣
之後有其他想法的話也許會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