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因為很有愛所以寫很多而且快寫完了
結果瀏覽器莫名其妙給我出現奇怪視窗然後就關掉....
搞得我好不爽阿~~~((炸)))

所以這篇文章應該會出乎意外的短吧 = =
雖然很有愛但我實在沒力氣再長篇大論了
這件事情也告訴我寫網誌要專心
不要沒事去點開別人的網頁 = =
棍!有些網頁很經常會造成kkman無預警關閉.....
真是.......TMD美送 = =
下一張(熱鍵:c)
懷孕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喜歡自己的素顏了
因為皮膚一直在穩定跟不穩定之間無限迴圈
但最近莫名被凱西貓推坑花了599買了三樣VINVIN的保養品
用起來都非常喜歡~~所以一定要趁有愛的時候趕快寫一下

畢竟我一開始其實是很看扁VINIVN的..... = =+
總覺得那是上市來讓經濟能力還不是太好的小朋友用的
整個很公主很少女很粉紅→那一定很不適合我!

不過凱西貓跟我提到她被豬豬人升火買了精靈日夜凍之後
從此一試成主顧
愛曼達也說藍銅修護凝膠非常好用

很不幸地點開PAYEASY時發現三件599的特惠活動.....
(((當時凱西貓還跟我說現在沒特價活動所以可以點開網頁沒關係.....)))
SEE~~事實證明我被騙了~噗
下一張(熱鍵:c)
特惠活動我選擇了VINVIN保溼精靈日凍、保溼精靈露以及藍銅修護凝膠
三樣599平均單品不到200
非常便宜划算

尤其是使用之後讓我驚嚇到的好用......
(((VINVIN對不起我之前那麼看不起你~QQ  ←真心懺悔中))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還是少女的關係吧~~喔呵呵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打頭陣的是保溼精靈日凍

本來想連夜凍一起購入的但目前PAYEASY沒有精靈夜凍
凱西貓說夜凍比較滋潤保溼也許是因為夏天的關係所以目前暫時沒賣
畢竟夏天用日凍其實就很夠用
夜凍也許會太滋潤也說不定

總之我還蠻期待冬天來的話也可以買夜凍來用用看
下一張(熱鍵:c)
產品名稱後面來貼了張小貼紙寫升級版
我沒用過舊版本所以不知道有什麼差異就是了

它有提到使用步驟在化妝水前
也有提到用途之一是暢通保養管道
因此我把它當作"導入"的保養步驟
洗完臉第一步驟就先使用精靈日凍
接著再用精華液、化妝水跟乳液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拿出來是非常樸素的塑膠罐
上面貼的粉紅雲朵貼紙幸好只有瓶身的部分有黏性
所以瓶蓋是沒有被黏住的不影響開瓶的方便性
下一張(熱鍵:c)
用途還寫說可以喚醒肌膚喔~XDD
所以才叫日凍嘛?早上起床順便叫肌膚起床這樣??XD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之後上面有一層封膜
這層封膜我沒有丟掉
每次使用完都先用封膜蓋住之後才轉回上蓋
自以為會比較保鮮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內容物是淡粉紅色的凝凍狀
有淡淡的香味很宜人很舒服
我不清楚這是什麼味道不過用起來心情會很好
下一張(熱鍵:c)
每次我都會用蠻多量的~哈
可以順便按摩全臉而且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已經開始考慮屯貨了@@
精靈日凍的質地有點像比較不濃稠的果醬
含水量很充足一推開很快就化成凝露狀非常好推勻
下一張(熱鍵:c)
推開之後整個很水很好推而且不油膩
全臉按摩涼涼香香的非常舒服
水潤的質地用起來會讓肌膚像瞬間喝飽水一樣
精靈日凍真的擁有讓人一試成主顧的實力我覺得
趁特惠活動購入的話C/P值爆高
下一張(熱鍵:c)
吸收速度蠻快的
而且精靈日凍按摩吸收之後皮膚清爽不黏膩
不會有保養品悶住肌膚的黏膩感
很適合夏天也很適合混合偏油性的肌膚使用
但我不確定乾性肌膚的女孩用起來是否夠保溼

通常結束精靈日凍的保養之後我會使用DR. WU的粉刺痘痘調理化妝水
因為我的臉頰靠近下疤的地方還是會有一點痘痘跟粉刺問題
這瓶DR.WU痘痘粉刺調理化妝水還蠻好用的
不過缺點就是因為強調肌膚調理控油所以不夠保溼
放在精靈日凍之後使用感覺蠻OK的
因為肌膚已經先補水→控油調理
接著再擦保溼的保養品就可以嚕
下一張(熱鍵:c)
結束精靈日凍跟痘痘粉刺調理化妝水之後
我就會使用保溼精靈露作最後一個乳液的步驟
下一張(熱鍵:c)
外包裝是粉紅色的很可愛 = =+
我就說了VINVIN一開始設定的路線真的太可愛
可愛到我完全沒有多看一眼的動機
如果它沒這麼可愛的話也許會早點愛上也說不定(?)
下一張(熱鍵:c)
中文標示得很簡單
但其實就是當作乳液來用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

喔~對了~剛買的新品第一次使用會按壓到想罵髒話 = =
要壓非常非常非常久才會出現保溼精靈露
這件事情在我一打開外盒第一眼就看見上方的說明紙條了
它很明白告訴我第一次使用請有耐心地多按壓幾次
我真的按很久 = = 心裡面也罵"按"罵了很多次..........

所以在此告訴大家如果有買這款精靈露的話記得第一次使用要有耐心按很久喔~ ^.<
下一張(熱鍵:c)
VINVIN保溼精靈露的質地也非常水潤喔
推開之後整個肌膚的水感超明顯的
就是一款非常強調清爽保水的乳液
帶有跟日凍類似的香味用起來也非常舒服

這次買的保濕精靈系列我都好喜歡
還有保濕精靈水還沒買....另外還有保濕精靈特潤霜...也許冬天用不錯?
下一張(熱鍵:c)
跟VINVIN精靈日凍一樣~吸收之後就變得清爽不黏膩
但是皮膚摸起來會變得很嫩很舒服
肌膚質地很好!

這幾天又重新把20%杏仁酸加入保養程序
變成洗臉→杏仁酸→精靈日凍→痘痘粉刺調理水→精靈露
肌膚並沒有因為使用杏仁酸而脫皮乾燥
應該表示VINVIN保濕精靈系列真的蠻保溼的喔
之前我都是在杏仁酸之後加玻尿酸精華液←結果好像太滋潤了...
杏仁酸之後加VINVIN保濕精靈系列反而對我來說很剛好
目前是穩定肌膚的黃金組合~XD
下一張(熱鍵:c)
這款VINVIN藍銅修護凝膠我還沒用所以目前沒有心得~囧>
因為藍銅修護凝膠的使用步驟是在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
那應該是在乳液之前吧~~
但我個人習慣精華液→化妝水→乳液....
下一張(熱鍵:c)
目前還不知道要不要把藍銅修護凝膠安插進去保養程序
如果再加上藍銅修護凝膠的話感覺保養程序變得很多阿ˊˋ

洗臉→杏仁酸→精靈日凍→粉刺調理化妝水→藍銅修護凝膠→乳液.....

照上面看起來好像也還好?
也許應該找時間把藍銅修護凝膠也拆開用吧~哈哈 ((乾笑))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反正就簡單跟大家分享最近素顏也很透亮的保養系列
三樣599元還蠻值得下手的
而且可以挑選的品項也不少

目前用起來是保濕精靈系列應該都還不錯
凱西貓對於燕麥柔敏系列也很推 ((適合敏感性肌膚))

如果用起來效果持續不錯的話應該會成為往後持續回購的產品吧~~
這次買了VINVIN的保養品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個雖然要當媽了但肌膚還非常適合VINVIN的少女~喔呵呵呵呵~~~


話說~~雖然我寫文章不是為了讚也不是為了推
但如果有人看完之後喜歡我的文章按個讚或推的話我會很開心
不然留言跟我喇喇賽也可以
再不然到我臉書跟我喇賽一下也行咩
有時候寫文章會覺得自己很孤單的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