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圖的照片純粹是想抱怨瀏海太長但我卻懶得去剪而已~XD

前陣子就去剪過一次了
利用上班午休時間去剪的瀏海順便修個型
想不到回到公司之後同事完全無感阿~囧>
我的三百五花得超沒價值的 = =

最近很愛買些新玩具
想到我家小龍女再過不久就要出來了
以後錢得花在她身上比花我自己的多 = =
所以決定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哈哈
(((是說我現在連孕婦裝都買沒幾件,就已經在看小女寶的嬰兒用品了~XD)

看到信爺跟昏昏跟Alice都買了IE的春妝限定新色
默默的有被燒到~哈哈
尤其是信爺把金橘色跟紫色暈染得很搭
整個超喜歡的就趁上周六九折的時候去買了

下一張(熱鍵:c)
大概因為是鄉下地方吧~
這盤眼影沒啥斷貨的危機
前幾天到康是美去買胃藥的時候我看還很多盤呢
也可能是因為這個配色乍看之下會讓人有點不敢下手吧
不過這盤眼影真的很美唷

下一張(熱鍵:c)
彩虹甜心已經出了幾季有了
接下來幸運草要接手
看來IE開始走可愛風了~(笑)

下一張(熱鍵:c)
愛心眼影我有三四盤
這個系列的表現都蠻不錯的
IE對我來說算是品質蠻穩定的開架品牌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雷的系列
((也有可能地雷品我沒買到過吧~哈)

下一張(熱鍵:c)
打開蓋子會發現粉質光是用看的就細緻
光澤感很透很美
珠光也不會太誇張~
總之~彩虹甜心眼影盤算是低調華麗的好物

沒有試色照
直接使用在眼皮上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是素眼
眼尾看起來好像有眼線其實真的什麼都沒有
那只是晃點人的陰影罷了
也可能是可怕的暗沉?????
但是照鏡子的時候並不會看到眼尾的幽靈眼線~XD
因此至今無解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有先用左上角的米白色在眼皮上打底
彩虹甜心的打底色很綿密細緻,在眼皮上的修飾度很好
粉質感覺潤潤的,但不是霜狀喔!
所以對後續眼影顯色度並沒有明顯效果
頂多是讓眼皮看起來乾淨清澈而已

這次的妝容沒有想要讓顏色顯得太明
所以用愛心上方的粉色暈染在眼頭到眼中
然後用紫色放在眼尾暈染
睫毛根部顏色要重一些

這盤限量色的紫色阿~
很女性化,很柔美
不過如果要顏色濃郁的話非得多上幾層不可
而且要用手指頭不要用棉棒或毛刷
會刷到天荒地老也沒沒辦法達到非常顯色的效果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手指上色
一層一層慢慢疊
可惜了這個很美的紫色
顯色度有點普通~~
大概因為是春妝的關係吧
想要走光澤感取勝的路線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IE的眼線膠筆BR690畫上下眼線
上下眼尾要連好喔~~
眼尾眼線稍微往後帶一點
就會有一點點韓味了

下一張(熱鍵:c)
下眼的部分就交給打亮色吧~
左下角的打亮色使用在下眼頭以及下眼ㄑ字部位
金橘色疊在下眼尾
因為有眼線的關係下眼尾看起來就會深遂很多
而且先用眼線筆畫下眼線
再疊金於色眼影的話下眼尾到眼中就會有很自然漂亮的漸層感

下一張(熱鍵:c)
畫完眼妝之後的效果大概是這樣
其他的彩妝使用在下面都會小小解釋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這盤眼影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有女人味
但也可以創造無辜的眼神
總之~這盤眼影還蠻不錯的
之後會繼續使用畫其他的妝容吧~哈

下一張(熱鍵:c)
眼線拉長眼型看起來就跟著變長
並且因為眼影沒有暈很高的關係
所以帶有一點點的韓味喔

下一張(熱鍵:c)
INTEGRATE的春妝限定色
榮登目前開架玩具當中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金橘色非常正點!
跟紫色搭配得非常合宜
INTEGRATE今年的春妝感覺真的挺用心,配色也不老梗

下一張(熱鍵:c)
至於眼線膠筆的部分
去年INTEGRATE推出的時候我就四色全包啦
而且還不只包一枝~XD
今年初黑色帶紫色亮粉的眼線膠筆我也買了一枝((反而黑帶紫色我覺得普通@@)

去年咖啡色一度缺貨還假裝成限量~
今年當成常態色推出我就沒再買了
因為我四個顏色都有啦~哈哈
白色非常實用喔!我多搶了還送我同事!
畫下眼線非常亮眼
至於咖啡色眼線膠筆畫上眼線比黑色還要自然好看而且顏色也夠深
總之INTEGRATE最近又重回我的開架愛牌第一名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INTEGRATE的新款唇蜜
因為很久沒有買唇彩所以跟眼影盤一起買了
好像還有折50塊錢的樣子@@
原本三百多吧~折完50塊錢變兩百八???? (實際價格我忘了~應該就三百上下吧@@)

我買的色號是灰粉紅色←架上的簡介好像是這樣寫
好吧~我連色號都懶得看 = =  
反正照片好像可以看到色號是RD717的樣子~XD
總之新出了三個顏色咩~
一個是比較粉透的顏色,一個是比較紅潤顏色
另一個就是我買的灰紅色RD717

刷頭長得有點像睫毛膏彎曲刷頭
分凹面跟凸面~先用凹面還凸面我也忘記了 = =
反正只是個噱頭咩
我都馬隨便用一面擦得勻就可以了....XDDD
不過凹面很貼唇型,用凹面塗還蠻順手的
下一張(熱鍵:c)
腮紅就用LAVSHUCA小球球了
粉紅色小球球刷起來有淡淡的光澤很可愛XD
刷重一點就會很紅
總之就是隨便你刷都好看的腮紅啦
我的橘色都還沒拆就是

下一張(熱鍵:c)
睫毛用的是KISS ME姊妹花
粉紅色的是第三代天屆台灣已經進了
不過我早在台灣還沒有賣的時候在日本度蜜月時就買了
當時不知倒是第三代,還以為是新款,還多買了一枝送我同事哩~
想不到過沒多久就進台灣而且還找很多部落客試用試很大....
KISS ME的睫毛膏什麼時候需要這麼...欸...行銷阿 = =
不是本來口碑就很好了嗎 = =

左邊是非常威猛的耀眼奢華睫毛膏
我已經推過無數次了不用再多提
要買的請找網拍會比較便宜謝謝

下一張(熱鍵:c)
唇彩擦起來非常好看吼~~
架上說是灰粉色
本來看是很不起眼的顏色
但真正擦起來很貼膚色也很襯膚色喔
非常好看!真的要推一下RD717!不要被肉眼看到的外表騙了!XD

下一張(熱鍵:c)

好啦終於寫完了!可以不要再廢話啦~XD

我想推INTEGRATE這次的東西都不錯
尤其是眼影配色算是蠻特別的,不會太無聊算是可以買
唇蜜也還OK啦~上星期買還有折價50元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反正開架趁便宜購入都不會太心痛
如果剛好買到不錯的東西會整個很開心

前兩天看到蠻多人推薦MEDIA的BB霜很好用
趁折扣我也買了~XD
而且用屈臣氏點數折掉最後花不到兩百塊錢就買到....爽!
不過色號不太好挑~
健康色深了些
明亮色又比小圓罐的OC-C稍微白一咪咪
有點兩難阿~最後我還是買了明亮色啦ˊˋ
買白的可以稍微調深色粉底液來用
買深了就只能哭哭了 = =
我沒那麼多超白粉底......

用起來感覺比艾杜莎的保濕一點是真的
不過遮瑕度比艾杜莎低一點
大概就是沒有100分的東西啦
不過MEDIA的BB霜原價不到三百的樣子
我用折價買不到兩百....比起艾杜莎我買網拍還要六百五算是很便宜了

之後有時間再來寫寫MEDIA的BB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