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閒著沒事想弄個新的主題
畢竟每天上班都化妝咪
有空紀錄一下也不錯
不一定要寫成很詳實的文章
也不一定要拍很完美的照片
就.....  紀錄一下順便閒聊或者寫寫心情嚕


照片是下班回家拍的
所以
可能底妝已經不完美了
眼妝已經有點暈染了
唇妝也掉光了

(((那到底拍這種照片寫這種文章幹嗎?@@ )))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大部分的人也都只是凡人罷了
沒那麼多仙女啦!
就算是仙女也是有毛孔還是會卡粉甚至粉底會卡皺紋
眼線會暈染頭髮會扁塌
總之~並不是每個寫部落格的都一定長得美美的
正視自己只是凡人這件事情很重要低

廢話說那麼多
其實只是因為最近發現老公的7D扛來自拍的效果還挺不錯的
拍出來的人都好漂亮~ㄎㄎ
不用修片就很有修片效果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拍照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十一點了呀
我也沒補妝甚麼的
所以眼下是黑的~哈哈
因為眼妝暈了

這個時候應該談談我是用甚麼畫眼妝的嗎???XDDDD
下一張(熱鍵:c)
眼影--露華濃絕色眼妝盤 色號020 很正點的珠光大地色系
        不用打底也不會積線掉妝或暈開
眼線--INTEGRATE 眼線膠筆 漆黑色
        聽說現在已經搶不到了!?沒搶到也沒差啦~沒那麼不可取代
        而且你們看看咪~還不是一樣下眼會暈~ (((倒是上眼線很完整))
        總之~~雖然我屯了兩黑四咖兩白一金  不過真的沒那麼不可取代啦~ (笑)
        聽說一月份會出新的限量黑色~應該是有紫色或粉色珠光之類的黑色@@
        到時候我想我還是會去買吧~雖然他沒那麼無可取代但我就是想買而且愛用
睫毛--KISS ME耀眼奢華濃密睫毛膏  就是身價很高  瓶身很黑  刷起來超囂張的睫毛膏
        他的好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目前屯貨量四支  沒意外的話我會愛用到停產為止
        缺點就是貴還有刷頭比較大  不過效果好所以瑕不掩瑜
眉毛--ELSIA旋轉眉筆 GY002 現在我都找灰棕色的眉筆來用  比較符合我的髮色
         ELSIA的旋轉眉筆只要140元一枝  顏色漂亮又持久 好物!
         CEZANNE的眉筆也很棒 可惜要削筆芯... 不然深棕色非常適合我 
         畫起來效果也很好喔~ 也非常持久  但價格稍微貴了些
下一張(熱鍵:c)

閉眼照要來一張~

可以看得出來上眼妝非常完整
我沒有用打底用品哩
結果眼妝依舊非常持久

上眼妝表現挺不錯的
可惜下眼暈了就尷尬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整體眼妝效果我非常喜歡
反正就是一個乖乖的家庭主婦+勤勞誠懇(?)的上班族樣

我想不到上班除了這種風格的妝容我還能怎麼化
聽說血型是A型的人大多比較安於現狀不想改變!?
化妝也會這樣嗎?哈哈

威猛睫毛膏的效果就是一整天下來睫毛還是又長又濃又翹!
((可惜要側面看才比較明顯~XDDDDD)
下一張(熱鍵:c)
很不想面對但我怎麼好像發現我的眼下有細紋!? ><
這太可怕了~神要我開始認真擦眼霜之類的了嗎?


下一張(熱鍵:c)
下眼暈了看起來就髒了
不過目前為止除了SOLONE 30秒慕斯眼影筆真的沒暈之外
大多產品都會在我的下眼造成陰影

下一張(熱鍵:c)

管他怎樣還是硬要裝可愛的意思
我本來就很青春少女了謝謝
雖然已經嫁人了但我還是個小女孩兒~~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發現用安麗的妝前飾底乳混合BM的粉底霜使用
可以讓BM的粉底霜比較持久呢
不然之前單用BM的粉底霜早上上完妝很美
但到了中午過後下午就開始有點小斑駁的感覺
照鏡子的時候覺得很不好看阿 ><

但是用安麗的妝前乳混合一下上妝就可以了
還順便防曬~哈哈
那條是我看我婆婆有用所以趁上次去看吃茶禮的時候買的
最近覺得安麗家的彩妝保養品還不錯用就是了
也許之後有機會會常去買吧
不過目前手上東西已經有點用不完了阿~阿哈哈
留給我孫女當嫁妝嗎?? XDDDD 
 
年底又要到了
新的一年又要來了耶
產險公司每個月底都很噁爛
到了年底更可怕
我現在已經開始擔心30號那天會不會要在公司搭帳篷呢??

不知道看我網誌的朋友現在都怎麼樣了呢?
之前看到一個熟悉的ID她也從事保險呢~XD
從學生變成上班族又變成主婦
我的人生好像改變了好多
我的朋友們你們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