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粉底液去年我就有嚕!
當時對於SMASHBOX HD數位光感粉底液的使用心得就蠻有好評的

只是那時候卡在色號不合....QQ
於是雖然單上的妝效就很優秀
後來大多還是讓我拿來調色或修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點我點我點我

這次因為最愛時尚精品入口網的邀請
再次試用到這款粉底液
色號是對的!是對的!  ((((有種遇到真愛的感覺

一起來的還有驚豔變色頰彩
之後會再另外發文 (((因為那東西還蠻有趣的,想另外聊一下

現在就先看粉底液的使用過程跟感受好嚕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我去年使用的色號
雖然排序算是中膚色但實際上用起來蠻暗的

右邊是這次拿到的色號
色階算是第二白的
不過剛拿到的時候還是有點嚇到.....@@

為蝦米??
請往下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中文標牌
SMASHBOX跟歌劇魅影(((K開頭的那個牌子)是同一個代理商

SMASHBOX
HD數位光感粉底液 F1的真面目
下一張(熱鍵:c)
實品裝在罐子裡看起來很黑........
本來以為又是怨念的開始....沒想到出乎意料合膚色!
我只能說SMASHBOX
HD數位光感粉底液的色號我真的搞不懂你.....Orz

再者是幸好有壓頭....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沒壓頭的包裝
用倒的也不是用沾的也麻煩...壓頭還是最方便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有的壓頭設計得很爛....一次壓都會跑一堆還沒辦法只壓半下....
smashobox這款粉底液倒沒有這個問題((笑)

我擠我壓擠在手上看看啥樣子....
下一張(熱鍵:c)

跟我的手背膚色差不多
稍微偏粉紅一咪咪
但整體膚色是偏白的
比之前的L2適合太多嚕
下一張(熱鍵:c)
擠出來是流動性較低的乳霜狀

推開之後還蠻服貼的喔!
下一張(熱鍵:c)
照片右邊的手背膚質看起來比較粉霧
毛孔跟肌膚紋路也修飾得很好

這張照片看起來更明顯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粉底液之前我就說過了
遮瑕度不錯
妝感也很透嫩
整體皮膚的質感也提升很多
是一款完妝後皮膚彷彿修片過的粉底液哩 (((給他個讚!!!  前提是色號要挑對喔!!!)

這是近期使用這款粉底液的妝容~~

噢...對了因為質地很好推所以成為我每天早上的愛用物!
洗完臉之後妝前保濕做一做
((((我都做得很隨便啦~XD 因為NEOGENCE跟MORGAN'S都超好用的!給他們個讚!! )
看是先防曬再粉底或防曬跟粉底一起(((我都用安麗有防曬係數的妝前乳跟這款粉底液隨意混合)
用海綿拍推全臉再補個蜜粉就搞定底妝了
下一張(熱鍵:c)
效果就是這樣阿~~
膚質整個提升很多吧!
GRD3是一台很嚴苛的相機我覺得.... = =
近拍很強 中距離拍很強 遠拍也很強
但完全沒有任何作弊功能 (((例如女性同胞很愛的美肌或柔焦之類的人像模式)
所以這些照片超真實的.... = =

拍起來很修片吧!?
但實際上除了把照片裁切縮小加LOGO((現在還懶得加了 = =)之外
我不會修圖也沒那種美國時間學修圖...
沒看我連照片都在上班開車等紅燈的途中拍的咪.....Orz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比較陰影光線較冷的妝感

下一張(熱鍵:c)
噗ㄘ....我根本沒有畫眉毛欸....怎麼會冒出眉峰來著???? 

對了這個妝我有用驚豔變色頰彩~~
但也許是首次使用用量太少的關係
再加上之後撲了蜜粉吧
腮紅很不明顯阿  ><
只勉強看出來是有點氣色的

之後就比較少機會用
因為腮紅我還是比較習慣用大腮紅刷去刷刷刷這樣
但驚豔變色頰彩是很有趣的小玩具
一定要寫篇文章來喇一下的啦

下面這張也是用SMASHBOX HD數位光感粉底液完成底妝的
沒記錯的話那時候應該也是一大早化完妝要去上班前看還有一咪咪時間迅速拍的~~ ㄎㄎ
(((所以只有一張可以用的照片...因為其他都手抖或醜臉被我刪了.... = =")
回上一層(熱鍵:b)

總之~~SMASHBOX HD數位光感粉底液算是近期內我的底妝好朋友了
我是個喜新厭舊又善變的人
KATE的粉底我也很喜歡(((除了飾底乳跟粉餅還順便趁寶雅特價買了粉底液)
進化版的MEDIA小圓罐我勾起我復古的OLD SCHOOL情懷重新又敗了一罐OCC
((小圓罐混安麗的妝前乳超好用的)
露華濃也有PHOTOREADY很不錯
GA的粉底也超優的

結果SMASHBOX的美肌柔化效果也是我所有粉底當中的佼佼者哩

阿對了有個重點一定要提一下不可的
最近天氣冷了
剛剛我也說我早上的妝前保濕都很隨便(((因為每次都要賴床到最後一刻的關係)
SMASHBOX HD數位光感粉底液在我隨便保濕的前提下妝容還是很服貼持久
這點一定要稱讚一下的了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大多品牌廠商都可以開發出很棒的粉底
比起一些天價的高不可攀貴婦牌
這些專業彩妝的品質跟價格都親民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