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一直到現在還是對於已經結婚了這件事情覺得很...恩...不會說 = =
扣除了訂婚 結婚 歸寧那三天的雞飛狗跳(?)之外
一切好像變了也好像沒變太多
就....每天晚上睡覺身邊多了個人可以撒嬌 多了雙手臂可以枕  順便多了個人打呼跟吵架 哈哈

如果要問我結婚有沒有比較好
那我的答案應該是fb上的一言難盡吧~XDDDD
這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低

這篇文章也沒啥重點啦~~哈哈
只是剛好買了新筆電紀錄一下
這是老公買的愛心筆電~

提出想要買筆電的隔天
公司午休時間我只是跟老公報備我要去順發晃晃的同時
老公說他也正好出發要去順發 要我等他~ >w<

看上下面這台筆電之後~~
二話不說老公就刷卡了 >"<
下一張(熱鍵:c)

ASUS的K53SC

不是一台多好的電腦啦~
反正我的要求就是可以上網就好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放置手腕的地方是金屬合金的所以會涼涼的
還不錯~至少用到現在還沒有暖暖包現象

下一張(熱鍵:c)

外殼的花紋有低調華麗FU

非常符合本人的個性~ㄆㄆ

接著就是新房的梳妝台了
我對梳妝檯也沒啥要求就是一定要有很多收納空間
然後平常沒用的時候看起來最好乾乾淨淨的這樣

於是就跟老公去挑了下面這個
下一張(熱鍵:c)
感覺不是很大
也是因為考量房間的大小跟格局以及放置的地方

不過事實上還挺好用的喔!
因為收納空間很多
拉開式的櫃位設計也蠻方便的


下一張(熱鍵:c)

常用的東西放在拉櫃裡面
化妝的時候還蠻順手的

整個打開的話鏡子後面跟鏡子左邊都是收納空間


下一張(熱鍵:c)
抽屜下面也有兩個門打開也可以收納蠻多東西的

至於抽屜呢我覺得不算很大
因為隨便塞點東西就滿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東西還沒搬完的時候
抽屜還有點空

陸陸續續從家中把東西帶到新房之後
發現抽屜完全不夠放 = =
下一張(熱鍵:c)
於是後來在化妝檯旁邊又買了一個三層櫃(((有小外套的喔~感覺還不錯)

目前的抽屜是如此這般的炸裂樣
回上一層(熱鍵:b)
有看到大大的寫NAKED那盤嗎?

那是URBAN DECAY的眼影盤~
我已經愛用一段時間了
會找時間發文的 哈哈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拇指)

就到這裡吧~~

廖太太三周記事就是一直瘋狂的買東西
噗哈哈

好久沒跟大家聊天了不知道還有誰在看著我呢?
冒出來聊聊吧!^^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