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上次才用過NARS的亮彩身體乳,
這次就試用到同色號的亮彩膏嚕!

透過美研院我發現我跟NARS的緣分越來越深刻了~ >W<

最近照片很多,好多文章想要寫呢!
亮彩膏是其中之一,我幾乎每天用,不過照片卻不多....(默)
因為我現在每天的眼妝都用亮彩膏打底之後再疊LAV的眼影加上眼線睫毛膏就完成眼妝哩!

於是很少拍到單上NARS的照片。

至於修容的部分因為每天上班修容的機會也不多~ (菸)
但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抓住夏天尾巴的古銅風 § NARS晶采全效凝膠 (被我用來修容了~XD)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10318624
這篇文章當中就有比較多說明修容的部份,
只是把品項從全效凝膠變成全效亮彩膏。(笑)


這次拿到的色號還是LAGUNA喔!
下一張(熱鍵:c)
LAGUNA是非常適合夏天的古銅色,
除了可以打陰影之外,亮彩膏的質地更適合使用在臉部個每個需要修飾的部份!


打開蓋子看看質地↓↓↓
下一張(熱鍵:c)
是非常綿密細緻的膏狀,
至於顏色的部份是帶著細緻光澤的銅棕色,
除了用來修容之外,我最最最(幾乎每天)經常使用的方式就是拿來做眼影打底!

但是說真的,這個色號做修容的效果非常好喔!
只是修容之後要再刷一點薄薄的蜜粉會比較均勻好看。


塗在手上試色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亮彩膏反光了~哈哈!

很明顯可以看出是顏色挺深的銅棕色,光澤非常細緻,推開之後並不會顯毛孔!


更靠近看看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幾乎每天都用這款亮彩膏當眼影打底,但是照片似乎不明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近期我的照片的眼妝幾乎都是LAGUNA打底的。

但我並不會暈很高,而且會推蠻開的,所以照片真的不太明顯~XD

因此,下面有簡易示範,請大家將就地看看吧!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是素眼皮一枚,但其實有一點眼線啦!

直接用手指沾取LAGUNA在眼皮上輕拍並推勻↓↓
下一張(熱鍵:c)
就會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很輕易就可以推出層次感了!

再接著使用平日習慣使用的LAV眼影,沾取淺棕色,
疊在用LAGUNA亮彩膏打底過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粉一疊上去之後馬上增色變成層次感更飽和、更有漸層的眼妝,
而且用NARS亮彩膏打底過後眼影變得更顯色持久,
通成完粧後一整天到下班回家眼妝都還非常完整呢!


最後刷個睫毛就完成眼妝了!
下一張(熱鍵:c)
超容易的對吧!?

眼睛往下看看,眼影呈現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現在每天早上從眼影到睫毛畫完整個眼妝大約只要五分鐘左右吧!!
超快的而且眼睛就很有神,完粧後也很放心,不用擔心暈染或積線掉色,
NARS亮彩膏對我來說除了是很好的修容品之外,更是超棒的眼影打底!

而且很大一支,用量又省(用手指抹兩下推到眼皮上就搞定了),
目前我還想不到比NARS亮彩膏更萬用的東西,
很想用趁週年慶再去買米膚金色的亮彩膏!

訂婚的時候我的新娘秘書有用NARS亮彩膏的米膚金色幫我打亮,
效果超棒的!我超喜歡!!
下一張(熱鍵:c)
臉上的光澤感超好的!

看來NARS的亮彩膏真的是很不錯的小東西呢!
我真的好想知道我的新祕幫我用的色號是哪個喔~ ><
想趁週年慶去買,除了打亮,當眼影打底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