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又是好一陣子沒寫文章了!
這次趁著國慶連假開心化妝寫文章囉!

用的是最近新買的KATE眼影盤,
還有被我同事美小瑩同學借我試用後大生火的貴鬆鬆花漾美姬新款睫毛膏,
喔對了還有IE家的新玩具:眼線膠筆跟腮紅!

總之就是一篇綜合很多新玩具的簡單妝文。

一開始先放一下只有底妝眉毛跟變色片的偽素顏照~~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妝前妝後沒差太多的人哩~老實說。
不過我老公倒常常覺得我妝前是主婦,妝後變貴婦~XD

下面就是我用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眼妝的話就是KATE的新款眼影盤,我買的色號是PK1。

睫毛膏用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搭配KATE的睫毛底膏,KISS ME的新款睫毛膏很威!

INTEGRATE的眼線膠筆黑色跟腮紅PK色,最近買IE新品有50元的折扣喔
眼線筆四支顏色我都包了,另外還多買了一支BR在臨時化妝包~XD
這次IE的眼線膠筆顏色很飽和好化,也很不暈,缺點是畫一畫很容易變粗...

露華濃的香草口紅超正點的!開架脣膏我真的超愛這支!每個顏色都好看。

近拍一下KATE的眼影盤↓↓↓
下一張(熱鍵:c)
最下面的打底色粉質很微妙,非常細緻滑順,不過相對有點難沾,
在眼皮上會呈現低調細緻的啞光來調整眼皮的膚色。

通常我都用最下方的打底色先打底之後再用最上方的打底色再打第二次,
這種感覺有點像白色小可愛外搭雪紡紗的感覺,
上方的打底色質地也很細緻喔!單擦也很OK。

粉紅色的粉質稍微粗一點,使用起來沒有明顯的粉紅色,
反而是散發出粉紅色的"光澤",通常被我用來疊在眼妝最後增加粉色光澤。

中間色跟深色就中規中矩這樣,粉質細膩發色也算優。

眼影盤下方加上方的打底之後↓↓↓
下一張(熱鍵:c)
眼皮看起來比較乾淨有光澤但又不會太誇張的閃亮。

使用中間的暖棕色暈染眼窩↓↓↓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顏色還蠻耐看的,中間色雖然有點偏暖但不會讓眼睛變腫。

下一張(熱鍵:c)
眼窩深邃得很自然。

通常到這個步驟之後我就會畫眼線了↓↓↓
下一張(熱鍵:c)
用的是IE的眼線膠筆墨黑色,
這支眼線膠筆很滑順好化,非常顯色,
抗暈染度對我來說很優秀,去屈臣氏試色之後,
晚上洗澡到隔天去公司上班試色的眼線痕跡都還在.......= =
只有慢慢淡掉沒有暈開。

畫完眼線之後就用眼影盤的最深色再疊一次↓↓↓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習慣化法啦!
我覺得用眼影粉疊過的眼線比較不會暈也不太會掉,
再者是夾睫毛的時候眼線也比較不會被睫毛夾夾掉。

下眼影用眼影的最深色稍微帶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眼尾的部份要框起來,這也只是我的習慣畫法,沒有一定要怎麼做啦。

這時候眼影步驟算是完成到快差不多了,
最後我把粉紅色拍在眼窩的範圍內,
大概像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發現這盤眼影雖然是PK色系,
但其實粉紅得很不明顯,
主要是粉紅色的光澤帶出粉紅感,
但眼影本身並沒有太紮實的粉紅色在眼皮上呈現。

至於粉紅色光澤在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稍微比較出來↓↓↓
下一張(熱鍵:c)
照片左邊是還沒使用粉色眼影拍在眼窩上的感覺,
照片右邊的眼窩已經拍上粉紅色的眼影了。

眼妝不是粉紅色,但光澤是粉紅色,
所以KATE極限渲色眼影盒在主色的呈現方面我個人認為比較偏光澤感,
而不是紮實的眼影主色。

自然光下的眼妝↓↓↓
下一張(熱鍵:c)
此時也已經刷好睫毛了!

不得不再次說,花漾美姬KISS ME的奢華電眼睫毛膏很威猛!
真的非常非常濃密,讓睫毛的存在感變很強大,
對我而言也不會暈染喔!不過缺點在於真的很要命的貴!
原價要499元一支,85折買也要420左右,對於開架睫毛膏而言真的很貴。
但效果真的妖獸好!

就是這支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睫毛的部份就算不搭配底膏也很強大!
刷過之後存在感十足,剛開來用稍微濕潤了點,
所以刷完之後有點亂,但用鋼刷或另一邊刷毛整理一下就好了。

這支本來是買來急救化妝包的,
不過現在我很想再去多買一支擺在家裡每天用。
除了太貴之外這支睫毛膏目前對我而言還沒啥缺點。

就算拍全臉照了睫毛還是很有存在感↓↓↓
下一張(熱鍵:c)
蠻多睫毛膏我用起來都沒辦法在遠拍的時候還看得到睫毛,
所以KISS ME這支睫毛膏我用起來真的有驚豔!但如果便宜點就好了ˊˋ

下一張(熱鍵:c)
睫毛有根根分明的濃密捲俏感喔!

腮紅的部分我有買IE的礦物腮紅粉↓↓↓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出的三個顏色都蠻漂亮的,
不過我還是買了PK色,感覺很耐看可愛又顯白!

蓋子是個小粉撲,毛質還不錯,直接撲上去就可以了!
但廠商也有提醒,每次用完之後要用紙巾稍微清潔小粉撲,
因為小粉撲不能直接拆洗或拆換,
這是我覺得這個腮紅比較麻煩的一點。

下一張(熱鍵:c)
腮紅打很淡所以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啦~哈哈!

下眼頭打亮的部份用的是眼影盤上方的打底色跟粉紅色混和的喔!
所以顯得粉粉亮亮,自己覺得還蠻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的唇色很顯眼對吧!?XD

用的是露華濃的香草脣膏,應該是日本限定色,
不過色號我忘了~哈!這支唇膏目前在我的救難化妝包當中服役。

來個唇彩特寫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唇比較乾所以唇紋多很拍洩!
不過我只有用護唇膏稍微打底之後直接單上唇膏喔!
沒有在使用任何唇蜜類的產品,
但唇妝表現還是很水潤,顯色度也很好,個人真的很推薦這款脣膏!
算是我心目中的開架之王吧~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年紀大了會覺得不想用裸唇色了~~
稍微偏紅偏粉的顏色也不錯吧!?
至少會顯得有氣色很多,就嫩嫩的花瓣一樣。

眼睛看起來很有神吧!?
睫毛膏很威!(一直在強調~XDDD)


下一張(熱鍵:c)
往下看就會發現我在眼影的使用跟呈現上還是走清淡路線,
我喜歡睜眼時眼睛要大又有神,閉眼時眼皮上不能有太明顯的顏色,
尤其是又粗又黑的眼線我絕對不要!
我不想要眨眼之間別人只會注意到我的眼線又粗又黑一條.......  =   ="
就算韓系的粗黑眼線是流行但我依舊認為那不適合平常的我。


下一張(熱鍵:c)
底妝的部份用的是露華濃的PHOTOREADY修片型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真的很好用啊!
完成底妝之後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很棒的光澤,
除了持妝度稍微普通一點之外我個人覺得這款粉底液也算開架之王~XDDD
(((我心目中的開架之王頗多哩~~~XDD))


下一張(熱鍵:c)
全臉大概就是這樣吧!
有顏色又好像沒顏色,有顏色卻都是自然的顏色。
強調氣色的顏色。


雖然這篇文章的標題是KATE的新款眼影,
但其實有蠻多產品心得想要聊一下的。

§ KATE 極限渲色眼影盒

  當初是因為下面的打底色的啞光質地吸引我,
  不過使用後的確整盤眼影的呈現度還蠻不錯的,
  上方的打底色也有一定的水準,
  本來很想再去買紫色呢!
  但理性告訴我買一盤就夠了,
  其他的錢還是留著結婚度蜜月用吧~XDDD

§ KISS ME 奢華電眼睫毛膏

  沒啥好說的,很威猛的睫毛膏一支,
  單擦或搭配底膏或纖長款都OK,
  隨便刷一下就很濃密,睫毛存在感超高!
  會讓我想再回購甚至每天使用就是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在開架來說價錢挺貴的。

§ INTEGRATE 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

  名字取得太長了.....= =
  不過就是眼線膠筆咩!
  質地滑順好畫非常顯色,
  對我而言也不會暈染,所以四個顏色我全包了。
  特別推薦棕色的BR610,深棕色稍微偏紅帶著細緻珠光,
  挺漂亮的!至於其他限量的金色跟白色就自己看需要決定是否購入吧!
  金色跟白色打亮下眼都蠻好用的就是。

  不過這款眼線膠筆的缺點就是很貴!夭壽貴!換算容量跟售價就知道了....= =
  再者是旋轉出來用過之後筆頭就會變粗,變粗之後就比較難勾勒細緻線條。

§INTEGRATE 甜心粉撲礦物腮紅 

  我買的色號是PK202,其實三個顏色都蠻好看的,
  橘色也橘得很可愛,不會讓皮膚顯黃唷!
  但如果只想挑一個來玩的話粉色是個不錯的選擇。
  粉質細緻,刷在臉上也非常服貼,不會有明顯粉感,算是蠻透的腮紅。
  有細緻的光澤,但也不會因此顯毛孔啦!

§露華濃 香草脣膏

  目前對在我心目中是開架脣膏之王!
  質地水亮潤澤,遮蓋力很棒,
  就算我的唇紋很深,還是得到一定的修飾,
  就算我的嘴唇很乾,擦上去還是很滋潤,
  雖然可以選擇的色號不多,但每個顏色都蠻實用的,
  日本限定色有三款都是很正點的顏色!
  唇膏轉出來還刻REVLON的字樣,
  就算是開架但質感很專櫃啊!


月底要結婚了有點緊張,
最近忙工作忙結婚也沒什麼時間寫文章,
終於擠出這篇,同時交代了一些最近新買的愛用的化妝品,
順便分享一下簡單的妝容,希望大家或喜歡囉!^^


阿對了......我訂婚了........
順便分享一下訂婚的髮妝造型好了~XD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新祕是妝版上的版友喔!
有發過金鈴妝的宛真!
超愛她的妝髮的~因為我特別喜歡鮮花造型這樣~哈哈!
妝容也是走自然風格的,很好!

接下來就是月底的結婚跟歸寧......
阿......因為我爹的堅持(歸寧宴客)所以比較辛苦一點捏~~(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