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寫完差點全包的LAV戀法迷棕系列之後,
這次要來簡單寫篇妝容文了,
用的當然是戀法迷棕,色號是BR1。

這系列的眼影盤非常適合上班上課用,
懶得思考的沒大腦時刻(尤其是早上起床化妝的時候)用它就對了。

廢話不多說囉~直接進入重點!XD


繼上次的文章,底妝用的是GA的輕透亮絲光粉底液。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剛上完底妝之後的樣子,五官都還很素(驚悚)的狀態。


今天用BR1,個人認為LAV的戀法迷棕系列當中,
BE1跟BR1是最最最最最實用的兩盤,
其中又以BR1可濃可淡變化性又更大一點。
下一張(熱鍵:c)
粉質非常細緻綿密,偏濕潤的粉體,
以往化眼妝之前一定先用打底產品,
不過LAV戀法迷棕眼影盤倒是不用霜狀打底就可以服貼持久了。


以下是簡單步驟分解圖: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用眼影盤左上角的米金色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霜狀打底的部分依每個人需要而定,
因為戀法迷棕對我來說已經非常濕潤服貼了,
所以我通常不會再另外打底,
眼皮較油的朋友或者希望發色更好等等,
可以藉由UDPP或眼影霜等產品先行打底。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左下角的灰金棕色暈染在眼尾的部份,
範圍大概是黃色虛線處,重點在於由後往前推開暈染,
製造眼睛後半部的深邃感。

紅色部分則使用相同的顏色再行加強於眼睛後方的眼摺處,
讓眼型看起來更深邃立體。

完成以上步驟之後看起來應該是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眼頭到眼尾,眼尾的眼摺到眼窩部分都有淡淡的層次感,
看起來還蠻立體深邃的。

對了,整個眼妝步驟我都用手指完成喔!


接下來用眼線液畫眼線,
我所使用的是MAYBELLINE最新款的眼線液(金黃筆蓋那支),
被艾莉絲生火跑去買的,真的很棒,最近天天用連續愛用一個多月了。
下一張(熱鍵:c)
從眼頭往眼尾畫細細的眼線,
畫到眼尾之後稍微往外、稍稍地往上帶。

眼線完成後看起來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主要是用眼線來加強收斂眼神而已,
沒有要強調眼線的存在感,所以我畫得比較細一些。


之後使用眼影盤中附的眼影棒細端,
沾取右下角的眼線色,疊在剛剛眼線液畫過的地方,
將眼線的線條感稍微模糊一下眼神會比較溫和,
深色的部份順便帶到下眼尾,
下眼頭及ㄑ字部位則用左上角的打底色打亮,
此時眼妝看起來更有整體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當然就是刷睫毛膏,
這次我有使用假睫毛作為輔助,
用的是睫寶貝型號我忘了,應該是中間濃密的交叉款。

眼妝全部完成後就像下面這樣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還沒有假睫毛的樣子,
以及眼影的暈染跟呈現方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用的是MJ的第三代,雙面刷頭那支,
一開始買回來覺得還好,放久了以後再用發現效果很棒啊!
於是又趁著有送銀黑睫毛夾的時候又去買一支來放了。(笑)
最近上班都單擦這支睫毛膏。


這張照片則是有假睫毛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這副假睫毛是比較偏自然的,
因為從照片上看來有戴跟沒戴其實沒有差太多~XDDD


兩隻目睭↓↓↓
下一張(熱鍵:c)
不是說LAV的戀法迷棕適合淡妝跟上班嗎?
還戴假睫毛是怎樣~~ = =+

阿~~因為吼~~因為要拍妝容照,
本人睫毛天生無力(?)沒有假睫毛撐腰遠拍根本看不到睫毛阿....=     =
所以這次只好走小小妖艷風了這樣。



下一張(熱鍵:c)
腮紅用的是什麼啊?應該是用ARTDECO的#28跟#30混著刷吧!?
反正我現在最常用的腮紅就是之前囤的ARTDECO了,
趁退出EASY SHOP的時候買了十幾塊,
因為背後有磁鐵所以貼在一個大鐵盒裡,
每天要上腮紅的時候就拿腮紅刷打開大鐵盒隨便沾兩下就刷腮紅了~XD

顏色很多所以怎麼混都好看,而且非常持久喔!
可惜買不到了......   ˊˋ


下一張(熱鍵:c)
唇妝應該用的是LAV的某系列脣膏PK3之類的,
他們的脣膏系列太多多到自己都忘記買的是哪個系列的了.... = ="

眼影好看,但是這張照片當中我覺得腮紅更好看~ >//////<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可以看到眼妝暈染的樣子以及閉眼的樣子,
原則上我現在喜歡那種閉上眼睛看不太到顏色,
但是張開眼睛卻很有神很濃的眼妝,
這種技巧很需要磨練的,感覺有點困難~哈哈!

不過其實就是把重點擺在眼線跟睫毛就對了,
眼影則用接近膚色的棕色來做暈染讓眼型深邃就好,
不需要再去暈個七八老高烏漆抹黑的。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這張照片好醜~XDDDD
不過我覺得放上來也不錯,
只放做作美照也太GAY掰了~XDD

GA的底妝讓我的皮膚不用修也很漂亮。


回上一層(熱鍵:b)
天阿~這位大嬸婆是誰?



又到了結尾時間~免不了要來喇一喇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影盤的優缺。

※ 適合上班上課的萬用眼影盤
  任何場合皆可使用絕對不會出錯!
  不過反過來說就是低調、沒特色,取代性很高,
  要畫這種眼妝並不是非得戀法迷棕不可。  

※ 價位合理,配合藥妝店折扣值得購入
  記得沒錯的話原價好像將近四百,
  八五折買入的話一盤三百多塊是可以下手的,
  之前似乎曾經賣得更便宜(一盤299元之類的)。

※ 粉質細緻服貼,不用打底也漂亮
  這個我在文章當中已經提過了,
  用這盤眼影化妝的時候通常我就不再使用霜狀打底了,
  因為這盤眼影的粉質蠻濕潤的,
  直接使用就非常顯色服貼。
  不過油眼皮的人如果擔心的話還是打個底比較好。

※ 喜新厭舊!?
  這一點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XDDD
  簡單來說這種眼影盤每個新手都很適合擁有,
  每個上班族或學生也都很適合使用,
  但是絕對沒辦法讓我這種愛買東西的人痴心絕對(?),
  如果只是想要實用的話買個一兩盤常用色系就夠了,
  不必非得全包不可~XDDD

※ 持久度佳
  這是對我來說啦~
  早上畫完妝之後上班整天到晚上十一點洗澡卸妝的時候,
  眼影都還非常完整,沒有掉落也沒有積線,
  對我而言的眼影表現很不錯。


最後~我很喜歡LAV的戀法迷棕系列眼影,
但是這也是一個無聊安全的系列,
對我這個OL而言非常非常實用,
對講求變化的人來說可能就會顯得無聊。

至於問我推或不推?就要看妳們是什麼性質的使用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