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很威的粉餅可惜對我而言有點白~QQ
非得修容不可了!
但是這次的使用照我沒有修容,
因為就算太白他還是很得我心~yeah~
而且其實吃妝之後也就不會太白了,
為了之後的漂亮妝感我願意接受太白的事實,
甚至可以去買個比較合膚色的粉蕊!

到底是誰那麼優呢?優到就算太白我還是愛不釋手,
連清明節都用了......囧>

就是他啦!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難搞,
怎麼老是用到不是太黑就是太白的粉底呢?
到底我的膚色是怎樣連我都搞不太清楚了,
非得試妝不可了。


下一張(熱鍵:c)
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SPF25 PA+++  9g / NT.1350 (粉盒NT$390)

應該看到盒蓋上大大的"100"吧~
他不是100分的意思,而是我拿到的色號是100,
是所有色號中第二白的。

下面有100的真相~XD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所謂的100就是伍佰的1/5嘛~~(冷)

這款粉餅是針對容易泛油、脫粧、膚色不均易黯沉等,
亞洲女性最常見的油性、混合性肌膚所研發,
添加了智慧型的控油科技,推出結合粉底以及定粧蜜粉功能的兩用粉餅。
有效解決因肌膚代謝所產生的皮脂分泌過多、油光以及脫粧問題。
一經塗抹立即有效達到控油定粧效果,創造長效持久粧容、打造淨白透光糖衣肌。

有沒有聽起來很威的感覺?XD

其實控油這件事情對我而言也有種矛盾的重要性,
為什麼說矛盾呢?
因為我的肌膚很高拐(台語),冬天會乾到脫皮,
但是夏天又會有點出油,走的是某種兩邊極端路線的膚質... = ="

所以冬天非常需要滋潤型的產品,
夏天又會需要清爽一點控油一點的產品。

這款粉餅在最初使用上給我的感覺是:
即便強調控油也不會非常乾燥,整體非常貼妝。

至於其他的感想就請慢慢往下看吧!

下一張(熱鍵:c)
色號是100,對我而言有點太白了,我覺得我應該要用101或102的。
但其實資生堂體系的粉餅我也不大會挑,
最近的英特鬼粉餅就讓我很抓狂因為最白的10號對我還是太暗太黃...
誰也不知道姐妹品牌的第二白居然對我而言太白了,
這一切都很謎樣阿~XD

下一張(熱鍵:c)
粉餅的樣子,看起來真的蠻白的。

但是摸起來粉質很綿密細緻喔!擦到臉上非常貼妝。
具備中上的遮瑕力但又不會太厚粉,
總之就是我很尬意的粉餅啦!下面就會有使用照了。

這是很清爽簡約的粉餅外盒:
下一張(熱鍵:c)
IPSA在我印象中從不走花俏路線的~XD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白色壓克力盒,上蓋的部份有點立體圓弧設計感覺還蠻有型的,
也不會容易留指紋或者有粉或灰塵黏在上頭,
其實就是很實用簡約看起來又大方典雅的粉盒就對了。

是我的話不會想帶出門因為是氣質型的粉盒,
總覺得帶出門會很擔心傷害它~XD
這粉盒應該要被放在家裡好好愛護的~XDDD

下一張(熱鍵:c)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鏡子不夠大氣,
如果可以整個上蓋滿滿的都是鏡子的話應該會很棒!
海綿是跟外盒附一起的喔!

卡榫式的設計,規格就是所有的資生堂體系的粉餅(ZA除外)都能放。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比較喜歡卡榫式的啦!
不喜歡用黏的,總覺得用黏的就是粉盒上一定會有一片厚厚的膠...
卡榫式的比較乾淨俐落也方便使用。

粉餅跟粉盒組合完成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很簡單大方這樣~也沒啥特別的啦!
反正他家就不花俏咪~XD
想要花俏一點就自己貼貼紙或貼鑽比較快。(笑)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是IPSA四象限系列當中的美麗句點~XD
IPSA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四象限肌膚概念,
什麼是四象限肌膚概念呢?

IPSA四象限定義,是將肌膚狀況根據水油平衡狀況分成四區(如下圖),
根據四象限的肌膚狀況來推薦最適合的保養底粧品:
回上一層(熱鍵:b)
I區:容易黏膩的肌膚,使用清爽類型產品,
收斂抑制出油的同時補充水分,整體呈現水嫩清爽感

II區:整體光滑,但容易感到局部乾燥或黏膩肌膚,
均衡地的補充油水平衡,整體呈現滋潤光滑肌膚

III區:同時感覺油脂旺盛和乾燥膚況的肌膚,可收斂肌膚,
抑制出油,補充水分,維持肌膚油水均衡

IV區:容易乾燥及老化的肌膚,補充水分和適度的油份,
成為無乾荒困擾的滋潤肌膚


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最不囉唆,
接下來就直接跳素顏照給你們看啦~~(啦啦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老娘的素顏~(挺)

好好好~我知道!
有痘疤,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重點是包子臉很肥胖... = =
大家想像的到的缺點我都有啦真是對不起吼~QQ

不過如果你們以為只有這樣那你們就錯了~ㄎㄎ!
我這個人超不要臉的,就是因為素顏很糟糕所以要放大嚇嚇你們~XD
下一張(熱鍵:c)
好吧~看到了吧?
這就是我近期的素顏狀況囉!
眼尾暗沉的明顯,臉下還有一顆痘痘看世界呢... = ="


上粉餅以前我先用有點潤色效果的Dr. Wu隔離霜上全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會發現紅通通的痘痘被遮掉了大半,
膚色也均勻很多,但是一些斑點痘疤的部份脾氣硬得很。


沒關係~剩下的就交給IPSA的粉餅啦!
反正我也沒有那種非得像假人皮一樣的超完美膚質.....
下一張(熱鍵:c)
不得不說,這張跟下面那張照片都挺做作的~XDD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的確很認真在壓粉餅喔!

粉餅的使用這邊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千萬不要粉撲一拿,抹上一大堆粉之後就急著往臉上猛塗,
通常我的使用方式都是用粉撲輕抹粉餅之後,
用兩隻手的拇指跟食指抓住粉撲互相搓揉一下,
讓粉均勻分布在海綿粉撲上,
再把粉撲兩端捏起來(像上面的照片一樣),
在臉上用「彈壓」的方式上粉餅。

這種方式才不會抹太厚一層粉在臉上喔!


然後就會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很明顯有色差~(苦笑)
這是選色上的錯誤請大家原諒我~(跪)
也請大家假裝沒看到我的脖子好了.........

放大看看效果:
下一張(熱鍵:c)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的訴求妝感是「淨白透光糖衣肌」,
嗯~~我認為實際上的使用效果是蠻符合訴求的~XD

雖然是「粉餅」,但使用後的妝感很有光澤,
遮瑕力蠻優秀的,臉上的小瑕疵都遮得非常好,
臉部肌膚看起來還真的有陶瓷肌的假象。

粉質非常細緻,跟皮膚非常貼合,
在肌膚上的延展性也非常好,用量不需很多就可全臉均勻使用。

下一張(熱鍵:c)
光線稍微偏紅的時候,色差看起來就沒那麼要命。(其實還是有點色差啦!)
但肌膚看起來真的很像透光的陶瓷糖衣。

Show兩張特寫照來看看~XD
下一張(熱鍵:c)
膚質看起來很不錯呢!非常貼妝而且有光澤。
雖然強調控油但粉質非常細緻好上妝,
大概在中性肌膚的女孩兒都還能用吧!
如果是乾性肌的話就要多考量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有淨白透光糖衣肌的FU嗎?(笑)
沒有粉底液呢~也沒有遮瑕膏,
就只有潤色隔離霜加上IPSA自律循環兩用粉餅就搞定這樣的底妝了。

所以我才會在標題上面說這款粉餅很強大阿~XD

另外就是讓人比較介意的持久度跟暗沉的問題,
最近的幾次使用感想方面,
我認為持久度算是不錯的,也可能是因為我的膚質不是那麼油吧!
再加上我工作的地點是室內的辦公室,
所以早上化完底妝去上班可以支撐到下班中間完全不用補妝~@@
重點是在公司不會嚇到人喔~XDDD

至於暗沉的問題我覺得也沒有的說~~
倒是剛上完妝會有色差偏白,久了也就還好了,
大概是因為出油的關係吧~
不過膚色也不是暗掉,而是粉跟膚色融合了~XD


Before & After~~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這樣有點作弊~XD
因為After有點手抖而且過度曝光了~哈哈!

但我主要只是想讓大家知道說原來只要潤色防曬加粉餅,
就可以創造出透白的塘瓷肌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當天因為化完膚色偏白的關係所以搞了個女爵(女鬼?)妝~XDDD
有人要看妝容文嗎?可以跟我敲碗~XDDD

對了對了,有個很有趣的實驗影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另外還有我在高雄有活動阿~~歡迎大家來跟我約會~(羞)

2010/04/24(六) 下午2:00~7:00,
阿佩會在高雄漢神百貨(不是巨蛋喔)的IPSA等妳們~~>///////<
想來跟我約會或一起靠櫃的妞兒記得在這篇文章下面回覆一下啦~哈!
很希望可以變成一個小型的見面會,如果妳們不介意我是個胖子的話~XD

以下是活動訊息網址:點我點我點我~~ (自以為是百萬小學堂~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