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臉終於消腫了,但腮幫子還是有點鼓鼓的,
女妖還說很像剛拔完智齒一樣,
不過我已經很高興了,因為之前真的太誇張了,
我媽說看起來像老了十歳一樣,
還說我的臉大小跟身材相符了......= =

啊~今天是白色情人節,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我老弟倒是跟他女朋友快活去了...= =
留下我現在肚子很餓,打算寫完文章之後就去吃點東西~哈哈!


話說到底那天過後第二天我的臉是變成啥鬼樣呢?
不要被嚇到喔~我要放照片了.....= =







空白...... (很多人被嚇到!請思考清楚再往下看!)






再空白.... (因為真的很恐怖!)







實在太恐怖惹!









來不及了... = =

下一張(熱鍵:c)
當時臉腫的可怕所以用寶藝的酵素冷膜自以為可以消腫這樣...= =
所以這張照片正在敷臉。

但是整個臉部輪廓完全走樣,整個大腫,就像五十歲的歐巴桑一樣,
我媽還說等我變成中年婦女應該就是長這樣吧.....= =

幸好有消回來阿~QQ

以下因為受到軟硬兼施的對待(?)因此修改文章。
(相信聰明人都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現今醫學美容發達,然而在前往進行之前希望還是要謹慎評估,
雖然醫生跟機械技術是專業的,但自己的皮膚畢竟是獨特的,
沒有人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別人不會發生,
但是自己可能很衰會遇到的副作用或恢復期問題在自己身上發生。

記得~讓自己變美的同時要先做完功課降低風險喔!
不然像我這樣腫一星期戴口罩上班就真的很囧。


===

20100309

已經有四天沒有更新了,
上週末去體驗了醫美,
結果臉腫得不像話,
大概跟麵包超人一樣腫吧!
要不然打個比方來說真的很像被面目全非腳踢了三十幾腳的秋香!
可惜我還沒遇到個可以用還我漂漂拳把我打回原形的唐伯虎。

恩~這次我真的上了一課,也想在這篇文章或者之後再發文吧!

從今以後我拒絕任何醫學美容的合作case!就醬。
(加個但書好了!除非是已經經過臨床實驗證實核可的,而且是我想做的。)

關於更詳細的事情等臉好了之後我會再發詳細文章的,
這幾天我就先休息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