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真是一篇又放好久的文章.....
人在身體不健康的時候事情都好難做,
上班的工作很難決定是否要上班(怕隨時發作導致腹絞痛),
待在家裡等開刀手術的時間拖很長又很焦慮。

首先還是要請大家原諒我這陣子網誌的乾涸,
如果不是現在只有微微的腹悶,我也沒力氣寫文章。

省略愛亂聊的前言直接進入正式文章內容吧!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MEDIA媚點金亮眼彩盒
這系列的眼影真的是屈臣氏開架的便宜好物呢!
色系選擇種類多,粉質顏色表現也很頗佳,價位又便宜。
相信很多人手中也有這系列的眼影盤吧!?
有開架幸福紅梅之稱的WN2,
質感跟顏色都贏過KATE漸層光的GN1,
簡單好上手的大地色系BR1、BR2,
除了藍色跟紫色感覺比較鮮豔一些之外,
其餘的色號都是便宜實用的好選擇。


下一張(熱鍵:c)
品  名:Media 媚點 金亮眼彩盒 
容  量:3.9g 
建議售價:NT.280元
本文使用色號:BR3

下一張(熱鍵:c)
BR3是稍微偏灰褐色系的大地色,
目視跟BR3蠻類似的開架眼影盤應該是INTEGRATE的早安咖啡,
不過實際兩盤比較之後的結果,早安咖啡是更偏灰、偏冷,
而Media的BR3還是有比較明顯的棕色感。

實在沒辦法忍耐沒圖沒真相(?)的解釋方法,
所以很有行動力地在寫文章的當下馬上拍比較圖。
回上一層(熱鍵:b)
左右兩圖我將其併為一張,左側是正常日光燈下,右側是開閃光燈。
左右圖片上方是INTEGRATE早安咖啡,下方是MEDIA金亮眼彩盤BR3。

淺色部份,I牌較為細緻,稍偏霜狀,色調較暖;M牌較粉,色調偏冷。
中間色部份,I牌偏暖膚褐色;M牌是較冷的淺灰棕色,I牌光澤優很多。
深色部份,I牌是灰黑棕色,偏冷也較深色;M牌較屬純咖啡色。

兩盒比較起來我個人私心偏愛INTEGRATE的早安咖啡
因為第一盒借給昏昏的關係,我才發現我不能沒有它,
前陣子又買了第二盤~XD (然後把第一盤直接送給昏昏了)
由此足見我對早安咖啡的深愛~XDDDD

下一張(熱鍵:c)
近卡一下MEDIA的BR3,中間色看起來好像蠻深的,但其實偏灰偏淺,
實際使用的感覺必須塗比較多層才有比較明顯的顏色。

下方為手臂試色圖:
下一張(熱鍵:c)
淺米白色跟深棕色都蠻顯色的,粉質也相對比較細緻,
反而是中間色需要多塗抹幾次才會顯色,粉質也稍粗一些。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化妝習慣貼成外雙了,好想割雙眼皮阿~好想割好想割好想割.....
但是又好怕失敗好怕失敗好怕失敗......

再加上某部分理性面一直告訴自己,
人應該要接受自己不一樣的五官條件,設法隱惡揚善凸顯優點,
而不是一直想要把自己的五官經由手術變成像別人的五官,
因為羨慕別人而把自己變成別人,這樣就失去自己的特點了。

可是就感性面來說又覺得大外雙很漂亮,好想要大外雙。

人生似乎總是不停在理性與感性當中拉扯


停止矛盾的閒聊趕緊進入眼妝部份吧!

下一張(熱鍵:c)  上眼影前必打底應無須多說。打底後使用淺米色暈染眼窩前2/3範圍。 
下一張(熱鍵:c)  使用中間色暈染眼窩後1/3,並注意與淺米色的界線要暈均勻。使用黑色眼線液筆畫上眼線,不用帶到下眼尾。下內眼線我用STILA膚色眼線筆塗滿下眼黏膜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使用深棕色疊在眼線畫過的部份,並帶到下眼尾後1/2。眼頭ㄑ字、下眼前1/2以及眉骨使用淺米色打亮。 
回上一層(熱鍵:b)  刷完上下睫毛之後,戴上假睫毛,此款使用的假睫毛為千緹尖尾112,變色片是GEO三彩灰。 


完成後之眼妝特寫: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左側是室內台燈光源,右側是室外自然光源。

從完成後的照片可發現,MEDIA金亮眼彩盤BR3的中間色的確非常清淡,
顯色度跟肉眼看見眼影盤的感覺不太一樣,實際使用並沒有很深,
必須要靠眼線以及眼影盤中的深棕色來加強深邃度以及眼神。

就我個人的使用感來說,我覺得中間色有點不太及格
淺米色的部份也偏冷,打亮方面反而是早安咖啡的暖淺米色更襯膚色。
深色的部份算是較偏向咖啡色,因此整體完妝效果感覺跟眼影盤不太相同,
MEDIA眼影盤BR3目視感覺偏冷灰褐色,但是完妝效果則沒有那麼冷。

跟INTEGRATE的早安咖啡相比較之下,早安咖啡所創造的妝感更俐落,
可能是因為早安咖啡眼線色為冷色調的深黑棕色,
MEDIA眼線色是偏暖的深茶褐色。
早安咖啡的中間色也較為顯色,因此更能強調眼神的深邃感,
但是MEDIA的中間色偏淺偏淡,若沒有眼線加強則不夠深邃立體。

再加上早安咖啡還多了一個細緻的亮粉色用以增加眼妝的光采,
因此,我私心的確是喜歡INTEGRATE早安咖啡多於媚點眼影盤BR3的。

其實就整體的粉質、顯色度表現、眼妝完成度、持久度來說,
早安咖啡在客觀的表現上還是優於媚點眼影盤BR3,
但是MEDIA眼影盤的便宜以及容易上手也是不可小覷的優點。


唇妝的部份當然用我的愛用品
ZA亮彩映色脣膏 RS1 鮭魚嫩粉。
下一張(熱鍵:c)
PTT美妝版被推了又推,推倒了再推的開架美唇色!
其實早在它剛推出的時候BE1就是我的愛用品啦~XDD
只是趁折扣又便宜購入了熱門色鮭魚嫩粉而已。

鮭魚嫩粉是偏暖的膚粉色調脣膏喔!
擦起來很顯氣色也非常氣質低調,也蠻襯膚色的,
算是個什麼妝容都好搭的萬用推荐色。
重點是ZA亮彩映色脣膏很水潤保溼,顯色度佳,
遮唇色的效果也蠻優異的,價格也很便宜,
原價280,通常都會擠進屈臣氏85折行列,
是很值得購入的開架唇彩系列。



下一張(熱鍵:c)
沒記錯的話,這天底妝用的應該是UNT海洋光潤保濕粉底液。

腮紅是妙巴黎的#34玫瑰金色,我的愛用色,怎麼搭都不出錯,
玫瑰粉色搭配美麗細緻的金色微珠光,顏色跟光澤感都非常棒,
可以說是妙巴黎的腮紅當中我最為推薦的色號了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妝容一直讓我注意到唇色~XDD
ZA的鮭魚嫩粉真的太美了,柔和有氣色又不過分搶眼,
說真的,亮彩映色脣膏堪稱ZA又一精彩力作,
對於ZA通常都會只記得底妝吧!

亮彩映色唇膏系列在開架唇妝這一戰打得真是太漂亮了。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太不誇張對我而言真是憂喜參半。

憂的是戴了跟沒戴一樣,拍照時沒辦法發揮明顯效用,
喜的是戴了跟沒戴一樣,現實生活中走出門也不怕被盯著看。

又是一個矛盾尷尬的狀況。

MEDIA眼影盤BR3的表現也可能是因為我上得較為清淡,
所以表現並不搶眼,頂多是中規中矩稱得上是個及格的眼妝。
眼睛的深邃度、立體感都有表現出來,
只是缺少了一點獨特的個性跟味道,取代性蠻高的。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個普通的妝容,但是臉上腮紅的光澤感,
低調漂亮的自然唇色,搭配深邃有神的眼妝,
整體看起來還是好看的,只是就像之前說的,少了點個性。

所謂的「個性」是個很抽象的概念,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想要的「獨特個性」是什麼,
但我想如果太過容易被取代的話就難以稱得上獨特了。


===

結論:

Media媚點金亮眼彩盒BR3,看起來是個實用俐落的色系,
但實際使用其實沒有太明顯的個性感,呈現的眼妝也不夠俐落,
這跟色系以及眼影色表現有蠻大關係的。

原本我期待BR3的中間色可以是個冷冽的灰棕色,
事實上的確是個灰棕色,但是過於清透,再加上眼線色過於柔和,
整體反而缺少冷冽銳利的感覺。

突然想起相同色系的還有LAVSHUCA玩美燦光眼影的BR2,
(LAVSHUCA玩美燦光眼影的BR2←點此連結專文,
順便附上INTEGRATE早安咖啡←點此連結專文)
如果把IE早安咖啡、LAV玩美BR2跟MEDIA金亮BR3放在一起比較的話,
我想我給的愛好順序應該是:
IE早安咖啡 >>>> LAV玩美BR2 > MEDIA金亮BR3吧!

LAV玩美BR2還小贏MEDIA金亮BR3的原因是色調比較一致
說真的,MEDIA金亮BR3的淺冷灰棕色搭配偏暖的眼線色,
有種這裡加一點、那裡補一些的感覺,最後結果反而很普通,
LAV玩美BR2扣除粉質不得我心之外,至少在顏色的搭配上調性很一致,
呈現出來的眼妝有種「剛性」的風格,早安咖啡則是「冷冽俐落」。

MEDIA金亮BR3我還想不出有什麼形容詞~囧>
大概是便宜&普通吧..............(默)
同系列的WN1、WN2、GN1表現都更好

===

PS時間

PS. 如果最近發現我的文章量變少了或者突然又幾天沒更新,
    大概就是我又莫名被丟進醫院或者住院去了。
PS. 盡可能我不讓網誌乾掉,除了不喜歡點進不常更新的網誌之外,
    我也很討厭我的網誌長草~囧>
    排除上班工作的問題,現在來身體健康跟醫院都要搶我的時間。
PS. 其實很多話想說又不知道從何說起,人總是在最無助的時候最無言
PS. 推推也許也是一種安慰的方法吧!最近真的低潮到不行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按個推薦吧!就當作是給我鼓勵打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