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09/11/27 更新~  眼妝搭配使用銀盤粉+風暴黑

今天晚上心血來潮,想說之前化了幾次結果都失手變成濃妝還很失敗~囧
所以心有不甘(?)的隨意抓了兩顆我喜歡的顏色來搭,
我就不相信用兩顆眼影來化眼妝我還會失手... >"<

沒有使用任何打底的產品,希望直接呈現這款眼影最直接的表現質感。

基本上這款ORINA星座銀河眼影我覺得用手指沾取上色最好用了~哈!
用眼影棒也可以啦,刷具也行,但是用手指很方便而且顏色最貼肌膚。

我用手指沾取銀盤粉塗抹整個眼窩的範圍,
這個顏色會有拋的危險,也會有豔麗感產生的可能,要小心使用。
不過銀盤粉對我而言是帶有一點暖色調的,只要用得適當的話,
眼妝看起來會很溫柔而且溫暖喔!

之後我有用MAYBELLINE的色計師黑色眼線液畫上眼線之後,
再用SOLONE的斜角刷沾取風暴黑疊在眼線上方,大約眼摺的1/2高度。
然後使用同樣的斜角刷,從下眼尾往下眼中框1/2,記得眼尾要銜接好。

下眼頭的部份稍微用一點點銀盤粉很淡很淡的打在眼頭處。

眉骨的地方因為不希望粉色眼影跟膚色銜接得太突兀,
所以我有用沙塵金打在眉骨的地方,也順便帶開粉色跟膚色,銜接得更順。

這種粉色系的眼妝千萬記得一定要用收斂色,比方說深色眼影或眼線,
另外也千萬不要忘記加強睫毛,這樣才不會讓眼睛變得腫腫拋拋的。

完成之後就像下面這樣:
回上一層(熱鍵:b)
使用銀盤粉跟風暴黑,就可以很容易打造出有女人味又有點酷酷的眼妝了。

睫毛膏我用MJ的白色底膏搭配BEAUTYMAKER的濃睫大眼睫毛膏,效果很棒。

ORINA星座銀河眼影系列眼妝第一發就這樣簡單的分享給大家了~~^^
希望妳們會喜歡!

---
2009/11/25

下一張(熱鍵:c)

十月底十一月初就收到了這系列的眼影呢!
可是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動手寫文章~囧

不是我要發懶阿~QQ
大概要找像我這種閒置在家讀書準備考試的專職米蟲太難了,
所以現在有不少學校都找我去代課...=   =
短代很難找吧我想。

發了狠拍了不少照片也都只是試色,
有化在眼睛上的照片但是因為自己神經,
暈得很大結果不好看,還是不要放上來,
之後再慢慢補齊好了,
這篇文章就以試色為主囉!

ORINA之前身陷跟某美國知名開架品牌長相雷同的尷尬狀況,
後來我才大概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
根據我聽到的說法,
O牌是要消耗當初某品牌下了又退的訂單的產品容器罷了。
更詳細的內幕就不用問我了,我也不是很清楚,
至於這個說法的可信度如何也不用問我,因為我不是強者我朋友...= =a

總之呢,看到ORINA也慢慢走出一條屬於自己風格的路,
感覺還蠻不錯的,希望可以繼續下去囉!
(因為我很不爽屈臣氏代理NYX進台灣結果賣得貴的要死...=    =)


這是ORINA本季秋冬彩妝的DM的彩妝意象圖:
下一張(熱鍵:c)
就是以「銀河星系」為主題而設計的眼影系列囉!

我覺得其實就跟最早MAC的柔礦眼影蠻相像的,
沒記錯的話很久之前我也買過CHARM COLOR的混色眼影,
現在市面上也蠻多這種混色概念的彩妝品。


總共有八種色號,代表的是八個不同的銀河星座的概念: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上面八個不同的星球看起來很美~XDDD
ORINA這次的設計概念蠻得我心的,算蠻有創意的了吧!


接下來就一顆一顆看看囉!
我是依照色號順序來做簡單的介紹這樣。

#11 鳳凰座沙塵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底色是米金色,帶有黃銅色跟深褐色的脈絡。

因為是烘焙眼影所以每一顆的脈絡形狀跟位置分布也都不一樣,
算是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的眼影吧!

試在手上的感覺就是很實用的米金色,
這樣的顏色不論用來打底或打亮都很好用,
我也拿來打亮眼周跟T字部位,效果也很不錯。

最近要去代課的時候,因為化妝的時間很少,
所以會直接單擦這顆眼影,再加上眼線跟睫毛膏就出門了,
單擦鳳凰座沙塵金就可以讓眼皮看起來明亮乾淨了。


#12 杜鵑座銀盤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珠光粉紅為底,帶有細微的橘紅銅色脈絡。

這個顏色我蠻喜歡的喔!
是比較偏桃紅色的粉紅色,帶有明顯的金色珠光,
所以看起來是比較暖的暖粉紅,算是蠻不挑膚色的粉紅色,
不過當然要注意眼型,眼睛容易拋的就要小心囉!

杜鵑座銀盤粉我覺得如果用得好的話,
不但女人味100分,可愛度也100分呢!
也不會因為顏色偏冷偏藍而顯得較豔麗。
總之就是個很棒的粉紅色就是了。


#13 獵戶座天河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澄澈的天藍色為底,帶有深海藍色的脈絡。

看到這顆眼影我第一個想法是:有請藍公主─昏昏大神!XDDD
沒辦法,藍色實在不是我能夠隨心所欲控制好的顏色,
大概是年紀大了吧!?看到太鮮豔的顏色在臉上就會莫名覺得尷尬。

但是這樣的BABY BLUE還是蠻好搭配的啦!
我覺得這顆顏色跟佳麗寶的水漾藍的藍色有點像呢~~
用法我應該會壓眼窩然後加收斂的深邃色跟眼線吧。
花花綠綠的年紀離我太遠了~~QQ

我只是個走低調路線的少女。


#14 室女座沉絲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鮮豔的寶藍色為底,參雜薰衣草紫色,以及細微的金色脈絡。

這個藍很鮮豔,很印度,也是一個不好駕馭的顏色,
如果要用在一個低調的少女(比方說吳阿佩)臉上,
我猜她(現在是在裝不熟嗎??XD)大概會化在眼摺或者撘配在下眼尾的部份,
根據我的了解,吳阿佩應該沒有那種把整片寶藍色暈在眼皮上走出門的勇氣,
因為她是個俗辣! XDDD

不過說真的,這顆眼影單擦會太艷麗,最好是搭配使用比較好,
例如搭配深咖啡色或者黑色來暈染,不然就是搭配同色系的淺藍色,
我想用天河青暈染眼窩,沉絲藍壓眼摺跟下眼尾,效果應該會不錯。
我會找一天來好好搭配看看!


#15 奧米加風暴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正黑色眼影為基底,參雜銀色脈絡。

這顆眼影的實品照看起來有點不OK,
因為運送過程中眼影有點損傷了。

說到這個我也要稍微談一下這次銀河系列眼影,
一開始寄來的時候碎了三顆,ORINA非常有誠意的又補寄了三顆,
結果三顆又碎了兩顆...囧> 
後來ORINA又補寄了兩顆,終於只剩下風暴黑有一點點些微的損傷,
其他的都很完好這樣。

問了一下公司方面是說烘焙的混色眼影比較脆弱一些,
再加上可能運送過程不是很穩當,所以會發生碎裂的問題。
回頭想想之前被我摔碎的CHARM COLOR也是這樣,
從櫃子的抽屜摔到桌子上(櫃子放在桌子上)就碎了...=    ="

所以像這種烘焙型的彩妝品美雖美矣,也要更小心收納比較好。

奧米加風暴黑是一個很正點的帶有銀色珠光的黑色眼影,
我一直覺得黑色眼影如果不夠黑就會失去氣勢,
這顆黑色眼影我覺得黑的很夠力呢!


#16 盾牌座漩渦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銀灰色為基底,帶有水青色、紫色、玫瑰金色、深寶藍色脈絡。

這顆眼影是全系列當中我覺得混得最混的一顆眼影了~(笑)
光看外型其實想像不到擦起來是什麼顏色,
試色起來我覺得是有點偏藍,又有點帶紫色的偏光,
但他的名字叫做盾牌座漩渦灰~哈!
是有灰色的感覺,不過不是純粹的灰色,
而是帶有青藍色、紫色偏光的銀灰色。

這個顏色蠻特殊的,感覺不是很常見的顏色,
有一種神秘又迷濛的感覺,我一拿到就先試畫了這個顏色呢!
化起來很漂亮,不過因為後來我的手殘,用其他顏色越暈越超過...=   =
最後變成失敗的眼妝~QQ (這個真的只能怪我自己了....)


#17 武仙座恆星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湖海藍為基底,帶有紫色、粉色跟金棕色脈絡。

我有點疑惑,這顆眼影到底紫在哪裡阿~囧
武仙座恆星紫我個人覺得是比較偏藍耶!
帶銀色調、灰色調的藍色,要說偏紫的話也有一點,
就是介於藍色跟紫色之間的色偏,
但如果就第一眼印象看到我應該不會說它是紫色。XD

是個很奧妙的顏色,化在眼皮上的感覺反而比較像藍灰色。


#18 天琴座雲環橙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象牙米色為基底,帶有金棕色、金色、玫瑰色脈絡。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ORINA寄錯...
因為雲環橙跟沙塵金長得很像。

不過實際上還是不太一樣的啦,
沙塵金就是個很明顯比較清淡、偏米色的米金色,
但是雲環橙就是個橘色感比較明顯,我個人會把它歸類為橘金色。

雲環橙雖然看起來顏色不是很重,但也是個暈染眼窩會很明顯的顏色呢!
不能小看喔!暈染在眼窩的話會有很明顯的金橘色感,
當然,眼睛容易腫的妞兒也要注意一點用才行,
千萬記得要加上收斂色,眼線跟睫毛也不可少。



雖然已經有化好的眼妝,不過畫得很糟糕啊!
糟到連放上來我都不敢...=       =
這也證明我不是每次化妝都會很好看的~XDD

不過持續有在使用,之後應該會寫妝容的文章吧!

目前ORINA銀河星座眼影只有網路上有賣喔!
購買網址請點這裡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去看看囉!

這八個顏色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風暴黑、銀盤粉、漩渦灰跟沙塵金,
黑色夠黑氣勢很強,粉色很可愛又很有女人味,沙塵金則是個萬用的顏色!
漩渦輝我喜歡得很沒道理我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大概是因為很特殊吧!

跟大家分享這系列的試色照囉!
希望之後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寫成妝容文。





PS. 明天又要去離家10幾公里的國小代課了...想到要早起我頭就痛。 >"<
PS. 默默的發現原來我在近期買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東西....囧> 
    標準的省大錢花小錢,結果小錢還是累積成大錢...=   =
PS. 我的9顆CK腮紅收到了!好美!但我需要買個大盒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