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結果這篇文章好像補太久了~~XDDD

其實是最近好像都覺得好累~QQ
而且天天都有代課,
再加上老弟回家來了,
很多時間都分給我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被丟到小金門的弟弟,
噢...還有他的女朋友跟他女朋友的狗,BIBI醬~
BIBI醬超可愛的~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家本來很不喜歡狗,從我ㄚ公到我爸媽跟我們幾個小孩都不愛,
因為覺得很麻煩...雖然我曾經想過養貓但還是怕家裡大人不喜歡,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

但是BIBI醬完全擄獲我家人的喜愛~ >////<
大概是因為長得呆呆的關係,
寵物就是要呆呆的才可愛捏我覺得,哈哈!

牠最愛吃的東西是肉跟香蕉...也因為這樣所以很愛我媽,
因為我媽都會餵牠吃東西,雖然這些東西對牠的身體不太好,
但我媽看到牠來蹲在腳邊用很無辜難過的眼神看著她的時候,
我媽就投降了。

好啦~~講這麼久好像也還沒提到重點,
這個妝用的是兩盤眼影畫出來的,
之後可能會再發一篇其他的文章吧!

用的是這個:


還有這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的都是跟主打色沒什麼關係的深色~XDDD

薄荷綠那盤就用深鐵灰色,
水漾藍那盤就用金灰褐色,
話說水漾藍的金灰褐色已經被我用凹超大的了...=    =

反而是藍色那邊沒啥動靜~哈哈!囧>
(那我當初應該乾脆買盤01或05就好阿...=     =a)


眼妝其實蠻簡單的,
打完底之後,用水漾藍的金灰褐色暈染整片眼窩,
然後用薄菏綠的深鐵灰色從眼摺往上暈染,
眼線的部份只填補睫毛根部畫隱形眼線。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影的部份沒有使用深色,
使用IE金色眼影筆畫整條下眼影。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夾睫毛,刷上下睫毛,就完成眼妝了。

其他單眼特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問大家:
「這個妝是用兩盤顏色很鮮豔的09年春夏眼影盤化的,
  有人猜得出來是用哪兩盤嗎?XDDD」

答案就是COFFRET D'OR 2009年春夏眼影的深色畫的。
我一直覺得自己越來越老了,很少再買這種鮮豔的眼影盤了,
不過手邊的這兩盤剛好都是09春夏的鮮豔色...@@

結果最後用最大的跟藍藍綠綠無關,
用鮮豔顏色的眼影盤結果凹的都是大地色~囧>
害我一直想那當初我為啥不乾脆買盤大地色不就好了~Orz


回上一層(熱鍵:b)
這表情好像有誰欠我錢似的....=          =
阿...我的媽!我不笑就是這樣啦!絕對不是因為我心情不爽。


終於把文章補完了!下一張(熱鍵:c)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寫得最簡單、最隨便、最短的一篇妝文吧~哈哈哈!
不要打我啦~~偶爾有一篇小品也不錯啊!
之後就又要開始爆炸性的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