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UNT除了醫學美容保養品以及讓我大受驚嚇的好用指甲彩之外,
另外讓我嚇到的就是他們的彩妝品~囧
我要老實說我一向對醫學美容的彩妝品類都沒什麼很大的期待。
也可能是因為我認識的一些醫美品牌的彩妝品選擇性都不太大吧~
這個看一些比較大的醫美品牌的產品就有一些端倪,
問題不外乎色系選擇少,產品的品項也少。

所以UNT把彩妝也做得這麼多采多姿就讓我覺得蠻不錯的!

不過做出來歸做出來,重點在於用起來的感覺吧~XD
出乎我意料的是用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
無論是產品外在質感或者內容物的質感都有很不錯的品質。

那話不多說我趕緊就手邊的三樣東西小小介紹一下嚕!


首先打頭陣的是:UNT 礦霞雲采腮紅
下一張(熱鍵:c)
品名:UNT 礦霞雲采腮紅
容量:5g
售價:399元 (會員價)

總共有四個色號喔!
05 重逢
10 勾引
15 春潮
20 害羞的笑

大概因為我還是個青春的少女所以我拿到害羞的笑~ >////<
UNT怎麼知道我每次都笑得很害羞?XDDD ←明明就是大笑~噗!


下面這是腮紅的中文標籤說明跟成分表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腮紅富含多種天然礦物成分,
不堵塞毛孔,具有高效透氣度,
上色後不會對膚質造成負擔與阻塞,
跟目前市面上很多礦物彩妝有相同的效果,
敏感性肌膚以及問題肌膚都蠻適合的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款腮紅不含酒精、不含paraben、不堵塞毛孔,
使用於雙頰,也不會色素沉澱,或造成肌膚的負擔,
因為它的主要成分是天然礦物咩,礦物含量約有86%喔。


下面就來看看這顆腮紅的真面目吧!
下一張(熱鍵:c)
外盒看起來跟MAC的單色腮紅有點類似吧?(笑)
霧黑色的包裝上面是透明壓克力版,
簡單的標示上UNT COLOR,整體看起來蠻簡約的。
這樣很好,因為我一向不是華麗的人~哈!

右上是腮紅外盒的背面標籤,
製造地點是台灣喔!
現在MADE IN TAIWAN也是很令人安心的品質保證。

左下打開蓋子之後是室外自然光線拍的照片,
右下就是近拍的色卡囉!當然也是自然光線下拍的。

第一眼看起「害羞的笑」這個顏色是蠻純正的蜜桃色,
帶有一點粉色、一點珊瑚色、一點橘色的融合,
另外還有低調細微的光澤感,是細緻的珠光而不是大亮粉。


下面這張則是試在手上的感覺噢!
下一張(熱鍵:c)
左上就是色卡啦!

右上則是手指試色,感覺得出來粉質很綿密細膩,
的確,摸起來的粉質是真的很細很柔,
我覺得有打破以往對於礦物彩妝的既定印象,
以前的礦物彩妝很容易給人粉質不夠細緻的感覺,
但是這款礦霞雲采腮紅的觸感完全不輸大品牌開架,
跟我手上的植村秀、ARTDECO等等腮紅也很有得拼。

下面兩張照片就是將腮紅推開在我的手臂內側囉!
推開之後會發現有淡淡的光澤微微閃耀,很低調卻很迷人,
而且這樣的蜜桃色很自然的融合在肌膚當中,
彷彿是從肌膚透出來的紅潤感,
可以增添氣色卻又不突兀或過分搶戲,
顏色很平實,也許也會有人覺得不過就是一個很普通很老梗的蜜桃色,
但我覺得這樣的顏色最實用也最百搭而且絕對不會出錯也不挑膚色。

UNT腮紅的品質讓我很好奇另外三個顏色的表現阿~(滾來滾去)

下面是腮紅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樣子,
這張照片是室外的自然光源:
下一張(熱鍵:c)
很自然的顏色吧!氣色看起來也好好呢!
感覺很像是天生的紅潤臉頰一樣。
而且這種蜜桃色不會挑膚色也不用特別搭配妝容喔!
就是隨便刷一刷化一化都會好看的顏色。^^

下面這張就是室內光源啦!
有80燭光的日光燈跟桌上的檯燈:
下一張(熱鍵:c)
腮紅的顏色我真的很喜番~ >/////<
好像真的笑得很害羞一樣~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今年秋冬推出的大眼新品: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
下一張(熱鍵:c)
外盒是黑色x桃粉紅色耶!
光是包裝我覺得會殺到不少人~ 哈哈!
我的新腳踏車就是黑色x桃粉色的。嘿嘿~~

這款是UNT這季新推出的產品喔!
是雙頭的,結合睫毛膏跟黑色的眼線液,
算是使用上很方便的東西。


中文說明跟圖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說明一頭睫毛膏一頭眼線液囉!
製造商是美帥化學,沒記錯的話好像有些彩妝老師的品牌也是請美帥代工的。
一樣是國貨而且是台南貨,身為台南子弟,推!XD
(我突然想起我老弟要去當兵時候的愛國愛箱~囧>
 )


閒扯淡了一下,打開包裝之後產品本身長這樣喔!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設計真是有打點(?),
那個亮桃紅的睫毛膏頭搭配黑色的管身,
感覺就很時尚可愛又有型,
包裝先加個10分謝謝。


打開之後看一下睫毛膏長怎樣:
下一張(熱鍵:c)
刷頭體積不大,屬於細長型的,看得出來纖維很多,
可能是因為新打開的關係所以質地略濕。

等等會有實際使用照片不要急嘿~哈哈!


接著是眼線液啦!
下一張(熱鍵:c)
眼線液的刷頭蠻細的,但不是軟軟的刷毛狀,
像夢思嬌那種軟刷毛到現在我用起來還是會卡睫毛阿~囧>
一定要想個辦法搞定夢思嬌才行。
這支眼線液的刷頭有點像是彩色筆的感覺,
但是比彩色筆頭來得細致有彈性,
很容易就可以畫好眼線了。

純粹的黑色不帶珠光或亮粉,
不過可能是因為質地的關係用起來會有點反光的亮澤感。
質地蠻濃郁的,顯色度也很好,
化個一筆就可以很黑了,如果想要更有效果的話多疊個幾筆也無所謂。


下面就是眼線液疊了兩筆之後的樣子,
好像還濕濕的沒有全乾~XD
下一張(熱鍵:c)


同時使用眼線液跟睫毛膏的樣子:
回上一層(熱鍵:b)
眼線液感覺使用起來還蠻有存在感但是又很自然,
不會黑得過份,眼神也強調的很好,
而且這種非自來水液態的質地,
我覺得用起來有一咪咪像MJ眼線液的感覺,
不太會暈染而且很防油,我用卸妝油要擦掉手上的眼線液,
嚕了很久才嚕掉的說,沖水也沒有掉,
就防水防油的效果應該是還不錯。

睫毛膏纖維蠻多的但是刷的時候要有耐心,否則可能會有點亂,
但也可能是我本身睫毛雖然不是很長但是還算濃密的關係吧!
也許這款睫毛膏對睫毛比較不濃密的人效果可能會比較明顯一些,
再者,建議使用過後最好要再用燙睫毛器燙一下,
或者刷睫毛膏之前要先把睫毛夾翹梳順,
最後處理起來的睫毛弧度以及睫毛的束感會比較漂亮明顯。

不過這款睫毛膏有個好處就是不太會暈染,
卸除的時候是會卸掉小小的屑屑跟纖維,
通常卸除狀態是屑屑狀的睫毛膏暈染度也會相對比較低喔!
算是油眼皮或者可能需要大哭(?)的人會蠻適合的,
不暈染正是這支睫毛膏的優點啦其實。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次讓我愛不釋手的東西,魅惑亮彩眼影盤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挑的色號是G02,低調奢華,聽說是一直很熱賣的顏色,
不過其實我不知道他很熱賣,挑中他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大地色而已。

本季又出了兩款新色,對於G06古典露臺光是色卡看起來就很吸引人阿!
也是很漂亮的大地色呢!感覺有一點點像是低調奢華的高調版。XD

寄來的時候用的是超大孔的泡泡紙喔!
所以眼影盤很平安的寄到了~XDD


拆開泡泡紙映入眼簾的是普普風格的外盒包裝,感覺蠻活潑的。
下一張(熱鍵:c)


背後有中文說明跟成分,也有眼影的建議畫法喔!不過我拍得太小了。
下一張(熱鍵:c)
但其實外盒背後的說明網站上都可以找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連結查詢喔!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現在這款眼影盤有優惠活動耶!
買眼影盤就會送UNT的眼影刷,感覺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打開外盒包裝之後會發現眼影盤外頭還有一個絨布袋,
現在的平價商品都越做越精緻了,有很多專櫃都不見得有絨布袋哩!
雖然知道有絨布袋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奇蒙子感覺就是會不一樣,
我承認絨布袋的確會給我「看起來比較高級」的感覺。 (茶)
下一張(熱鍵:c)
除了黑色的絨布袋之外,眼影外盒是採取鏡面設計,
右下角一樣有UNT COLOR的LOGO,
也是走簡潔俐落風格。
鏡面設計一直都是很落落大方的款式,
最大的缺點不用我說相信各位女孩兒也都一定知道,
鏡面設計的致命傷就是留下指紋阿~~ (又不是要找兇手~囧)
每次用完都要龜毛個性發作,把指紋擦乾淨才肯收好~XDD


打開眼影盤就是驚喜的開始啦!!
下一張(熱鍵:c)
四個顏色都很正點不是我要說的,
光是這樣看起來就覺得這盤眼影可以畫出很漂亮的眼妝不打緊,
變化性也不錯高喔!

看著這盤眼影的配色我突然想起KATE的Z字型眼影盤BR1,
也是很經典的淡金米白色+淺棕金色+深綠色+深棕色。


看一下手指試色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果然四個顏色都很正點!

米白金色打亮眉骨以及眼頭或者打底都很不錯,
淡棕金色是個很有氣質又典雅的顏色,
深綠色帶有一抹金色的光澤,很優雅也很有個性的顏色,
深棕色則是溫暖的深可可色澤,有點像是樹幹的棕色。


下方式我自己拍照截圖之後做成的色卡:
下一張(熱鍵:c)
標示的ABCD順序可參考眼影盤的排列方式,
眼影盤是橫向四色排列,從左到右分別是ABCD,
色卡的ABCD則是跟眼影盤的ABCD相互對應。

每個顏色都很低調,但是美麗的深淺珠光依舊沒缺少喔!
光澤感有點像絲絨的感覺,滑滑的,很細膩的光澤,
不是很高調的閃亮,也不是霧面的俐落深沉,
剛好界於兩者之間,是高調跟低調之間的中庸啦其實。


下方是不同光源下的手臂試色: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B色(左二)帶有一點金古銅色調,
擔心眼皮會拋的人就小心注意一下用量跟使用範圍,
不過C色(右二)跟D色(右一)都可以幫助眼影的收斂,
建議B色最好搭配C色或C色或者深色眼線使用,
就比較不用擔心可能會造成眼皮的拋腫感。

每個顏色都帶有很細緻的珠光,
所以會有些微的光澤感,
是很符合低調奢華的質感。 (笑)


實際使用在眼皮上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除了底妝跟唇妝之外,
腮紅用的就是礦霞雲采腮紅,
眼妝部份眼影用的當然就是魅惑亮彩眼影盤,
眼線跟睫毛膏的部份則是使用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啦!

底妝、唇妝在另外加上這三樣產品就可以完成全妝了,
感覺是真的很方便的組合呢!
出門在外的話很適合攜帶這種方便的產品出門,
很容易就可以打造出清爽宜人的妝容了。


這次的妝容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給我推推來敲碗一下~哈哈!
(這樣也被發現我很不要臉的在要推推嗎?? XDDD)

最近身體一直不舒服阿,
又是上吐又是下瀉的,
偏頭痛吃藥之後又引發副作用,胸悶、胃悶、嗜睡還四肢無力~囧
怎麼沒有那種吃了之後就可以全身病痛都消除的萬靈丹呢?
一直吃藥的感覺好痛苦阿~QQ

我有去看醫生了啦!
看中醫調多囊性卵巢症,
看西醫治療偏頭痛,
下下週要去照腦波。

我討厭身體不健康的樣子,
還是早點睡覺好了~唉~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