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直化有顏色的妝久了會覺得有點厭煩~哈!
上次在YAHOO首頁看到光澤感的妝,
突然覺得真是不錯,
尤其是在對顏色有一咪咪厭煩的時候,
沒有顏色就會變成好顏色。 (好像繞口令喔~XD)

其實光澤感的妝容說好化是好化,
要說不好化其實也真的不太好化,
有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會把低調的光澤搞成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所以我也是選擇BOBBI BROWN的星砂顏彩盤來當主要的工具囉!
至於其他的部份,
就記得「少量多次、寧願慢慢疊也不要下重手」的大原則就行了。


下面是我這次用到的眼妝產品:
下一張(熱鍵:c)
產品的名稱都已經寫在照片下面啦!哈!
突然覺得做這樣的圖蠻有趣的,
以後有空會常做這種用品圖。


底妝的部分我最近大多施行:
1、光澤感飾底乳
2、遮瑕 (痘疤什麼的先遮一遮)
3、用海綿很薄地按壓輕薄型粉底液
4、腮紅近期喜歡使用的方式有兩種:
  (1) 直接刷腮紅 (這個說了好像有點多餘~哈)
  (2) 霜狀腮紅+光澤感飾底乳混合上色 (這方式超自然的)
5、蜜粉定妝
6、陰影修容、打亮


接著就是眼妝的部份,我也做成比較好看懂的圖了:
下一張(熱鍵:c)
先用F,MAC的PAINTPOT色號BARE STUDY打底整個上眼皮,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打底,因為是帶有低調光澤的米膚色,
調整眼皮的膚色效果很好。

接著用手指沾取BB星砂顏彩盤的中間三色,
打滿眼影底膏打底過的位置,範圍大約比整片眼窩更高一些。
另外星砂顏彩盤的A色,也就是最上方帶有粉色虹光的米白色打亮眉骨,
然後再用星砂顏彩盤的E色也就是最下方的玫瑰色,
打在眼窩的後半部。

不過上面步驟那麼多是看不出太大差異的,
頂多只有「光澤色」的差別而已,沒有明顯的顏色漸層。

最後,我用小指沾取妙巴黎單色眼影的紫色,推勻在眼摺,
也是把顏色推得很淡薄,只是取其光澤而非取其色感。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當然就是畫個隱形眼線了。
因為不希望整體眼妝太強烈太明顯,也就是走心機路線啦~哈哈!
所以我用斜角刷(solone的)濕擦TIFFA的雙色眼線盒的黑色,
填滿睫毛根部。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舊款的雙色眼影盒比較好用~囧)
另外下眼尾也順便淡淡的刷一下眼線在睫毛根部謝謝。

打個岔~XD
不要以為隱形眼線因為太隱形了所以好像沒什麼明顯效果,
他的效果整個就是心機的放大眼妝啦~~
不信看看下面:
下一張(熱鍵:c)
就算只是補在睫毛根部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啦!花哈哈~~

OK~繼續講完~XD
然後我用了LAVSHUCA去年夏季的限量銀斧頭(?)當中的鼻影色,
刷在眼窩的範圍增加陰影,畢竟眼皮上的眼影都是明亮色系的,
增加一點陰影的話會比較深邃立體喔!

最後用SOLONE的小扁刷沾取妙巴黎的單色眼影#34,
化整條下眼影就完成眼妝啦!
妙巴黎的單色眼影#34我已經稱讚過八百多次了,
很美麗的金玫瑰色不打緊,還有金色跟綠色的偏光!
不過現在架上好像很少看到這顆眼影了...@@


那就...眼妝完成了就看一下特寫好了~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右下角那張有點糊掉了拍洩。

就~~看起來沒啥顏色只有光澤感而已,
但是眉骨凹陷的地方因為有刷上陰影所以看起來比較立體,
也比較不會因為整個上眼皮都是光澤感所以眼睛就變泡。

重點是,人客阿~~睫毛就盡量刷功夫一點啦!
我是因為懶得戴假睫毛也不想一輩子依靠假睫毛(???)所以只好拼命刷~XD
無奈睫毛殘障只有下睫毛還能稍微見人,
上睫毛整個普普~QQ

下眼影我用的真的是粉色那顆妙巴黎喔!
結果看起來像是很亮的金綠色~XDD
那是偏光謝謝。


側面的眼妝特寫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我的睫毛真的很殘~XDDD

所以有把她刷翹我就很高興了。 (自我安慰)
眼睛的光澤感很漂亮吧!?
要說顏色的話最明顯的大概就是眼摺裡面淡淡的紫色了,
而且還看不太出來。哈哈~~


雙眼特寫看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已經傍晚了天色光線都不太好,就只好勉強一點看了。

變色片是帝康的棕色,便宜好戴,我覺得我要變心了~XDD
(一般來說一對(兩眼)售價在180元上下,真的很好戴~ >"<
 而且比櫻桃款還要便宜快一半,效果也更自然。)


接著就看看整體妝感囉!

下一張(熱鍵:c)
是因為中午的關係嗎?光線好白好亮。

這張照片看起來頗嚴肅阿~但是我沒有!
我是青春可愛的搞笑少女~ >艸<

如果女孩兒們覺得我是個冷血無情愛放炮愛靠腰又GGYY的人,
那一定是妳們誤會了。 (被巴)

話說腮紅我是用ARTDECO隨便挑了個顏色刷耶~哈哈!
最後再搭上IE的雙色修容蜜粉的YE色來打亮,
這天比較懶惰沒有用陰影修腮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頭髮染淡了,偷偷說其實我眉毛也有稍微染了一下,
但我覺得效果沒有很明顯,好像看得出來也好像看不出來...= =
所以今天眉毛我是用CEZANNE的橄欖綠眉筆隨便補一下眉尾而已,
這個妝好像一直都在走隨便路線?哈哈哈!
沒有吼~~我是很功夫(←台語)的。(笑)


下一張(熱鍵:c)
請不要告訴我我的臉在發亮~XD
因為這絕對不是我的臉的問題,
有可能的原因是:
(A)相機的問題
(B)光線的問題
(C)彩妝的問題
(D)不是阿佩的問題
(E)以上皆是
相信答案應該很明顯吧~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張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沒有笑。



最近實在不舒服啊!
時間到了要去捐血才發現血紅素又偏低,
偏頭痛發作的頻率越來越常,
多囊性卵巢也要看中醫,
一直在看醫生、吃藥、看醫生、吃藥,
藥吃多了就有副作用,
吃也不舒服,不吃也不舒服,
頭不痛了結果變成胃痛、胃悶、手腳無力又噁心嗜睡...

怎麼沒有那種一吃下去就會藥到命除...病除...=  =的萬靈丹呢?

誇張的是醫生還沒有跟我解釋用藥的注意事項,
還是藥師提醒我...(那個藥師對於醫生沒有跟我說也嚇了一跳)

下下週要去照腦波了,希望照完之後報告會寫我的大腦跟愛因斯坦差不多~XD
一樣聰明順便活得久一點這樣~哈哈哈!


預告一下下一次的妝容:
回上一層(熱鍵:b)
有人猜得出來是用哪一盤眼影嗎?XDDD

提示:某個藍色小公主狂推的2009年開架新款眼影盤。

是說猜到了也沒有獎品~囧
(那會有誰理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