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受人尊敬跟讓人喜歡無法兩全,
 
 那我寧願受人尊敬!」

這句話是從我知道政治這回事開始到現在,
我唯一欽佩過認為是真正的政治家的人說的,
他是陳定南,是我心目中唯一的青天,可惜前幾年他已經死了。

---

9/7  下午致電到全國聯合藥師公會之後的更新

關於澄清文我已經看過了,
有幾個疑點有待釐清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予合理的回應?

1.一開始的文章當中說該產品台灣沒有代理商,
  必須經過特殊管道才能購買,大批購買才有便宜價格,
  為何現在又出現產品有中文標籤並且有代理商(新竹某藥局)?
  那一開始說沒有代理商的原因是?欺騙?口誤?不小心?

2.原料報關單這種東西隨便跟工廠拿都一堆,
  有了報關單也只能證明原料來源還是不能證明產品的合法性,
  還是給大家產品名稱、製造工廠資料等等比較實在吧!
  這樣畏畏縮縮閃閃躲躲到底是在龜什麼?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是跟不是有那麼難回答嗎?

3.今天下午三點五十分左右,我致電到全國藥師聯合公會去詢問,
  總機幫我轉給公會理事長的秘書,然後得到以下回應:
  (1) 今天早上也有人打電話去詢問這件事情了,
    藥師公會方面也已經列印該部落客說藥師公會理事長balabala的內容,
    並且已經將列印下來的資料往上呈報,也答應會調查。
  
  (2) 根據理事長秘書說法:藥師公會的理事長並不會去為產品作證背書,
    也不會主動去澄清證明產品的合法與否,
    更不用說會有了解事情並且備份說來路不明的網誌來提告這種事情了。
    全國各個縣市都有藥師公會,
    想要證明自己的說詞為真的話最好告訴大家是哪個縣市的藥師公會理事長,
    不過如果說是哪個公會的理事長應該也不會承認,
    因為藥師公會理事長是不能做這種事情的!
  
  (3) 理事長秘書說,他們會呈報理事長之後調查這件事情,
    資料在全國藥師聯合公會方面已經列印作保存了,
    相信也有一堆人把網頁備份好了,
    現在想要再改文章的話就改吧~改越多,表示越心虛,破綻越多。

4.既然是不是「藥品」而是「食品」,那藥師公會的理事長有管那麼寬嗎?
  這豈不是自相矛盾、自打嘴吧?
  藥師公會的理事長幹嘛要去管食品?
  一開始說是「保健食品」(有圖為證),之後又說是「食品」,
  反反覆覆的說詞到底何者為真?

5.全國藥師聯合公會網站 ←點我可連結
  網站首頁下方就有全國藥師聯合公會的聯絡電話、mail等等,
  有疑慮的人建議可以打電話或者寄信去詢問,
  來個一人一電話或者一人一信檢舉應該都會很有用。
  我是南部人,那一點長途電話費我已經花了,你們要不要選擇站出來?
  站出來不是為了打擊「人」,而是為了阻止造假欺騙、違法販賣的「事」。

6.該部落客提供的查證電話跟藥局:
  中正藥局.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338號 電話:03-5334827
  我已經打電話去詢問過了,對方依舊是閃躲地避重就輕,
  沒有明確告知海豹油來源、產品品牌、製造廠商等等,
  而且還跟我說這組產品可以有效降低三酸甘油酯等等,
  已經宣稱療效!食品不能宣稱療效的!此為違法行為!
  再者我問到某部落客的建議用量是否OK,對方說這樣的用量沒問題,
  這就觸法了!因為某部落客的用量明明是衛生署規定用量公文的兩倍!
  另外,這組產品台灣沒有代理,是那間藥局獨賣的,來源不夠清楚。
  還有,那位接電話的小姐一開始說是「保健食品」,
  當我詢問到國家認證的問題的時候他又說「食品不需認證」,
  明顯前後矛盾,而且一下子說是保健食品一下子又說是食品,
  有鑽漏洞的嫌疑。
 
7.剛剛去藥局幫我爸爸買酒精消毒棉片的時候詳細問過藥師:
  (1) 部落客在部落格當中公然宣稱保健食品讓她月瘦五公斤?
    A:違法!食品或保健食品皆不能宣稱療效,
     除非有臨床實驗證明數據,比方說桂格的產品,
     有臨床實驗證明有效降低血液中GOP、GDP才能宣傳,
     不過也要先申請廣告字號。
  
  (2) 藥師公會理事長是否會幫產品做保證並且提出追訴等?
    A:不會!藥師公會也只是藥師的職業公會,
     不能替產品做背書或者保證產品的合法與否等等。 

  
  (3) 在部落格上公然宣稱療效並且代買等等的行為是否可舉發?
    A:舉發相關資訊請洽行政院衛生署。
     不過,直接跟蘋果日報的記者接洽爆料可能還比較快! XD


---
9/7

的確,我自己也不喜歡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網誌,
不過我想要說的是從一開始我就不是要針對人,
而是要針對「事」!

誇大產品效用這件事、體重機照片造假這件事、
對方多次修改文章這件事、(若行得正坐得直何必修改?)
來路不明的產品未經國家認證就隨意宣傳推廣販賣這件事。

當然,有些人覺得這些事情都跟「人」有關係,
因此認為我是針對「人」的話那我也無話可說,
反正話是我在講的,文章是讀者在看的,
看的人要怎麼想我管不著也沒辦法控制。

不過如果有人試圖想要在我的網誌當中叫我不要講了不要寫了,
甚至覺得我這種行為只是單純的攻擊而不是出自於好意的提醒,
讓你們這些自稱是我們的忠實讀者失望了,
那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基本上我不需要這種不搞清楚前因後果跟全部真相,
就是非不分的來批判我的假忠實讀者。

我的脾氣很硬,當然也有我自己的主觀,
但是今天我做的我相信是「客觀」上正確的事情。
因為我不相信會有人認為「作假」「詐欺」是正確的,
而我只是揪出「作假」跟「詐欺」的真相,
因此我絕對站得住腳也不怕讀者要對我說什麼。

在冗長的前言之後我要先說的事是,
因為覺得對得起自己所以我幾乎不常使用登入留言,
但是,這篇文章我會設定登入才能留言避免匿名的拉屎跑,
另外也請把文章的全部文字跟連結都看完之後再來跟我討論,
我不想聽廢話也不想聽沒做過功課跟研究就來鬼叫的東西,
是的,就某部份而言我很主觀,
想跟我討論或發文留言之前請先做功課不然我會一律刪除無視。


首先有幾個連結想要請大家先看一下:

減肥好物超神奇?! 健康減肥沒有捷徑!

哈尼的「減肥的真相」

部落客減肥產品體重計照片造假大公開

部落客人身攻擊、公然侮辱、誹謗卻刪文的證據


請仔細看第一篇連結謝謝!
我覺得她寫得真是太太太太太好了!
邏輯清晰,連結資料豐富,論理強而有力。

減肥沒有捷徑,要吃輔助食品也請記得先做好功課,
有些東西是不能隨便吃的。

更何況一開始哈尼也只是提到一些正確的減肥觀念,
以及一些輔助食品不要亂吃的宣導,
有指名道姓嗎?有直接說是誰嗎?
我只看到有人迫不及待地對號入座然後開始人身攻擊。

全台灣有兩千三百萬個人,
其中有兩千兩百九十萬個人知道宋七力是個神棍,
不過,這也代表還是有十萬個人相信宋七力會分身,
對於這樣的人類就沒什麼好說了,
除非我們會比宋七力更厲害的,
比方說火影忍者當中漩渦鳴人的影分身之術這類的東西。

當然,對於想減肥想瘋了想到不擇手段的人我也沒辦法說什麼了,
吃了有效我會恭喜妳,不過我會希望妳好好注意之後的身體健康,
吃了沒效又傷身的人我只會說妳活該,說到最後還被騙就不值得同情。


如果妳們看完了作假的照片,人身攻擊的言語還是繼續選擇相信對方,
那是妳們的選擇,我絕對尊重,因為跟我無關。
如果妳們看完了一切的資料然後覺得我們做的是對的,
的確有是非不分跟草菅人命胡亂宣傳以及做假詐欺的問題所以決定拒看,
那就做你想做的選擇我也會絕對尊重,當然,這也和我無關,
因為妳們不去看她也不見得就會來看我啊~(笑)


我的話就只說到這邊,我相信上面的連結當中,
「減肥好物超神奇?! 健康減肥沒有捷徑!」寫得已經太好了,
要論文筆跟完整邏輯我實在比不過,請大家看那篇文章就好。

哈尼的「減肥的真相」這篇文章也已經道出所有的內容跟真相,
我再多說也顯得太班門弄斧。

另外兩個懶人包是我做的,就是相簿連結,請自己連過去看,
那些就是作假以及人身攻擊的證據。
至於備份那些資料有無違法問題?
首先,那些資訊本來就是公開給大家看的,沒有侵犯隱私的問題,
我備份的時間是資料公開的時候喔~ 
(之後不知道誰關相簿刪照片?不是作賊心虛吧?)

再者,那些資訊被蒐集下來是為證據之用,
今天我如果為了這種事情跑法院的話,
一來我的這些蒐證並非不法手段取得,
公開的資訊誰都可以看到或者備份,
這些資訊只要經過法定程序調查跟證人的具結,
並且證實沒有不正方法取得的問題就可具備證據能力,
不信的話,試試看就知道。

想把事情鬧大的話,就請自己查查看,
違法販賣來路不明健康食品及誇大不實廣告造假詐欺比較嚴重,
還是我把這些資料蒐集為證據才是不法
辜狗跟雅虎都很好用,關於法律的相關知識我懶得花心力跟妳們喇賽,
不然妳們學校的法律系也是百年名系,大咖很多可以去旁聽一下,
再不然,匯款帳戶的主人不就是聽奧城市大學的法律系學生嗎?
去問問他也可以喔~ ^.<


另外,也有已經購買的網友給我資訊,
資料指出購買好物三件組的匯款帳號跟安XX按摩霜的帳號是一樣的,
帳戶使用是台灣郵政帳戶,戶名也是梁姓男子,
還有人已經打算將匯款之後的存摺刷過並且拍照給我存證,
如果不希望越爆越大到把自己辛辛苦苦營造的假形象全毀掉,
建議妳還是趕緊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回頭是岸吧!
說不定不用被打到第十九層。

種種證據都已經站出來說話了,如果至今還想要強辯不認錯,
那麼,PTT的八卦版是個不錯的爆料的好地方,
已經有熱心版友來信告知只要資料整理齊全,
就可以把東西全都放上去問問看有沒有動物油之減肥法的八卦,
如果再附上連結跟證據,依照數字板一秒鐘幾千人上下的實力,
應該可以幫助某個想紅又想賺錢到不擇手段的人更紅,
說不定新書會增加更多讀者喔~ ^.<

不然,「知名部落客作假照片詐欺讀者違法販賣非法減肥產品」
這標題真是聳動,水果日報也有投訴爆料組的信箱喔~ ^.<
不知道水果亂報的記者會不會對這個有興趣!?
沒記錯的話,水果亂報應該會對「很紅很正」的人有興趣吧?
(該部落客還上過電視呢!還打算出書,也算是知名人物?)

再不然,這些證據都搜集完畢之後,寄到行政院衛生署,
「舉發或緝獲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案件獎勵辦法」 ←點我可連結
舉發之後說不定還有獎勵呢!這個我可是很有興趣~~
不知道獎勵金夠不夠我去日本玩?



PS. 這篇文章我已經強制設為會員留言,要留言請登入謝謝,
  我拒絕來這邊匿名隨便拉坨屎就拍拍屁股走人的畜牲。

PS. 要發言之前請把這篇文章以及所有連結的相關文章證據看完,
  我討厭不做功課就亂吠的生物。

PS. 我也很不希望這種事情在我的網誌上搞得烏煙瘴氣,
  所以之後我不會再發表跟這件事情相關的文章,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恕我直言,該做的都做了,其他的事情都跟我無關了。

PS. 我已經買了INTEGRATE的新款眼影BE300天然杏了說~~XD
  討厭烏煙瘴氣的網誌的朋友請跳過這一篇,
  不過也不用太期待我的新妝文就是了,
  因為我知道現在大家都很烏煙瘴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