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才說最近沒有發文的動力,
但是颱風天也只能龜在家而且電視永遠都是我媽愛看的韓劇,
所以還是摸著鼻子默默來發文了~~(笑)

這篇文章就是MJ秋冬眼線液RD605主役的妝容嚕!
沒什麼特別的構想,就覺得石榴黑的感覺蠻女人的,
所以就用了最近不太常用的粉紅色系搭配金橘黃色,
另外在眼窩暈染一點棕藕色的深邃感眼影而已。

這次用到的眼影盤就是上次我在嘉義大創買的九色眼影盤喔!

一盤只要39塊錢的東西,產地是MIC不過我沒啥感覺,
也不是那邊東西用了就一定會怎樣啦,
不過如果不是MIC的話買起來會比較安心就是了。╮(╯▽╰)╭

對了我兩盤都有用到,
不過因為沒有特別拍眼影盤所以也沒辦法解釋用了哪些顏色。
就看看眼妝稍為對照一下就好了~~XD


然後就是主角:MJ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的石榴黑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要取石榴黑這種名字呢?
我一直都會想到唐伯虎點秋香裡面的石榴姐...汗( ̄口 ̄)!!


好了不閒聊了趕緊看看眼妝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一開始還是要隨便用個眼影霜打底,
我用的是MAC的#BARE STUDY,很萬用的珠光米膚金色。

金黃色疊在眼頭前半段,桃粉色點綴在眼中到眼尾的部份,
大概跟眼摺差不多高度,眼尾就用眼影盤中右上角看起來像酒紅色的顏色,
從眼尾往前暈染,製造有一點假眼窩的深邃感。

基本上眼影是還蠻輕淡的因為我比較想要突顯眼線。

所以完成眼影的部份之後就用MJ的石榴黑眼線液,框上下眼線嚕!
上眼尾要拉長跟下眼線銜接得俐落一些,
我覺得顏色是蠻飽和的因此大概兩筆之內就有很明顯的眼線色了。
另外要用上眼尾那個深色的棕藕色稍微帶一下下眼尾,
這樣眼妝才會有整體感。

最後眼頭我用眼影盤中的珠光淺銀粉色打亮。


這是還沒有夾睫毛刷睫毛膏,
單純完成眼影眼線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我要很中肯地說,這次MJ的眼線液沒事不用買太多色~XD
因為用起來就是黑色而已,
要自己照鏡子很近看才能看到不同顏色的珠光。

不要傻傻的以為這次出的是「不同顏色」的眼線液啊!
沒這回事~~囧>
都是黑的!黑色的眼線液... (默)

想要明顯不同色彩的眼線液還是買二代的吧!
不過聽說要停產了習慣用二代眼線液的朋友可以去買一下。
可是其實在我心目中開架彩色眼線液的經典沒有任何可以跟FF相比的!
FF的眼線液示我心目中的NO.1~~<( ̄︶ ̄)>
我到現在還好好收著呢!偶而會用一下這樣~XD

好吧!寫完一系列的MJ眼線液文之後,
再把FF拿出來懷舊一下好了~~XD
可是介紹買不到的東西感覺很沒道德...噗哈!


最後在處理睫毛之前,我先化了一點點假眼頭↓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只有一點點~~XD
因為我發現每次畫這種比較強調眼尾的妝,
就容易雙眼的眼距顯得更開,
我不想被說我的眼睛很開... =   ="
所以就化一點點假眼頭擋一下這樣。
(咪的我的眼距就是這麼開!不要再GY我了!QQ
 總不能每次化妝都化假眼頭吧...太瞎了!  = . . =)


處理了上下睫毛,戴上千緹的#712假睫毛之後↓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蠻喜歡這個眼妝的~哈!
還蠻有女人味可是又不失俐落。
我不喜歡只有柔弱女生的感覺,這一點都不像我~XD


眼妝特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次拉的眼線,眼形被拉長也放大了,
眼尾連結的也很有味道。
今天無意間翻回一篇兩年前的文章看了差點沒昏倒,
那時候怎麼可以隨便成那樣?
我自己都快吐了... =    ="

在這邊告訴各位妞兒,我的眼睛條件很不好,
雖然看得到一點點眼摺但我是內雙比較多,
而且眼皮脂肪比較厚所以連貼雙眼皮貼都會眼皮塌塌壓眼睛,
(最近要去買膠條來試試看了...)
眼型條件如果跟我一樣不是很優的話,
再怎麼都要想辦法精進自己畫眼線的技巧跟手法,真的!
眼型的不足靠眼線最好補救了。

像我的內雙眼皮,只要把眼線往外拉長然後上下連接,
就不會顯得太垂。 (當然上下眼線的連接點不能太低)
而且就算看不到明顯的雙眼皮,眼睛還是會比較大喔!

想要大眼睛除了暈染眼影跟假睫毛之外,
我覺得最最重要有效還可以順便調整眼型的就是眼線了。


下面是雙眼特寫↓
下一張(熱鍵:c)
誰看得出來這個妝的眼線是MJ的石榴黑??? =    =
雖然用其他牌子的眼線液別人也認不出來,
但是這次MJ主打的是七色不同珠光的眼線,
卻還是搞得跟普通黑色眼線沒兩樣,
而且一次還出七色... =   =
真的是...嘖嘖...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_﹀")╭

石榴黑,你的石榴在哪裡?
(同理,翡翠黑的翡翠,古銅黑的古銅跟午夜黑的午夜可以說都是幌子...)


解釋完眼妝之後接著就是唇妝的部份了,
我用的是NYX的BLACK LABEL脣膏#NATURAL,
搭配MJ魔女晶棒唇蜜的BE210(←很美的金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有甜甜香味的東西,
MJ的魔女晶棒就很得我心~XD
我買了好幾色哩!
不過從來沒有特別寫過文章就是了。
我發現我好像有很多回購很多次的東西卻沒被我介紹過~哈!
這樣好像不太好哩~~XDDD

最近MJ秋妝的唇蜜我就不是很心動了,
可能會去買來玩也可能不會,
那個護唇蜜比較讓我有想掏錢的感覺。
對我而言軟管狀的唇蜜還得用手沾麻煩的多。
而且我其實是個不太耗唇彩的人,
在外頭我也不會因為唇彩掉色就補妝,
畢竟我是個機車族要戴口罩要騎車,
擦唇膏或唇蜜還是有沾黏的麻煩。


最近寫文章好像都蠻忽略底妝的~XD
因為,皮膚狀況不錯所以底妝都蠻隨便的。


至於腮紅我都隨便哩!
除了那種太芭比粉紅的東西我不太碰之外,
蜜桃色、珊瑚色等等都是我最近愛用的,
因為太熱了,再搞得很芭比那還蠻噁爛的。
而且關於腮紅我也比較喜歡有光澤的,
就算沒光澤感我也會找打亮的東西打亮~~XD
比起厚厚重重的底妝我現在更愛輕薄有光澤的。
一來是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厚厚底妝我受不了,
另外就是因為我老了~~哈哈哈~~XDDD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我有點被變色片制約了~~哈哈~~
現在化妝不戴變色片都覺得怪怪的,
硬是少了點味道。


下一張(熱鍵:c)

脖子黑掉了但是臉跟身體又沒色差,
脖子真是很不合作的PART,很煩咧!

最近很想買FASIO的粉底液#110的小麥色來修容,
去小區試用過了感覺還不錯不過最近沒有折扣原價480是有點貴。
CITTA的粉底霜對我來說還是又厚了一點,
到底是不是我太龜毛?
明明陰影修容的粉底用量也不大,
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用CITTA的5號粉底霜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差點忘記這是個以MJ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的石榴黑為主的妝,
不過這個石榴黑真的太沒存在感了~~(苦笑)
或者說每個顏色都沒啥存在感也不為過,就只是黑色。

要不要買很多色就看個人吧~XD
老是跟大家說不用買很多色但我自己也買了四色阿~~
不理性的人勸大家要理性好像也說不過去。囧RZ

但是,可不要買了很多色發現都長得差不多的時候才來說都是我害的啊!
因為我早就說過太多次了。
除了細細到要貼臉5公分才看得到的珠光顏色不同之外,
眼線液就是黑色的!
就算你們去藥妝店把試用品化在手上覺得明明都長得不一樣,
那我也只能說如果夠膽一點想要自我滅火的就畫在自己臉上吧... =     =

覺得我一直對買很多色這件事情滅火很煩的朋友那就不要囉唆直接買吧!XD
買了失望不要來說是我害的就是了。<( ̄ c ̄)y▂ξ



PS. 最近懶病發作,手舉不高,腳站不穩,左肩跟左前胸隱隱作痛,
    這是開始發老年病了嗎?

PS. 第N次玩天之痕了...生活真的太無聊了。工作好難找啊!
    投了一堆履歷只能換得幾次面試機會,就算錄取了工作條件也不見得讓我滿意。
    再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上次七月底去面試的專櫃有錄取,但是我最後決定不去。
    因為沒有業績的保障底薪只有9000這種事情我實在無法忍受。
    也不用問我是哪間了吧~~也不是個太沒名氣的品牌,怎麼會這樣呢?

PS. 不過上次去面試的妝法跟穿著以及面試的過程讓我順利錄取,
    (說不定是因為太廉價了沒人想去所以我才錄取得那麼順吧...)
    我也會發文分享一下我去面試的妝髮打扮之類的。
    不過那頭髮型我已經在這星期一又去恢復原狀了,
    每天都有人在笑我的髮型像福秀或陳菊的我也很受不了。

PS. 不要讓我越來越沒勁阿~~QQ  喜歡這篇文章就不要吝嗇給個推吧!^^

PS. 我持續有在徵求讓我化妝的模特兒,不過在這邊要澄清一下,
    就是留言報名的人有很多,我都是隨機挑選連絡,
    這次沒畫到的下次我還是會邀請,畢竟不可能一天把全部的人都畫完咩~^^"
    當然要分批分次邀請才有辦法呀~哈!
    所以還沒接到我通知的朋友不用擔心啦!一定會輪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