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開頭就先放一張  ★㊣↖煞气a煙燻妝↘㊣☆  來嚇嚇大家。XD

這次的眼妝真的很殺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黑色系的煙燻,不只燻上眼還燻下眼,
下眼燻很大哩!再加上假睫毛的結果,
整個就是很殺氣a大目睭!

這次 ★㊣↖煞气a煙燻妝↘㊣☆ 用到的眼妝材料有:

KATE 眼彩凍 #GY-1
NYX 三色眼影 #LAKE MOSS 黑紫色
隨便一個米膚金色的眼影
CANMAKE 專業細緻眼線液筆
INTEGRATE 眼影筆 黑色


下面就是眼妝的分解畫法嚕↓↓↓
               靜態原圖            動態分解圖
KATE眼影凍GY色大範圍打底→黑色上眼線眼尾拉長上揚→NYX黑紫色眼影暈染眼窩→米金色打亮眉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黑色眼線液筆勾勒假眼頭→黑色眼影筆畫下眼影打底→NYX黑紫色大範圍暈染下眼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做得更簡單了點,
因為我沒力氣一張一張拍照了~~QQ

反正步驟都很簡化咩~~
上面沒有寫到的只有睫毛的部份。
不過我想也不用特別強調,
應該都知道眼妝到最後就是要加上夾刷睫毛或戴假睫毛的步驟吧!XD
我相信大家都很聰明的。


特寫大張一點~~XDDD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眼睛向下看的時候的照片,
內雙的眼摺會因而比較明顯,
也可以看到暈染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張開眼睛就是這樣嚕!
這次我特地將下眼影的範圍往下暈得比較大,
眼型看起來就會比較圓呢。
不過千萬也要記得刷下睫毛來點綴,
否則只有下眼粗粗地框一圈是蠻怪的。


再來一張,室內日光燈下無閃光↓
下一張(熱鍵:c)

比較一下,室內日光燈下打慢速閃光↓
下一張(熱鍵:c)
閃光燈果然很愛吃眼妝~~XD

雙眼特寫↓
回上一層(熱鍵:b)
很符合時下鄉民最愛用的  ★㊣↖煞气a↘㊣☆ 的精神,
真的很有殺氣~XD

對了因為之前有人反映我如果強調眼尾之類妝感,
很容易讓雙眼之間的距離感覺更開,
所以這次我畫了假眼頭,希望能拉近眼睛之間的距離。


接下來就是全臉照轟炸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唇色用的還是新買的愛用色~~
MAC的絨光豐盈脣膏#SISS
顏色很裸阿,所以搭配這種很重很濃的眼妝很適合!
不用在使用前特別遮唇色,這支唇膏本身就很遮了~(笑)


下一張(熱鍵:c)
眼睛瞇起來了~囧>
這個表情很逼機又欠扁我知道但是好像還蠻迷濛的~XDDD
我這輩子因為太MAN沒有迷濛過幾次,
這次就讓我迷濛(其實是愛睏?)一下啦~XD


下一張(熱鍵:c)
往下看~~
其實我燻的範圍沒有大,
下眼影暈得比較大。
最近嬌蘭的秋冬謬思女神系列,
有一盤凱薩琳女王的眼影,
DM上的模特兒就是非常強調下眼影。


下一張(熱鍵:c)
強調下眼影的眼妝看以來會有一點點頹廢的感覺,
不過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勢。
有點殺氣吧~~XDD
看嬌蘭DM的麻豆眼神也蠻殺的。XD


下一張(熱鍵:c)
美肌模式的痴呆表情做這個妝的最後一張照片。
眼睛有放大吧~~XD
假眼頭真是好東西!
可惜如果是平常要出門我就不會化假眼頭啦,
整個妝真的太濃了。

平日我還是習慣當素顏阿宅,真的要出門也只會化淡妝而已。
因為我老了...


最後放張照片來釣釣大家的胃口↓↓↓
回上一層(熱鍵:b)
噗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狂笑)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最最女性化的時候吧我想。
以後結婚的時候大概會穿牛仔褲跟ALL STAR鞋... =       =a
因為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把自己搞得這麼小女人。
話說那件衣服我自己都忘記是哪時候買的了...
應該是高中剛升大學還很瘦的時候??誰知道~~ (攤手)
總之這件衣服沒有被我給丟了還真是奇蹟。
看了一下品牌是WE'RE EF的,突然想起好像是在遠東百貨買的。
既然不是便宜或那還是好好留著好了,
說不定以後可以給我女兒穿。 (如果我有生的話啦...=   =")

不過,最後這張照片是我下一篇文章的內容喔!!
有沒有人很期待想看文章??XDDD
老規矩~~推吧推吧!!
發文速度會跟推推數成正比~~XDDD  (我本來就很奸詐了不用罵我~XD)




PS. 突然發現,下一篇文章的照片跟造型,
    也跟現在這篇 ★㊣↖煞气a煙燻妝↘㊣☆ 差太多了... (遠目)
    這表示我其實還有點可塑性的意思嗎?? XDD

PS. 7/30要去我蠻有興趣的一個品牌去面試,希望順利。
    請大家祝福我啦~~XDDD  幫我集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