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這位黑色會葛格是我小弟,
之所以叫他黑色會葛格絕對不是因為他愛棒棒糖或者黑美眉,
純粹只是因為他的皮膚黑.... =        ="

20099/07/02新增!!
我小弟說希望看到有人說他「帥」他才會開心~~XDDD

這位黑色會葛格(以下簡稱黑葛格),
以前從來不保養的,
連多擦點東西在臉上都懶惰,
唯一會擦的只有痘痘藥.... =         ="

不過自從認識了可愛的小白妞妞女朋友之後,
莫名地突然愛漂亮了起來... (默...所以...姊姊終究不如馬子咩~哭哭)

有沒有看到~~姊姊硬生生被切掉了...
(結果照片是我拍的,完全是因為很多人的自拍我不太會~囧>)

不過從這裡也可以明顯看出我弟弟真的很黑...

總之這篇文章是有點認真又有點搞笑的東西啦!
自從我弟弟認識他女朋友之後,
他開始會保養了,果然有女朋友就是不一樣,
女朋友買了他也就跟著用了,
上次回家來還有他自成一套的「化妝水敷臉法」哩!

然後他還很白癡又很有自信地做了分解動作跟解說讓我拍照紀錄~XD

以下就是他的「化妝水一滴都不浪費使用法」!

STEP.1

先把化妝棉對半撕,他用的是圓滿意的,跟蘭韻的幾乎一樣。

STEP.2

把撕成兩個半片的化妝棉疊在一起放在手心。
(這個步驟蠻無聊的... =  =a)

STEP.3

打開化妝水..... 

我對不起大家.....因為我弟弟太愛演的關係,
居然連打開化妝水都要列為步驟之一....
我管教弟弟無方,對不起大家.... (跪)

STEP.4

把化妝水「分散地」倒在化妝棉上,
這樣會比較容易分布均勻而且省化妝水喔!

老姊眉批:我都直接倒一大灘在化妝棉上...是我太奢侈嗎?@@

STEP.5

然後用另外一隻手的手指按壓化妝棉,
儘可能讓整個化妝棉都分布到化妝水而變得濕潤。

老姊眉批:這個有FU!化妝水好像真的比較省哩~~XD

STEP.6

手上的化妝水絕對不要浪費!!
先用來拍在自己的臉上!

老姊眉批:就是這個!就是這個讓我大笑然後覺得我老弟蠻好笑的!

STEP.7



這邊沒啥好說,就是用化妝棉在臉上輕輕的全臉擦拭。

STEP.8



接著把剛剛擦過臉的化妝棉從中間再分開,
記得要依照內外側分好!

因為我弟弟說,剛剛擦過臉的是外側,可能有點髒掉了,
所以等等要敷在臉上用光全部的化妝水的話,
就要用內側比較乾淨~~XDDD

老姊眉批:我都不知道還有這種道理的~~XDDD  很龜毛~XD
    不過比較神奇的是他居然還教育他女朋友這樣做哩!

STEP.9

最後就是把化妝棉貼在雙頰啦~~
我這個白痴的弟弟還做了那種自以為帥氣瀟灑的表情... =         =


說真的,說是教學也太白痴了,
說是分享也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覺得男生再怎麼樣也要懂得最簡單的方式來保養自己,
不管是不是合常理或者對錯,
至少都要做點什麼。

而且,自從我老弟開始這樣做之後,
他兩頰的痘疤真的淡好多喔!
也幾乎沒再長過豆豆的說...
現在皮膚有比我好的趨勢... =        ="

話說我因為準備考試,
右臉頰居然長了三顆痘連成一個等腰銳角三角形,
更機車的是我經常在讀書的時候無意識的去擠它摳它...
現在都留疤了...QQ
好不容易考完試了,
我一定要好好把自己再保養好~~  >"<



PS. 根據老弟們的規劃,最快在下週,我們三姊弟要去機車環島了。
  請祝福我們吧~~哈哈哈  MAKI老師可以去山上找妳嗎?XDDD
  我要吃部落壟斷生意的雞排~~哈哈哈哈
PS. 今天跟胖達和包子去台南的新天地約會,恭喜胖達~^^
  知道自己的好朋友已經即將完成很多人生中的重要大事就覺得好開心!
PS. 今天還順便買了肖想很久的MAC脣膏#SISS,
  (櫃姐幫我試完我就打包了)
  還在無印良品買了一盒之前都缺色的四色眼影BR.01,
  之後應該會瘋狂發文了~~哈哈哈哈~~
PS. 這一點蠻重要~~XD 由於我家黑老弟是第一次這麼犧牲演出,
  如果大家看文章的時候忍不住笑了,請給個推吧~~XD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繼續玩他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