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隨性地要來介紹一下這款唇蜜。

因為本來沒有計劃買它,甚至也沒看過任何評價或使用心得... =  =
就只是跟弟弟和弟弟的女朋友去逛逛屈臣氏,
摸一摸,莫名就喜歡上了~~ (笑)
可能是被香味吸引,也可能是被價格吸引,也可能是因為顏色太可愛。
總之,這個便宜可愛的小東西我很想幫它寫篇文章,
順便告訴大家,屈臣氏夏特賣的開架八五折好像只到6/10。

要撰寫這篇文章之前本來想說上官網找個資料,
想不到官方網站找不到這款唇蜜的資料!
突然讓我想起VOV據說之前有許多仿冒貨...
不過,在屈臣氏買的應該不會有仿冒的吧... =  =a (應該啦)

總之呢,辜狗了一下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款是2009年的新商品。
下面這邊有一些日文的相關介紹: (日文介紹韓妝???)
http://www.koreadepart.com/s/item/1238462869/
可以點進去看看,看完之後我就放心了~ (笑)
對了,屈臣氏也有進貨下面的眼影盤跟眼影筆,
也有唇膏跟蜜粉球等等的產品,
不過說真的,我自己覺得這些產品都有點玩具FU~~哈!
但是眼影筆的粉色跟黑色表現倒是不錯,
粉色跟NARIS的淚瞳有點類似,感覺不錯,我有買,下次再介紹。




品名:VOV 愛現嘟嘟嘴唇蜜 全三色 
容量:4.3g 
售價:220元
製造地:Korea

這是它的背標↓

我買的是色號01的粉草莓色,

上方的盒蓋處也有標明產品名跟色號↓


下面兩張是我從網路上抓下來的↓
 

經版友指正,台灣的屈臣氏三色都有進喔!
那我想大概是我家這邊的小屈比較庄腳,只用了個紙架,
所以沒有完整展示出來全色號。
因為我在屈臣氏並沒有看到02的牛奶粉紅...囧>

官方圖片中的01感覺是偏紅潤感的珊瑚粉紅,
有一點點成熟感,不過,實品卻是非常可愛又活潑的顏色。

下面是實品照↓

蜜桃粉色,是很女生的顏色呢!
帶有細緻的七彩珠光,非常可愛~~ >///<

刷頭的特寫↓

是海棉刷頭,跟L'OREAL之前的鑽石光系列刷頭類似,
啊~~LANCOME好像也有這種刷頭的唇蜜,
就是所謂的「鑽石刷頭」!?
是三角形的,有點角度,非常好塗抹的刷頭。

不過我這個人比較龜毛,不喜歡直接把這種刷頭往嘴唇塗,
總覺得會沾到口水再嘟回唇蜜管裡之後,
過陣子唇蜜跟刷頭都會臭臭的有口水味... >"<

廢話不多說啦!直接讓大家來看塗在唇上的樣子。

我都沒拍素唇照耶...囧>
不過最近因為長期熬夜導致免疫系統不好的關係,
嘴唇的皰疹又復發,又腫又痛還出現傷口流血...QQ
所以素唇不要拍來嚇人以免不道德。

直接單擦的樣子↓

(日光燈 白色光源下)


(檯燈 偏黃光源下)

對唇部的修飾性很不錯呢!
非常水亮,有修飾到唇紋,並且真的有嘟嘟的豐唇感。

遮色力偏弱,但我想顯色應該不是它的主要功能,
畢竟它的名字叫做嘟嘟嘴唇蜜,
應該是以水亮、飽滿、創造豐滿嘟翹的雙唇為主吧。


下面這個則是先用膚粉色脣膏擦一層之後,
再疊擦VOV的嘟嘟嘴唇蜜#01↓
 


(檯燈 & 日光燈綜合光源 稍偏黃光)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唇部狀況真的有點糟,
皰疹讓我很苦惱,擦了護脣膏也脫皮...
這是要我別再熬夜了的意思嗎?

因為嘴唇偏乾的關係,粉膚色脣膏也顯得有點卡唇紋,
疊上唇蜜後,水亮感提升,也稍微模糊了一點卡唇紋的窘況。

持久度普通,對於唇蜜我從來不要求什麼持久度的,
吃喝的時候我一定會先擦掉,外出時如果掉妝了,
隨手補唇蜜也很方便,所以持久度我其實沒很在意。

至於香味就是我很喜歡的淡淡的櫻桃甜香,
不過如果不小心吃到是沒味道的。
香味這種問題就見仁見智,有些人喜歡沒味道的唇彩,
而我則是喜歡用起來令人心情愉悅的香味。

另外我要稱讚的是,這款唇蜜幾乎是不黏的。
我對於那種很黏的唇蜜一向沒輒,比方說MJ舊款軟管唇蜜,
還有SONY CP的攻唇,以及BB和MAC的唇蜜等等,
都會讓我有點退避三舍...
除非某些妝容特別需要某種效果的情況下才會使用。
但是這款唇蜜很水透,幾乎不黏,當然也不會有牽絲的情形,
使用之後唇部是沒有什麼負擔的、舒適的。

基本上,對於原價220元,屈臣氏打85折後以187元購得,
我覺得C/P值頗高。
但對某些人來說,這種色系的唇蜜大概手邊也不下十條了~(笑)
因此有無購入必要,就各自考量吧!
反正彩妝品對我來說就像玩具,每天都希望有新鮮事~XD



最後預告一下這個↓

VOV 愛現極緻雙效眼影棒 Eye Light Pink

在屈臣氏試用後的結果,發現跟Naris的淚瞳效果很像,
但是比較便宜些,原價260元,打完85折是221元購入。
效果很不錯~XDD
適合打亮眼頭或者畫下眼影耶!
黑色的也很不錯,夠黑又不會掉粉,
之前露華濃也有出煙燻眼影棒之類的,
可是一打開粉就掉滿地... =  =
這款的黑色不會捏,已經去摸好幾次了~~
我想可能會趁85折最後一天下手,哈哈哈~~

不過現在沒有使用照片,我也沒力氣發文了,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