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今天是Maki的生日,恭喜恭喜!!

不過今天也是我很難過的一天,真是sad...
就不要問我是什麼事情了,內行人會懂的。

晚上去幫阿公買冬瓜茶的時候,
意外看到屈臣氏的DM,
然後就...
買了封面照片裡的這堆東西~~各位猜,多少錢?

猜對了也沒有禮物啦~~哈哈
就當作是情報文提供大家敗家的消息好了!

屈臣氏5/11到某天我忘記了,
PA、ETERNAL的指甲產品系列每樣都是 元喔!!
NT.9 /per
所以上面那堆東西只花了我99塊錢而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屈臣氏撿便宜挖寶了。

還有,其實我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上首頁,
尤其是上首頁的是自己其實不是很滿意的文章的時候。

上首頁乍看之下人氣暴增好像很值得高興,
但是會引來一堆莫名奇妙的腦殘神經病留下一些垃圾回應。

我只能在這裡先說清楚,沒事的時候我是個好人,
但我也是個正常人,自己的地盤有其他的垃圾畜牲在這裡吠吠叫的時候,
假裝很有風度這種事情我做不來!
不要試著挑戰我的度量跟耐性,因為這些東西我都沒有,
太白目的結果如果不是被我爆粗口幹譙回去就是直接被我刪掉。

我從來不是個客氣的人,
我從來都不是妳們期待的那種女生。

---
2009/05/05

十五年,偶而想起算起才發現已經十五年。
始終難以定位,也許,是因為距離太近吧!
打個比方,就像,伍佰跟我住在同一個鎮上的感覺。

太神聖了!在我心目中。
以致於總是忘記你其實只是個平凡人,
以致於總是以為你是不食人間煙火的。 (笑)

所以,讓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
抓著這個太美麗的誤會,
一直到成為輕熟的女人,不放。

那一定,也許只是一種崇拜,像神一樣的。
People need someone to look up to,
那個someone,那個hero的角色,應該只是剛好,是你。

早已揉合在你身上,太華麗的優雅,
在誰的生命當中,刻下一道黑白的弧。
遺下一抹緋色的印記,在眉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