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搞了張殺氣騰騰(?)的照片~~噗哈哈~~真是拍謝!

這篇文章主要是延續上一篇露華濃的超發色防水眼線筆,
用這款眼線筆為主化的妝啦!!
喵的勒...兩枝小小的眼線筆,居然讓我寫這麼長一篇文章。
我到底這麼認真幹嘛...又沒有好寶寶獎章...
只能說,我對這款眼線筆還真的蠻喜歡的!
當然,還是得趁打折買才划算就是了~~

因為是以眼線筆為主的妝,
所以就著重在眼妝部份嚕!!


首先,我用IE的早安咖啡的最淺色在眼皮上打底。
我蠻喜歡IE眼影的最淺色,
因為粉質非常細膩,
有點偏霜狀的粉狀,非常服貼持久!


接著,用REVLON防水眼線筆黑咖啡色畫一條上眼線,
眼尾稍微上揚拉長,至於粗細的部份,
我覺得應該要隨著個人的眼摺寬度跟眼形來做調整比較好,
沒有一定的長度或粗細,開心就好~~XD


這時,只有眼線的眼睛睜開是這樣↓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吼!?

但是對照一下一眼有眼線,一眼無眼線的照片就知道差在哪裡了...

照片左邊是有畫眼線的眼睛,
看起來比右方的素眼來得圓大,
也比較有神!

再來,我用相同的黑咖啡色眼線筆框下眼尾,
眼角的地方要注意連接喔~~
我覺得有連接到的話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完整"。


框了上下眼線的眼睛跟素眼的比較↓

光是上下眼線,就可以讓眼睛放大1.5倍了呢!!
眼線真的是女性的好朋友~~(感動)
我真的好感謝發明睫毛膏跟眼線的人喔!!

這個步驟在照片中比較看不太出來,
可能要眼力很好的人才會注意到~~XD
我用了超發色防水眼線筆的純黑色畫了上下隱形眼線,
也就是填滿睫毛根部的眼線。


這張照片呈現的會比較清楚一些吧!!

睫毛根部明顯(?)有一圈比較細黑的眼線,
下方的黑眼線比較明顯~~XD
就是畫在睫毛根部的位置,
然後要記得稍微用棉花棒暈開喔!!
才不會線條看起來太死硬。

下面是動畫版!!(無聊弄的~~XDD)

光是畫隱形眼線,就可以幾乎看不到眼睛的黏膜了!
所以,我在這邊想要建議看文章的朋友,
如果沒有特別需要的話,就不要畫內眼線了吧!!
把睫毛根部填滿的隱形眼線就非常足以呈現自然深邃的眼神了~~
沒有人會去看妳有沒有填滿黏膜組織啦~~囧>
只是多影響眼睛的健康而已...

下面這張是有加上黑色隱形眼線跟沒有黑色隱形眼線的差別↓

應該看得出來是照片中的左眼有加上黑色眼線吧!?
我覺得很明顯耶~~
照片中的左眼看起來就是比較深、比較利的感覺,
沒有黑色眼線的右眼看起來就一整個無害樣~~XD

我喜歡加上黑色眼線的!
看起來比較頹廢也比較冷酷~~XD
(我不太喜歡走溫暖路線啦~~噗哈哈~~)

這張照片,我則是又用了黑咖啡色眼線筆,
在下眼線的地方做了補強,
希望黑色跟咖啡色的區別可以更明顯但是又更融入~~
就像用深咖啡色眼影暈染過的樣子。



到這裡,殘酷的考驗又要出現了!!!
揪~~竟~~超發色防水眼線筆能不能撐過睫毛夾的攻擊呢??
眼線筆跟睫毛夾之間,又有什麼情~愛~的糾~葛~呢??
(以上請配合盛竹如先生在藍色補破網的旁白語氣 謝謝)

我夾~我夾~~我夾睫毛!
像我習慣把睫毛放在最後才夾,
因為先夾翹了我就不會畫眼妝了...
總覺得會被翹翹的睫毛卡住阿~~

但是,如果用眼線筆或者眼線膠這類的產品畫眼線,
通常都會在夾睫毛的時候,
被睫毛夾把眼線給刮掉...
除非畫完眼線之後又刷上一層眼影粉就比較不會啦~~
可是如果沒有再疊上一層眼影粉的話,
眼線就一定會被睫毛夾給刮掉!!
噢~~對啦!如果用的是眼線"液"來畫眼線,
乾了之後夾睫毛也比較不會被刮掉眼線。

所以,這個試驗就是要測試看看,
REVLON超發色防水眼線筆到底能不能把睫毛夾的侵害降到最低。

結果出爐了!!

睫毛根部的黑色眼線被夾掉的比較嚴重,
比較粗又明顯的黑咖啡色眼線反而沒有在睫毛夾上留下痕跡。

只有根部被夾掉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畢竟睫毛夾的鐵片一定多少都會刮到睫毛根部的眼線咩~~
(這時候才會覺得眼線液的好...乾了之後夾睫毛幾乎都不會有問題。)

觀察一下睫毛根部的掉色程度↓

這張照片的睫毛已經夾翹了喔!!
雖然我的睫毛很沒存在感~~囧
但是眼尾的地方應該看得出來有幾根毛往上翹~~XDDD

夾過睫毛之後的維持度其實也還不錯耶~~
可以看得出來沒有剛畫好那麼濃黑,
但是夾過睫毛以後也沒有掉色到肉色整個跑出來。
黑咖啡色的外眼線非常完整,
幾乎沒有掉色的痕跡!
就這點來說,我還挺滿意的~~
個人認為,跟MUF的眼線筆有拼!! (除了防水性以外啦... =   =")
畫到眼皮上之後的附著力還蠻不錯的。

右眼拍完換左眼特寫一張!!
已經刷好睫毛膏啦~~XD
(我的睫毛應該算是睫毛中的殘廢等級吧~~囧>)


自然光下,僅用眼線筆完成的眼妝雙眼特寫↓
 
 
 


我自己覺得啦~~如果趕時間或發懶的話,
只用這兩枝眼線筆畫出來的眼妝看起來就很完整了!
而且也很有型、很有個性感~~
真的有像包裝上面說到的,
很苦的巧克力的感覺~~XD
可以創造非常頹廢或搖滾或冷冽或殺氣的眼神~~XDDD


ONLY眼線妝的全臉照來一張~~
這張的我還有上揚的嘴角,
所以看起來還算和善啦~~哈哈哈~~


後來覺得,只有眼線雖然很有神但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
所以又躲回去,拿出RED EARTH的ICED BROWNIE,
直接用無名指沾取之後大片暈染在整個眼窩範圍!
我沒有特別去強調深淺暈染或怎樣的,
因為覺得眼線已經把眼神強調得很明顯了~~
所以,大片暈染的眼影我只是想用以呈現眼睛的深邃陰影感而已。
就變成下面這樣↓↓↓


下眼尾跟下眼線的下方也有用扁刷沾取眼影去暈染!


加上眼影之後的眼妝看起來真的比較有整體感啦我覺得~~
噢~~對了,為了拯救我那殘廢的真睫毛,
所以順便請了假睫毛出來助陣一下!
型號不知,在大創買的39元假睫毛。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看久了會覺得噁心的雙眼特寫照~~
 
 

有一種討債公司的機車FU~~XDDD
噢~~這個妝很適合去討債公司上班的時候化!!
對債務人應該會蠻有嚇阻性的~~XDDDD

除了這個功能以外,還有其他的嘛~~囧>
沒事化個討債妝是要用來嚇人的逆?? XDD


唇妝的部份,因為眼妝很重又很強烈,
所以我用熱騰騰新入手的NYX圓管脣膏ICED HONEY~~
是個有點裸但是帶金屬光的香檳色!
畫出來的效果像下面這樣↓↓↓
 

用來搭配強烈眼妝的話,
這個顏色我覺得蠻帥氣的!!
不會太平凡也不會裸得俗氣,
有點特殊但又不會搶走眼妝的強烈,
不知道怎麼說捏~~哈哈~~
如果要用連續劇說法的話,
感覺就是一個外表帥氣,個性優到讓人無法忽視但又不過分搶境的男二!!


不用講腮紅了~~XDDD
因為我最近很懶得刷腮紅。
天氣太熱了,出門讓太陽曬一曬就整臉紅了阿~~
只有打亮跟陰影修容我會比較勤勞一點而已。

下面就是大臉全臉照啦~~噗哈哈~~
我現在對於大臉這個形容詞非常看得開~~XDDD
沒有小臉命的人就不用想太多了啦!!
大臉人也可以活的很好低~~XDDD (自我安慰???)


這個表情很機車!!有一種睥睨的FU~~
沒辦法,化了這個妝感覺就有點笑不出來...
因為覺得不適合笑。
有誰去討債的時候還會面帶微笑地請人還錢嘛??? XDDD


裝模作樣地用手指撐下巴~~
棍~~真的很做作!做作到我很想對照片中的人尻一拳... =   =
不過,唇妝我很喜歡,
而且,太陽下沒有黑人阿~~(灑花)
連平常黑得要死的手背都很白~~哈哈哈~~


一般來說,這種照片這種表情通常都只有一種說明:
欠‧扁!

就是欠扁的嘴臉而已沒有其他的言詞可以形容了~~
但是這個妝就很適合欠扁的樣子欸~~哈哈哈~~
耍酷臭臉的時候很好用!


搞半天.........
最後就來一張比較跳痛一點的........




















X的勒~~要嘛就不笑,要嘛就笑很開... =       =

嘿~~牙齒看起來很整齊吧~~哈哈哈~~
回想過去...往事真是不堪回首...
牙齒整齊了臉型就會比較端正的說!
不過很奇怪,自從牙齒搞定之後,
左臉的法令紋就變得特別明顯...
有一好沒有兩好~~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相關心得~~
有的人用很防水,
但我用起來真的就是不防水耶~~囧
還是我家的水比較毒~~哭哭
總之,還是要自己親自去試試看喔~~^^
扣除防水防暈的不確定點之外,
其他部分我都還蠻喜歡這支眼線筆的。


啊~~到什麼時候我才能脫離眼線控呢??
每次看到新的眼線產品我就忍不住手癢~~囧>





PS.喜歡阿佩的請留言或給我一個推唷~~部落客的心血需要大家的鼓勵~~^^
PS.如果這篇文章因為照片殺氣太重臉太臭嚇到各位了,真是對不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