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春第二彈~~XDDD
(其實是因為很想發射太空彈...@@
 所以要認真的用「彈」來命名~~XDDD
 以表達新的一年我還是會全心信仰伍佰!!噗哈哈~~)

眼妝主要用到的是28色眼影盤嚕!

28色眼影盤已經入手一兩星期了,
但是因為年關將近整個很忙...囧
一直到昨天我才真正將我的房間完全整理好!
把舊的書桌椅跟一些舊櫥舊櫃搬去丟掉,
然後將以前在嘉義外宿時用的三層櫃、四層櫃、收納櫃等等,
從新家搬過來舊家的房間,
終於讓自己的房間變得比較俐落寬敞一點了!

現在的整齊度跟寬敞度大概是可以讓人擺一桌麻將下去打~~XDDD
(不過我家不時興打麻將這樣~~噗哈哈~~)

好吧~~趕緊把話題帶入今天的除夕妝容!

使用的彩妝用品:
ANNA SUI 金蓋粉底液 #05
mini BOURJOIS 迷力胭脂霜 #02 晚霞金
SANA 舞伎蜜粉 肌色
CHACOTT 蜜粉 最深色
FASIO 眼蜜 白色
28色煙燻眼影盤
INTEGRATE 極細眼線液 黑色
MJ 120%濃密纖長睫毛膏、二代光感濃密睫毛膏
CHIC CHOC 果氛唇蜜 舊款 #15(BE)

28色煙燻盤用到的顏色有:


A-3 象牙光澤膚色--打底、打亮眉骨
E-2 霧面駝棕色--暈染眼窩
G-1 紫紅亮粉霧面深棕色--暈染眼摺、下眼尾眼影
G-4 霧面黑色--暈染睫毛根部

眼妝部份:

因為妝太簡單了,所以沒畫範圍圖,
大概就是依照上面標示色號的作用來化眼妝。

先用FASIO白色眼蜜在整個上眼皮打底後,
接著用斜角平刷沾取A-3象牙白色在整個上眼皮再次打底,
這時候眼皮會變得很明亮乾淨。

使用MAC#239刷沾取G-1在眼摺內壓色、暈染。
然後再用MAC#275刷沾取E-2暈染整個眼窩,
我試著勾勒出自己的眼窩,但我的眉骨實在太低了!
眼窩線幾乎就是在張開眼睛後的眼摺上方一點點而已...
所以就算想化假眼窩,睜開眼睛也幾乎啥都沒有~~(攤手)

最後,用CHIC CHOC煙燻刷沾取G-4霧面黑色,
暈染在睫毛根部的地方,不用暈很高,
只是想要讓眼神更深邃、讓睫毛看起來更濃而已。

接著,用IE極細眼線液筆畫細細的上眼線&隱形眼線,
夾翹睫毛後將睫毛刷好就OK了!


下眼妝也非常非常簡單!

就只試用FASIO白色眼蜜稍微打底之後,
直接用SOLONE小扁刷沾取G-1的紫紅亮粉深棕色,
從下眼尾帶到下眼中前面一點點而已,
眼頭1/3留白。 (不過其實有用FASIO白色眼蜜稍微帶過這樣。)

刷下睫毛~~
眼妝就這樣完成嚕!

PS.前陣子趁著7-11的DHC兩件79折買了睫毛修護液,
      已經認真擦了快一星期有了吧!?
      就是除了睡覺前會擦,平常沒事想到就給他擦一下這樣,
      睫毛好像真的有比較濃的感覺捏~~
      還是心理感覺??
      不過覺得這次眼妝近拍的睫毛比之前還要有存在感很多。
      我會繼續用下去的~~希望可以拯救我短小的睫毛。

接下來是單眼的眼妝特寫~~
室內光源↓


室外自然光源↓

自然光源下的右邊照片,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看到眼窩的地方有一小區顏色比較深的呢?
那邊就是我的眼窩線~~QQ
我試著要化假眼窩,
但是我的眉骨真的太低了!
位置在睜開眼睛的眼摺上面一點點而已...
所以幾乎沒辦法畫出「看起來很自然、彷若天生」的假眼窩。

當時還在嘉義的時候MAC的櫃哥跟櫃姐,
以及台北忠孝SOGO的LUNASOL天使櫃哥均翰都幫我試過,
但都因為眉骨太低,眼窩線太低,所以畫不出自然假眼窩...QQ
有人知道有沒有拯救的方式嗎?
(謎之聲:砍掉重練,重新投胎比較快吧...)

不過,28色眼影隨便挑幾個顏色出來化都不會出錯,
就是偏裸色眼妝的自然風,
而且非常有質感呢!
不說的話,誰知道這是BB的什麼石頭礦物眼影盤還是28色煙燻盤??
完全就是可以以假亂真了這樣~~XDDD
這只是個用324元一盤的眼影畫出來的眼妝~~

雙眼特寫~~
室內光源↓
 


室外自然光源↓


好自然的有神喔~~ >////<
頂著這個妝去隔壁的雜貨店買米酒,
雜貨店的妹妹問我是不是有化妝?
姊姊說應該沒有吧!?
結果兩姐妹就這樣小小爭執起來了~~噗哈哈~~

我問妹妹怎麼看得出來有化妝? (因為我當時還帶著眼鏡+劉海遮住)
她說:「睫毛就歐A~阿擱翹翹的,目睭看起來很大蕊~~」(台語)

然後我就笑了~~XDDD

這個妝好心機噢~~居然可以讓隔壁的兩姐妹在那邊爭執我有沒有化妝~~XDDD


唇妝的部份,我用的是去年買ELLE雜誌送的CHIC CHOC果氛唇蜜!
用起來就普通普通啦~~
但是遮色力還不錯,而且也挺滋潤的,
所以偶而會用一下這樣~~XDDD

帶有細緻金粉的梅子色唇蜜。
我沒有遮唇色,(唇周是上粉底的時候稍微帶上去遮暗沉的。)
就蠻顯色的了~~
而且很水亮、滋潤度不錯,不卡唇紋。

缺點是有一點點點黏,但也因此所以唇妝也還蠻持久的!
一般的喝水等等其實不太會掉。


之後就是除夕全臉妝嚕~~


前一篇放來騙人的一張~~XDDD
因為眼妝很心機,
所以唇妝稍微搶一點點我覺得應該是OK的。
腮紅色很自然吧!?
很像膚色健康的紅潤感捏~~

昏昏說這張照片的我讓她驚豔(驚嚇?),
因為眼神很不一樣,
很不像我~~XDDD
真的嗎真的嗎?
我覺得沒有哇~~就是一張騙人的照片這樣~~XDDD
可能因為沒有看鏡頭所以沒殺氣也沒呆氣吧!?@@a


呆死了呆死了呆死了~~ >"<
而且這篇妝文的全臉照都有點偏紅,
因為拍照的時候已經下午四五點了,
光線已經不是亮的而是黃昏陽光的橘紅色了。

這張照片完全可以反駁昏昏~~XDDD
我完全沒有「變了一個人」啦!
角度問題~~角度問題。


看起來又有點殺氣了... =   =

完全就是角度&眼神&表情問題嘛...orz
不看鏡頭就是會比較柔和一點阿~~
看鏡頭就是會比較兇一點點(?)...囧>

遠遠看下睫毛還是蠻明顯的~~XDDD
DHC有效果了嗎??


不看鏡頭再一張,
這次又變成呆滯的樣子了...囧>

其實我自己覺得瀏海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這個瀏海完全是無心插柳的...
因為老闆娘幫我把留海剪太短,
可是我的自然捲又溜出來了,
所以我就乾脆洗完頭就把留海整個壓著吹下來,
吹個幾次就變成咩咩瀏海了...orz
總覺得咩咩瀏海讓我看起來變呆了,
不過好像也柔和了一點!?


接下來就聊一聊這些臉上的東西好了!

現在已經是除夕晚上11:30分了,
也就是這個妝已經在我臉上7個多小時了,
眼影還很完整!
沒積線、沒掉色、沒暈開。
我的眼皮也沒有任何過敏或者不舒服的情況出現~~

至於迷力巴黎的胭脂霜也還在喔!
沒掉色或者變得斑駁,
臉頰上細碎的珠光跟亮粉也都還很有光澤呢~~
應該算是蠻持久的我覺得。

不過因為天氣冷,沒有流汗或者出油,
所以其他可能影響的因素還不明確。


新年到啦!
很多事物都應該用新的心情去迎接,
不如意的事情希望停留在去年吧~~
開開心心的Start a new start!

新的一年,
大家也要繼續努力讓自己變美喔!



 喜歡阿佩的朋友...就請推倒我吧~~ >///< 或者留言跟我喇勒我也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