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不起!

司法特考我沒考上。

捫心自問,自己不夠認真,所以連難過的資格都沒有!

(認真的人怎麼能不時寫妝文呢?認真的人怎麼能花時間在化妝?)

想了很久,自己的自以為是害慘了自己。

因為求學過程太平順,所以錯誤的以為,

以為讀書很簡單,以為考試很簡單,以為選擇很簡單,以為面對人生很簡單,

但是今天被考試結果,以及親人朋友聊天敲醒了以後,

認真面對自己,我發現,其實最簡單的方法是逃避!

(連喜歡彩妝,也是一種對於人生選擇的逃避!
自以為喜歡上了彩妝,就可以有所作為,但是家人的反對,就讓事情沒了轉圜。)

而我已經逃避太久了。


很高興也很慶幸同班同學全國第十八名考上書記官,

她告訴我,認真,努力,毅力,恆心,沒有其他的捷徑。

很慶幸,我有個很近的榜樣可以學習。

所以,我已經決定丟下彩妝品,認真拿起書本,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本來想要關掉網誌了,一直到考上為止。

但我想,也許我讀累了,需要發洩了,我還是會上來看看這裡,寫寫心情。

也許,擠出了一點點點的時間,會丟張照片,讓大家知道我還健在。 (苦笑)

所以,還是放著吧。只是可能會久久才更新一次,或者慢慢淡掉,一直到我考上公職。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到現在。

我的網誌人氣從零到現在六十幾萬,說真的,我根本沒想過。

我一直覺得,既然寫了公開了網誌,也有固定的人看著我,所以我得為這裡負責,

(說不定這也只是一種自以為,天曉得,當我淡出網誌的時候,還能有多少人記得我?)

但是,現實生活讓我知道,我已經沒有退路,我該負責的,不是網誌,而是我的人生。

所以,對不起一直看著我的人們。暫時,也許我會消失ㄧ陣子。

時間很快,如果沒有趕緊把握,可能就會少背了幾個法條,或者漏看了幾個重點...

我還是很喜歡彩妝,雖然我沒辦法期待可以在彩妝這一塊能有所作為,

可是,如果,我考上了,

我會回來。


謝謝你們!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