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在坐牢一樣... >"<

每天生活規律,
(除了起床時間時還調不過來以外。)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吃午餐,
吃完午餐以後陪著我娘看一下下大愛電視劇,
(拍得不錯看,但我還是很討厭慈濟... =   =)
接著就回房間讀書了。
(大概5-6個小時吧~~ ^^)
讀到晚餐時間,
然後就吃晚餐~~@@

吃過晚餐以後,
我娘會跟我一起騎腳踏車大約15-20公里。
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減肥。

回家以後,減肥這件事情變得很容易~~XD
因為我娘會虐待我,
除了三餐跟水果以外,
不會給我多吃其他東西。
每天都煮普洱茶或其他茶類當水喝,
我自己也會煮一些無糖水果茶或者去脂茶。
娘親煮得清淡,又多蔬菜類,
睡飽飽、吃少少、運動多多,
我就不信我不會瘦~~ >"<

每天讀書至少8小時了,
希望可以順利考上法警。
一旦考上公職,
我就能夠再次恢復自由了!!

謝謝還會來我的網誌看看我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當我剛剛連上網路連上我的網誌的時候,
看到今天到現在還有三百多個人來看過我,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以後這裡也許文章會少很多很多,
因為要讀書準備考試阿~~ >"<
但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上來跟大家聊聊,
分享生活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