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鬼的~~XDD

話說,那天看小桃的網誌,
看到示範"立竿見影鼻影術"的大哥 EnKore
也順便看了他示範的一些妝容,
突然讓我有了想要粗仿他的妝的感覺。
觸發我想化妝的靈感的是下面這一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_eCEqqDXQ&feature=user
但是我跟他的眼型差真多...
我沒有明顯的雙眼皮跟眼窩~~QQ

說仿也不完全是啦,
因為用的顏色不太一樣,
但是手法類似是真的。
總之,就出現了這篇妝文了這樣~~XDD

嚴格來說,
這不算是我的個人創意,
但也不是完全的仿妝。
不然~~就當作是我對EnKore致敬好了~~
(現在很多歌手都很愛用"致敬"兩個字...@@)


直接進入今天這個妝好了~~
雖然覺得沒有人會想學,
但是習慣使然,加上我想學習組圖,
所以還是一一拍了步驟圖哩~~@@
請大家就勉強看一看嚕!


今日彩妝用具:

底妝→COVER QUEEN 完美粉底 #01
           COVER QUEEN 完美粉餅 #01
修容→MAC 名媛裸樣腮紅 #EVERSUN
           MAC 巨星輪廓盒 #BEIGE & EMPHASIZE
眼妝→UDPP
           MAC焦點小眼影 #Feb & Flash
                                    #Big-T
                                    #Blue Storm
                                    #Beauty Marked
           MAC 流暢眼線焦膠 #Blitz & Glitz
           假睫毛*3
唇妝→CANMAKE 美唇基底膏 #淺色
           LAVSHUCA 蜜心唇釉 #BE4


首先,依照一般程序上完底妝、畫完眉毛。

接下來,眼妝步驟開始~~

1、UDPP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2、Feb & Flash暈染上眼頭。


3、Big-T暈染眼尾到眼中。

上圖是先從眼尾慢慢往眼頭處壓色,
下圖是壓色後,跟眼頭顏色盡量暈染為無界線的順向刷法。

4、Blue Storm壓在眼尾處,往外成ㄑ型,勾勒出上揚眼型。


5、Beauty Marked疊在眼尾深藍的最外側,讓上揚眼型更加明顯。


6、黑金眼線膠勾勒出上下眼線。


7、畫下眼影:眼尾深藍、眼中藍綠、眼頭金黃,疊於眼線上暈染。


8、最後,眉骨用銀白色眼影打亮,眼頭用銀白色眼線筆打亮ㄑ字,
     上眼戴上兩副假睫毛,下眼戴上一附假睫毛。眼妝完成後的樣子!

上眼因為色彩鮮明,
而且上妝範圍廣,
只用一附假睫毛會不太夠力,
所以除了一附超濃密長睫毛以外,
我還加了一附類似鳶尾鳥羽的假睫毛,
讓假睫毛往外延展的羽毛感襯出眼尾的重色。

下睫毛則使用偏自然的交叉7型假睫毛。
並且不沿著睫毛根部貼,
而是貼在下眼線的最下方處。

眼妝妝就這樣完成啦~~XDD


修容則是使用棕色腮紅EVERSUN在顴骨斜刷,
並且用巨星輪廓盒的亮色疊在EVERSUN刷過的範圍,
增加光澤感。
巨星輪廓盒的深色當然就用來修腮嚕~~^^

唇妝則用CANMAKE美唇基底膏打底以後,
直接塗上LAVSHUCA的BE4唇釉。

整個妝就算完成嚕~~ (萬歲~~)


哇哈哈~~
照片的前置作業很多,
所以網誌上根本就不太需要文字敘述。
因為文字敘述我都鑲嵌在照片裡面了~~XDD

這次寫網誌真是快速,
但是編輯照片超慢的~~囧
以後要用什麼方法我看還是隨心情好了~~@@
其實寫網誌並沒有什麼特別快速的方法耶...orz


接下來看看全臉照好了,
但是因為我只有畫右眼,
所以大多是右臉的照片~~XDDD




正常光線下,噢~~有檯燈啦!
但就是我平常寫妝文的正常光線,
沒有亂玩笑果,
現實上看到我就是這副鬼樣!

臉頰很有光澤,
唇色我也挺喜歡的~~

嘖嘖~~這支唇釉想當初差點進了我的二手拍賣區哩~~@@
想不到有打底,再加上厚塗,
效果還挺不錯的!! @@




上一張調了藍光效果的樣子,
有一種鬼樣~~@@
臉色慘白,
但是臉側的修容倒還看得見陰影哩~~
眼影的顏色也還在耶!
真是太神奇~~ XDD




這張就當作用來嚇人的好了...  = ,. =
主要是想要讓大家看看有化跟沒化的差別啦。
我的左半邊臉只有粉餅而已~~囧

有化跟沒化的兩邊比較,
看起來還挺驚悚的耶~~ *口*


嘿嘿~~這麼久沒發文,
一發就是個嚇人妝,
真是不好意思~~ >///<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嘿... (絞手帕)

早上要上課,
來睡覺去了~~^^
晚安~~(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