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這個嚇人的節日終於過了!
哼哼~~我討厭情人節~~ >"<

我以身為去死去死團的資深團員為榮!
一日為去死團員,終身為去死團員! XDDD

前面一整個很怨念~~
其實也還OK啦~~^^
躲在家裡不要出去被閃瞎也就沒事了... (可憐貌)

我已經自己放假好久了~~
(其實是因為回家以後,家裡的老電腦很難用~~QQ)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說...
家裡的電腦頂多只能讓我回回留言而已。
好不容易回到嘉義來了,
我會努力補足之前的空白~~X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自己的情人、朋友、家人一起過情人節呢?
不知道大家的新年快不快樂~~
有來我的網誌完的朋友,
就請分享妳們的新年開心事吧~~ ^0^

昨天情人節其實也有跟朋友去吃飯啦~~^^
我們去嘉義市的心宜草堂~~
一個很奧妙很難找的好地方!
因為一樓是中藥行,
所以他們的菜餚都有中藥材入菜,
低鹽、低油、低調味,
非常養生喔! ^^

這是我點的茄冬悶雞腿排
(另有五穀飯、前湯、後甜點,以及兩壺養生茶可回沖)


這是朋友點的紅棗燒酒雞
(另有飯後水果甕、養生茶兩壺可回沖)



(跳脫食物,回到彩妝!)

情人節還是要稍微柔和一點才好。
所以用的重點彩妝是MJ的春妝眼影盒--黎明!

這系列的眼影大概一堆人都有了~~
但是我還是想放一下照片~~ (笑)

全貌↓


打開↓


特寫↓


聽說特色就是右下角的偏光粉啦~~
但是實際使用後覺得其實還OK!
想要疊出紫色效果的話,
直接用紫色眼影不是比較快嗎... @@
(也可能是我沒有特別喜歡那種若隱若現的偏光感啦~~ ^^")

總之,
我用這盤眼影化了一個很普通的妝就是了~~

另外,
我買了一支超便宜卻超好用的睫毛膏!
跟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KANEBO開架"MEDIA 持久捲翹睫毛膏"!
元價超便宜,只要230元,
全聯折扣價(88折)202元!
訴求"根根分明、捲翹無比"。

曾經在PTT美妝版上看過有人使用,
還蠻受好評的,
但似乎很冷門!?
這支睫毛膏是無聊隨手抓了就去結帳的東西,
想不到效果很不錯呢!

這是化好的眼妝特寫~~↓


沒什麼特別的畫法,
→使用左上膚金色打底、打亮眉骨跟眼頭。
→扁刷沾左下褐紫色畫上眼線及下眼線1/2,並稍微暈染至眼摺。
→鬆刷沾取右上粉紅色疊在眼摺以上,暈染到眼窩。
→KOJU黑色眼線筆化隱形上眼線。
→夾翹睫毛,刷上下睫毛。
這樣就完成眼妝了!

因為要跟朋友們一起吃飯,
近距離的晚餐時間,
避免化得太濃太嚇人。

這盤眼影比以前的MJ眼影還要壓的更實,
粉質也比以前的MJ眼影還要細膩,
算是有進步的MJ眼影盤!
(所以我不小心三盒都包了~~雙色唇蜜也三條都買了... @@)

這次的畫法是將深色使用較大的範圍,
所以沒有太過甜美的粉色感,
反而比較成熟嫵媚的感覺~~
當然,
減少深色的暈染範圍,
就會有很可愛的粉色甜心妝感了。

至於偏光粉,
我個人是覺得在使用深色較多的時候,
偏光粉是比較起不了作用的~~
偏藍光的粉末在深紫褐色的眼影上,
感覺沒有很明顯~~
可能要疊在粉色眼影上才會有明顯效果吧!?
下次我會嘗試別種畫法看效果。


臉頰則是用KELLY的腮紅刷沾ARTDECO腮紅#30號嫩粉色,
(KELLY腮紅刷是超好物! 毛質柔軟但是抓粉力跟釋粉力跟暈染都很棒!)
刷在臉頰外側,往斜上刷,如下圖↓


效果像這樣↓



唇妝我則是使用MJ的雙色唇蜜--PK320 草莓奶油,
護唇膏滋潤唇部以後,
直接擠在手上,用手上色↓


非常水亮潤澤喔!
這款雙彩唇蜜訴求的是"水亮的軟糖唇",
我覺得做得不錯呢!

黏度我覺得很OK!
對我而言並不算很黏~~
滋潤度也不錯,
就算掉了也不會覺得乾,
反而還有"潤潤"的感覺。
香味還蠻可愛的~~
是糖果味~~XDD

遮唇紋的效果超棒!
這是我最愛的一點!
它的白色奶油部分非常水亮,
可以把唇紋都填滿,
並且反射出光澤!
我好喜歡~~ >///< 

但是它沒有非常顯色啦~~
反正我也沒有遮唇色,
而且要求唇蜜要顯色似乎也太為難人家了!
所以這種顏色跟效果我還挺滿意的!



這張嚇人的大頭大鼻孔照,
可以看出整個底妝、眉、眼妝、頰妝、唇妝的整體感。
感覺還蠻平衡的~~
因為眼妝很粉、很紫、很柔媚,
所以腮紅我只淡淡地刷氣色並且稍微帶出臉型的立體感就好。
唇妝不用太顯色,
走甜甜水亮風就好嚕~~^^


最後~~
這就是我昨天的妝容跟晚餐嚕~~
謝謝大家的欣賞~~^///^

好久沒有寫文章,
現在打字都會有點小打結...QQ
說話也有點語無倫次、毫無章法...orz
希望我可以儘早恢復俐落阿佩的風格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