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文章是因為參加了iswii美妝新聞台所舉辦的美肌護手霜試用活動所寫。

很高興有跟iswii再次合作的機會!
也謝謝他們對我的心得沒有設限制~~ ^^
讓我寫起來更得心應手!

以前的我,
除了彩妝跟臉部保養以外,
其實非常不注重身體保養~~
一直到有一次我摸到我朋友的手...
「唉唷喂呀~~夭壽細嫩!!!」
我才大大受到驚嚇!
然後對於早已習慣的"粗工手"覺得有點失落...orz
於是暗暗決定我要開始保養我的雙手...  >"<

在7-11看到不錯的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就買下來用啦~~
感覺還不錯!!
小小一罐,隨身攜帶很方便!
對於沒有用過護手霜的我,
也不知道該如何挑選,
幸好德國小甘菊還蠻好用的!
也就這麼且戰且走一直到iswii跟我聯絡,
希望我參與試用SHISEIDO美肌護手霜。

我當然二話不說地答應啦!!  ^O^

然後收到三瓶護手霜試用到現在大約一週了,
也有一點點粗略的心得嚕~~ ^^

不過有個小前言~~
保養類的產品不像彩妝,
可以馬上畫在臉上就看到成果~~
都是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得見效果喔!!

這次試用的有下面三款,
看看它們的實品照吧~~

正面↓


背面↓


(中)紅色款:添加玻尿酸增強保溼的深層滋養型
(右)粉色款:添加膠原蛋白,訴求美麗光澤的彈力光澤型
(左)白色款:添加木糖醇以及清爽粉末強調清爽的清爽柔嫩型!      

還沒收到這三款護手霜以前,
就曾經在屈臣氏看過它們的蹤影!
當時試用了屈臣氏的試用品以後,
感覺非常舒服!
但因為手上還有德國小甘菊所以只好放棄敗家~~ >"<

現在,
就針對試用過的三款一一做介紹吧!!

首先,
我的手大概的狀況是:
手背毛孔明顯,
手掌粗糙但不乾燥!
偶而會有手汗的產生!!
從來沒有因為天氣乾燥或者洗手等等狀況而導致手部龜裂或者脫皮。
最最討厭的缺點是手心的觸感不夠柔嫩細緻!
簡單來說~~就是不像女生的手啦...    T^T

那麼,
先來介紹紅色款─深層滋養型!        
看看他的外包裝吧~~

正面↓


反面↓


令人振奮的產地↓

MADE IN JAPAN耶!!
日本製唷~~感覺一整個就很安心加開心~~  XDDDD

看看她擠在手上的樣子吧↓

呈現乳白色澤,
質地不是很硬,
是柔軟滑順的乳液狀!
其中還帶有一顆一顆橘色的小小顆粒~~
那一顆一顆的橘色小顆粒就是"按摩微粒子",
功能是藉由按摩微粒子可以讓保濕成分深入肌膚。

稍微推開的樣子↓


非常滑順好推開!!
而且橘色粒子會隨著推開抹勻護手霜而溶解滲入皮膚當中!!

使用心得:

這款護手霜沒有香味唷~~ ^O^
(我喜歡沒有刺鼻香味的彩妝或保養品~~)

這是一款非常適合雙手非常乾荒的人使用!!
因為這款護手霜非常滋潤,
滋潤的感覺一塗上手就立即可以感受到!

但是卻不會因為滋潤而顯得油膩,
雙手互相搓揉按摩一分鐘左右就會覺得吸收進去了。
之後雙手會覺得有一種受到滋養的感覺~~ (笑)

我非常白目地跑去沖水,
然後順便洗了個臉。
發現:
只是單純沖水的話,
沖完水以後手上的滋潤感還是在的唷!
就算擠上洗面乳洗完臉以後,
手還是會覺得潤潤的~~
並不會因為沖水甚至清潔劑就整個被洗掉。

但是因為我的手並不是非常乾燥,
所以對我而言是有點滋潤過頭了~~ ^^"
不能算是缺點啦~~
本來不同的膚質就適合不同質地跟訴求的產品呀!
所以對我來說雖然太滋潤,
但我相信對於雙手非常乾燥、秋冬容易龜裂脫皮的人,
這會是一款非常棒的護手霜呢!

另外,這款護手霜很適合在晚上睡覺以前擦喔!
擦完以後睡一整晚,
隔天起床手會變的比較細嫩一點~~



接下來,
介紹的是粉色款─彈力光澤型!
也是我個人在試用三款以後,
最最喜歡的一款喔!!
看看它的樣子先~~

正面↓


背面↓


還是讓人非常振奮的產地↓

還是日本吶~~  >///<
一整個非常非常開心愉快~~
(我為我的崇洋媚外情結向大家道歉!!
 但我個人的確不太喜歡MADE IN CHINA的東西...)

擠在手上的樣子↓

非常乾淨潔白的色澤!
很單純的護手霜,
外觀上看不到有添加一些其他的東西~~
質地比紅色的深層滋潤款還要稍微硬一點點,
不過依然很滑順好推開!

稍微推開的樣子↓


稍微推開就呈現有一點點半透明的狀態了!
上圖的使用量大概可以均勻塗滿雙手的手心、手背一直到手腕的部份。

使用心得:

這款護手霜還是一樣沒有特殊的味道。
用起來非常舒服宜人~~

成份上有添加膠原蛋白,
訴求增加雙手的彈性與光澤感。

在使用上我還沒有特別感受到彈性或者光澤感啦~~ (笑)
畢竟我在文章一開始也提到:保養的功效需要長期使用才看的出來。
但它還是三款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一款喔!
用完我一定會回購!

為什麼呢?
跟深層滋潤型比起來,
光澤彈力型是沒有那麼滋潤,
至少在擦上去的感覺還是有差異的。

但是保溼度很不錯!
而且擦在手上雙手均勻塗抹大約三十秒就會完全吸收!
很清爽,附著感不重,
不會有一種手上帶著一層滋潤手套的感覺,
(深層滋潤型對我來說就是手上有一層保護乳的感覺~~)
但是卻維持著很優的潤度!

光澤彈力型的護手霜在手上吸收以後,
雙手的觸感變得清爽細緻又水嫩,
對我原本手的膚質來說,
光澤彈力型的護手霜真的比深層滋潤型還要適合我!!

不過,
也許因為它的滋潤度比較不若深層滋潤型吧!
沖水以後雖然還維持著有點潤潤的感覺,
但是洗完香皂以後滋潤感就會不見了!
(不過實在也不能強求護手霜要能抵抗清潔劑阿~~這太為難護手霜了!)

總之,
如果手的膚質跟我類似,
不算乾燥,只是有點粗糙不夠細嫩的話,
光澤彈力型真的很棒呢!!
既不會過度滋潤而有厚重感,
卻依舊能維持一定程度以上的保溼度。

擦上這款護手霜,
大概可以維持三小時左右的滋潤感。
平時可以擦這款護手霜做手部保養。

個人非常推薦這一款光澤彈力型的護手霜喔!!

100%的推薦!



最後介紹的就是白色款─清爽柔嫩型!
我個人的好惡很明顯,
清爽柔嫩型大概是我適用的三款中覺得最不喜歡的~~ 
但是前提是:可能只是我的膚質不適合!不見得每個人都不適合喔~~
來看看它的樣子吧!

正面↓


背面↓


令人在意的產地↓

還是日本製耶~~  (大心)
個人覺得光是日本製,價位又便宜,
就很值得買了!
但是這一款清爽柔嫩型卻是最不適合我的...  (哭哭)

擠在手上的樣子↓


稍微推開的樣子↓


清爽柔嫩型擠出來的感覺偏凝膠狀,
算是質地比較濕的凝露。
稍微推開以後就變得半透明了!

使用心得:

如同它的產品訴求─清爽柔嫩,
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清爽!

在手上按摩不到30秒就完全吸收進去了!
而且一點黏膩的感覺都沒有喔~~
護手霜就好像被雙手"吃"進去一樣,
非常非常清爽!

但是,
這款清爽柔嫩型使用起來存在感真的很低...
雖然感覺好像被手部完全吸收,
但是一會兒過後就感受不到滋潤感了。
不知道該高興是被手部吸收還是要難過它的滋潤度太低...  >"<

這款算是三款當中最不適合我的吧!
雖然清爽度很優,
但是滋潤度真的非常不足,
擦完以後沒過多久就覺得雙手又開始乾燥了起來,
沒有剛擦完的清爽柔嫩感了。

這一款大概比較適合需要保持手部乾燥的人吧!?
讓護手成分吸收到皮膚裡面去,
然後手部依舊清爽乾燥不顯得過分滋潤吧!
比方說長時間使用電腦,或者文書資料處理的人。

但是絕對不適合我...QQ
因為真的太不滋潤了...  囧


最後幫這三款作一個簡單的表格來比較說明:
(橫線後方為分數,各項滿分為10分計算)

 

深層滋潤型 

彈力光澤型 

清爽柔嫩型 

 主打成份

 保濕聖品─玻尿酸

美肌好物─膠原蛋白 

清爽粉末 

 質地

 滑順乳液狀

柔軟乳霜狀 

水嫩凝露狀 

 延展度

 次之-7

較弱-6.5 

 最佳-8

 滋潤度

 最佳-9

次之-8 

 不足-5.5

 清爽度

 稍嫌黏膩-7

 頗佳-8.5

 最佳-9

 保溼度

 最佳-9

頗佳-8.5 

不足-6 

 存在感(厚重感)

 較厚重的滋潤感

舒適的微微潤感 

容易乾燥 

 持久度

 最佳-9

次之-8 

有待加強-6 

 適合膚質

 乾荒膚質

中性膚質 

非常潤澤的膚質 



http://www.iswii.net/show/category/16290?sort=newest
上面是這次活動的網頁↑
這次三款護手霜的試用活動當中,
我最喜歡的是彈力光澤型喔~

我的網誌右邊有試用活動的網頁連結小貼紙,
資生堂這次準備了120份護手霜要送給大家喔~~
只要在你喜歡的達人下面推薦,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全新正品的護手霜!!
去試試手氣唄~~ ^O^

推薦我的話,可能得到的就是彈力光澤型的護手霜喔!!
想要其他款的話,可以看看其他達人的文章~~ ^^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這個活動拿免費的護手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