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張看不到啥眼妝的照片當封面~~
噗哈哈哈哈~~
沒辦法,
因為早上化完這個妝以後是要去考試滴...
所以沒有拍粉多粉多照片~~ >"<
(謎之音:要考試還化妝拍照?真是不認真的死小孩...)
(阿佩:冤枉阿大倫~~偶組素要企考畢業資格審查的資訊能力測驗啦~~ >"<)

這篇文章就...嗯...
送給ch751202跟某位想看MJ東京之夜的無名氏捧油嚕~~ ^^

這算是個簡單的淡妝喔~~
沒有很高深的技巧或者特殊的配色等等~~
就是方便出門又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的妝!! ^_______^a

不過今天拍的照片沒有粉好看...QQ
糊掉的照片一堆,
頭髮也只是隨意紮個馬尾...
隨便一件T-SHIRT就搞定了...囧

所以~~就加減看看就好~~ (汗)

今天的傢伙照↓


唷吼唷吼~~東西名稱都在照片上嚕~~
所以我就省略不寫啦~~哇哈哈哈哈~~
(我打算以後的用品照都這樣搞就好!既清楚又不用文章再寫一次~~  )


上眼影照↓



圖看起來又是花花綠綠一片~~
但是相信我~~真的粉簡單!!
一樣是靠手指頭就化完啦~~ (啦啦啦~~我是可愛的懶惰寶寶~~)

1、白色線部分:手指沾取MJ戀愛達人,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使眼皮乾淨,也讓後來的顏色好上~~
2、綠色線部分:手指沾取MJ慵懶(或稱"貓咪"),從眼頭往眼中暈染
                          範圍大約是到眼中1/2,高度則是以張開眼睛稍微看到眼影為準。
                          (因為倫家內雙咩~~外雙的正妹們就可以不用暈太高以免濃妝感~)
3、紫色線部份:手指沾取MJ東京之夜,從眼尾往眼中暈染,方向如箭頭所示。
                          
4、灰色線部份:手指沾取MJ東京之夜,在眼尾的眼摺加重東京之夜的顏色。
                          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5、黃色圈圈:手指沾取CC花彩眼影GD01,壓在眼中,並稍微往前、往後按壓
                       中和眼頭的慵懶跟眼尾的東京之夜,讓色塊感降低,融合感提升。
                       並且增加閃亮水潤的感覺讓眼球中央更立體
6、紅色線部份:斜角刷噴濕,沾取TIFFA雙色眼線盒中的咖啡色眼線,
                          沿著睫毛根部化一條稍細的上眼線。
                          之後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一點點點點咖啡色眼線粉將上眼線
                          稍稍暈染開來
降低眼線的線條感,讓眼線感覺更柔和
                          這個暈開眼線的動作也可以降低上眼影色的衝突感喔

下眼影照↓



下眼影就簡單的多啦~~^0^

1、粉色線部份: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MJ安產祈願,化一整條較粗的下眼影。
                          粉色下眼線使眼睛看起來更水亮,而且可以平衡上眼影較衝突、
                          走個性風的配色

2、紫色線部份: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MJ東京之夜,從下眼尾往眼頭輕刷
                          眼尾粗、眼中細。讓上下眼影妝感一致。


睫毛膏使用:
上睫毛先以INTEGRATE的根根飛揚睫毛膏刷一層,
然後再上第二層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一代。
下睫毛則使用KISS ME極太睫毛膏刷一層。

眼妝完成!!!  (YOYOYO~~  ^O^)

底妝:
看的出來就是我的愛將COVERMARK的魔術粉底PB20啦~~
最近天氣變冷,用它很剛好呢^^
然後再撲上一層CHACOTT的透明色蜜粉~~

腮紅:
從缺~~今天的魔術粉底偏紅,
所以腮紅暫時放假一天~~

唇妝:
使用小蜜提草莓護唇膏(質地有點硬...但是很香~~XD)打底以後,
直接塗上STILA特賣會買來的唇晶#ssvvy。
很有元氣的金橘色喔!!
我很喜歡^^

全妝搞定啦~~

接下來就是雙眼特寫照嚕~~
1番↓

一整個就是有精神樣~~
但是沒啥特別樣~~ XDD

2番↓

垂下眼簾的時候,
眼頭跟眼尾的顏色就很分明了~~
但是因為中間有CC的金色眼影中和,
所以也不會衝突~~ ^^

3番↓

眼中的金色讓眼影變得很水潤閃亮~~
謝謝居口妞兒縱火阿~~  
(居口妞兒很有可能因為縱火罪被判無期徒刑喔~~XDDD 這個縱火犯沒有一次失敗~)
但是這個眼影跟效果我粉喜番啦~~ >///<


哇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少少的全臉照!!

Q:為什麼是少少呢?
A: 1、因為我是個害羞內向不自戀的人~~ >///< (謎之音:聽妳在屁~~ =.  .=)
      2、因為我要趕著去考試啦~~ (很實際)
      3、因為相機沒電了...囧  (果然這才是真正原因... @@)
      
唷呵呵呵呵~~


做作的動作加表情...
請大家叫我"做作佩"~~  >"<  (做作胚!!??)


因為檯燈的關係有色差...囧
本來今天想說早上嘛~~想去頂樓當俠女的~~
結果下雨...QQ
我的俠女夢碎...

這張照片有殺氣...  =    =a
(我覺得我真是個很像大姊頭的人...囧rz)


拍謝~~還是有色差~~
請怪檯燈~~謝謝!
這張照片其實沒啥重點...
只是剛好眼睛往下看,
可以稍稍看到眼皮上的顏色,
還有stila唇晶的質感我粉喜番~~ 就醬~~ 

噢噢~~對了,
還有眉毛啦...
CEZANNE的眉筆真好化...
隨便畫畫眉型都很好看!
而且顏色也很棒呢!
重點是粉便宜~~ XDDD




唷呵唷呵~~
發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考試回來啦^^
灰熊順利!!
一定會過吧我想...  (這句話沒有心虛喔^^)

**********************************超大閒聊開始************************

聊聊今天的妝跟用品吧~~

之前ch751202問我,
揪~~竟~~東京之夜是個什麼樣的顏色呢?? (用盛竹如的口氣~~)

大家都說東京之夜是深紫色
但是在她看來卻只是一塊有金屬感的深棕色~~

神秘的東京之夜到底是什麼顏色呢??
嗯...其實大家說的都對啦~~
只是要用什麼角度或什麼形容詞去形容它而已。

準確的說,
東京之夜本身是一塊"帶有灰紫(灰棕)色感的的金屬偏深棕(紫)色"。
不同的角度下就會呈現不同的色感
有時候看起來是棕色有時候看起來又偏紫色

就我而言,
我覺得東京之夜是個很好發揮的顏色呢~~

可以拿來搭紫色系的妝,
跟紫色眼影可以搭的顏色東京之夜都能搭!
ex.粉色、玫瑰色、藍紫色...etc。

也可以拿來搭大地色系的妝,
搭配性就更廣泛了~~大地色系的眼影幾乎什麼顏色都能搭!!
ex.咖啡色、金色、綠色、香檳色...etc。

就是單擦也很正!!

像我今天就是用慵懶這一個灰藍綠色來搭,
感覺就很有個性呢!!
(本來想搭粉色系,但是因為覺得太普通而作罷~~)
如果擔心色系衝突,
可以善用中間色(第三色,就像我今天所用的CC金色眼影。)來模糊界線

所以手邊有MJ東京之夜卻愁著不知道該怎麼搭的捧油們,
拿起來試試看吧!!
秋冬到了!
是讓東京之夜出來招搖的時候嚕~~ ^^


另外,
因為很想要更淺色的眉筆,
所以化天堂鳥妝那一天我去莎莎買了一枝CEZANNE的眉筆。

之前就在CEZANNE觀望很久,
CEZANNE的眉筆種類很多唷!
大概有四種系列呢!
兩種削式鉛筆型、一種旋轉式方便化眉尾的超細筆、
一種就是我買的旋轉式橢圓扁型芯眉筆
光是我買的這系列的眉筆就有五種顏色可以選喔!
一枝只要135元,(有莎莎VIP卡還可以打95折~~只便宜一點點啦~~哈哈)
很順很好化呢!
隨便一帶眉尾就很有型!
推薦推薦^^


最後~~
就是TIFFA的雙色眼線盒啦!!
這個雙色眼線盒最近一直佔著我化妝時候的眼線職位。
WHY?WHY??W~H~Y~?
因為它濕擦真的很方便,
隨便一枝斜角刷就可以畫的很漂亮,
而且粗細隨心所欲!(比較起來,眼線膠還比較會有掉屑、結塊,化不順的問題~)
重點是,
化完眼線不用等它乾,(斜角刷只是微微濕擦,根本也沒啥好等它乾阿~~XDD)
馬上就可以夾睫毛而且不會把眼線夾掉!! (眼線膠或眼線液還要等一下哩~~)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暈
而且一盒裡面就有兩個很棒的顏色!
黑色跟褐色都帶著細亮片,
又漂亮又實用!! 
最近變成我的眼線新歡了~~ (已經凹陷很深了...囧)


呼呼~~
閒聊好大喔~~
休息去~~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