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就起床準備上課啦~~
結果都牽著腳踏車出門了才接到電話...
"阿佩~~今天停課~~!!  (喜)"

噢噢噢~~好開心~~
雖然大四也已經沒什麼課了,
但是可以留在家裡面做自己的事情準備自己的功課也很不錯~~
我喜歡一邊聽小野麗莎一邊讀書阿~~ >///<

不過今天還是畫了一個簡單的上課妝,
重點其實我是想要介紹TIFFA雙色眼線盒

這是之前八五折在屈臣氏買的,
其實這款已經出很久了,
但是可能一直被當成粉很粗的眼影所以沒什麼人注意,
我之前也是...都對它視而不見的~~ (笑)
上次去逛屈臣氏,
突然發現這個很像KATE新五色裡面的右下方最深色眼線格啊!
我最愛用那一格濕擦眼線了!!
這款TIFFA雙色眼線盒的功能就是乾擦或者濕擦眼線喔!
用了一陣子了,
我很喜歡~~
所以今天也要介紹它!!

看看TIFFA眼線試色在手上的結果吧~~↓



兩張的角度不同,
是為了讓各位看清楚它的色澤跟亮片!
乾擦的部份我是用內附的眼影棒上色的,可以當眼影或眼線,
濕擦的部份則是用斜角刷噴上絲瓜水畫出來的,是非常飽和的眼線!
而且黑色跟咖啡色都帶有細亮粉,
很漂亮呢!! 

就阿佩的使用感想是:
偏好眼線濕擦
但是濕擦完以後會使用細頭的眼影棒沾一點粉來疊在眼線上並稍微暈開
讓眼線更自然!!
我用起來不會暈呢~~
而且很持久!!
對我來說是便宜好用的一品!

接下來是今天的妝啦~~^^
本來以為要上課,
所以簡單化了個淡妝,
大概會比較適合新手喔~~ 

今天的用具有:
底妝→COVERMARK魔術粉底OB20 (趕時間的底妝好幫手~~)
           CHACOTT透明色蜜粉
眼妝→UDPP
          MAC單色眼影 #FIRESPOT
          KANEBO單色眼影 #PK-43
          TIFFA雙色眼線盒
          極太睫毛膏 (它快乾了~~ QQ)
唇妝→MAYBELLINE水誘光3D脣膏 #103
          EL透明唇蜜

上眼影↓



1.黃色線部份:使用UDPP打底,讓之後的眼影更顯色持久。
2.橘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MAC金橘色眼影壓在眼摺部位,並往上稍微暈開。
3.粉色線部份:使用小鬆刷沾取KANEBO的珠光亮粉色刷在眼窩部位,稍微疊在
                       下方的金橘色上,使兩色交界的地方較融合。
4.藍色線部份:使用斜角刷噴上絲瓜水,稍微擦乾以後,沾取TIFFA雙色眼線中的
                       黑色,沿著上睫毛根部化一條粗細適中的眼線,沿著眼型結束即可。

下眼影↓



很簡單~~步驟只有一個~~(笑)
1.橘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MAC金橘色眼影畫下眼尾2/3。

刷上下睫毛,
眼妝結束!!

完成這個眼妝的時間大約五分鐘吧~~ XDDD
真是超趕超快速的作品...
不過完成的眼妝很有神而且清新喔~~

下面是雙眼特寫照~~↓ (這次終於因為停課所以有時間拍~~(啦啦啦))
較亮光源:


較暗光源:


雖然眼妝很簡單,
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有神吧!?
這樣算不算"萌"啊!?  (萌是"看起來像沒化的有化"的意思嘛!?)


阿哈~~接下來是全臉照轟炸啦~~
一樣~~因為停課所以很開心地拍了很多照~~ XDDD



我很愛假扮好學生~~XDDD
前幾天去把頭髮稍微減短了,
順便也修了瀏海~~
看起來比較順眼一點了... 



放電~~放電~~放電~~
我...對不起...
我不是皮卡丘...QQ
我只是想走電眼路線嘛... (哭著跑開~~ )



不然...我裝可愛好了!!  (一整個被激到~~XDD)
奇怪...我今天的右眼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雙眼皮好像變明顯了!?

噢噢噢~~鄉親啊!
傳說中,只要一個下午刷卸睫毛12次,就可以變成雙眼皮耶!!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了...  =  =" )



再裝可愛一次~~
嗚嗚嗚~~賣安捏啦~~讓我裝可愛一下~~
我已經漸漸要步入黃昏了,
女人變老很快的阿~~
趁我現在還算嫩的時候讓我裝個可愛啦~~
拜託拜託~~ (睜大眼懇求~~@@)



不理我的拜託的話~~
那我就...那我就...那我就...
我就......唉......我就不能怎樣咩......  >///<
頂多就...撇過頭不理妳~~ 
然後躲起來哭~~ 

COVERMARK的魔術粉底每次都成功製造我好皮膚的假象阿~~真的很魔術~~XD
哇哈哈哈哈~~ (仰天長笑~~~  )


OK~~OK~~
這就是今天的簡單妝容跟小產品介紹啦~~

個人覺得TIFFA雙色眼線盒真的是個很實用的東西呢!
出門在外不想多帶東西的時候,
一盒就可以搞定眼影跟眼線!
(當然,當眼影還是有點小勉強~~不過當眼線真的很讚喔!!)

可乾擦可濕擦,
可化粗可化細,
可眼影可眼線,
算是很實用的產品了!
而且單價不高,兩百多塊錢,現在屈臣氏還打85折呢!

如果妳是眼線控的話,
可以買回來玩玩看哩!
(我當初也抱持著"反正很便宜,買回來玩玩看"的想法,
 結果,現在卻用得很認真~~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